[閒聊] 5-5各種過法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Romulus)時間11年前 (2015/06/18 15:59), 11年前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曾經許了一個願 就是有人說5-5一切都看臉配置沒差的時候我就要拿各種斗M配置塞他p…嘴巴 大武輕空、大武潛水、四傻二空高速或大武換普通戰艦的普通配置不解釋 六航流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6510384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4731480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3912037 還算主流(???)編成,三不五時就看有人挑戰 不過我還沒看有人斬成功過 ( ′_ゝ‵) 各種無空母流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4447531 時雨旗艦戰4雷1,S斬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3170853 重2戰4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3143976 驅輕航戰4 彈著觀測實裝前還不少,實裝後三不五時也會看到 ドM缶…我是說ドラム缶路線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4019163 重1航巡4戰1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5746759 重2航巡4 ドM專用不解釋 台灣這邊也很多人玩過 天一號二水戰流 矢矧、朝霜、濱風、磯風、初霜、雪風 https://twitter.com/Its_me_mario889/status/598482493839290370 https://twitter.com/Its_me_mario889/status/598451190012088321 先不管二水戰了,有多少人不限流派斬殺完全勝利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5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614393.A.5C7.html ※ 編輯: Romulus (125.227.151.21), 06/18/2015 16:00:14

06/18 16:02, , 1F
那個二水戰全家都打禁藥吃大力丸不意外(噓です
06/18 16:02, 1F

06/18 16:17, , 2F
1CV4航巡1BB的罐頭算嗎XDD
06/18 16:17, 2F

06/18 16:23, , 3F
5-5與我如浮雲奶茶 (X
06/18 16:23, 3F

06/18 16:39, , 4F
早上開發第七台烈風 還要二台才能打5-5 Q_Q
06/18 16:39, 4F

06/18 16:46, , 5F
我只玩過低速流變體,太弱惹
06/18 16:46, 5F

06/18 17:16, , 6F
說好的6高速戰艦
06/18 17:16, 6F

06/18 17:34, , 7F
一驅五高戰等我用驅逐旗艦打過4-5斬殺再說
06/18 17:34, 7F

06/18 18:30, , 8F
竟然沒貼三潛流……!?
06/18 18:30, 8F

06/18 18:37, , 9F
我玩過6高速BB 竟然也能斬殺一場 不過就那一場而已
06/18 18:37, 9F

06/18 18:47, , 10F
http://imgur.com/a/rOs9q 之前的圖,5-5還好而已
06/18 18:47, 10F

06/19 09:31, , 11F
樓上太神啦!!!
06/19 09:31, 11F

06/19 09:33, , 12F
這是六嫁艦DD的概念嗎XD
06/19 09:33, 12F
文章代碼(AID): #1LWdfvN7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WdfvN7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