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Pulchra 瑞鳳手機座開箱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佰玖)時間11年前 (2015/06/18 21:20), 11年前編輯推噓38(3806)
留言44則, 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提督們好~~ 今天終於拿到之前下訂的俺嫁手機座,所以來簡單發個開箱文~ 俺嫁瑞鳳鳳好可愛啊<3 箱子正面~ http://imgur.com/khXjMUf
箱子背面~ http://imgur.com/VG8maYQ
箱子側面有印全身以及台詞! http://imgur.com/sdolsZd
拆開來之後的背景是彩圖呢~ http://imgur.com/3u93k0S
實際上打開就是一個RJ(X)手機座和嫁艦本體~ http://imgur.com/rZhujEJ
俺嫁正面特寫~ http://imgur.com/u7ibCdq
背面~ http://imgur.com/Tj4bU2U
最後,雖然說這玩意是手機座,但是很不幸的,我家I6充電孔在正下方... 也就是說,根本沒辦法一邊充電一邊放著... 不過那不是重點,重點是俺嫁瑞鳳鳳超萌的就是了(咦) 既然沒打算放手機,那麼拿來當筆擱好了... http://imgur.com/2eQyG81
剛剛好!以後曬筆時候就是嫁艦出場的時候啦~~ 最後補上一張下午順便帶回來的墨水,自然得寫俺嫁的台詞~ http://imgur.com/M8mbSyk
可以每天翻弄嫁艦的格納庫真是太幸福了~~ 簡單報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39.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633634.A.213.html

06/18 21:21, , 1F
放久會軟掉(看著朋友的廢肉魔王
06/18 21:21, 1F
什麼?有這種事(望向俺嫁),放心,沒啥會下垂的啊(被艦爆

06/18 21:21, , 2F
(′・ω・‵)b 字寫得好看
06/18 21:21, 2F
騙吃騙吃~

06/18 21:21, , 3F
樓下喘鳳(_ _-ω-_)
06/18 21:21, 3F

06/18 21:22, , 4F
蔡大4ni?
06/18 21:22, 4F

06/18 21:23, , 5F
看了一下字跡後再看看ID,果然是蔡大w
06/18 21:23, 5F
↖(‧ω‧‵)拉內褲,自己跑來給我拉內褲我就不客氣了

06/18 21:23, , 6F
字很好看desu! (′・ω・‵)b
06/18 21:23, 6F
提督有偷練過的爹蘇!

06/18 21:23, , 7F
字很好看
06/18 21:23, 7F
感謝~ ※ 編輯: freshvage (175.182.39.90), 06/18/2015 21:29:03

06/18 21:29, , 8F
鋼筆字好看,推推w
06/18 21:29, 8F

06/18 21:43, , 9F
那枝應該是毛筆
06/18 21:43, 9F

06/18 21:47, , 10F
字很猛呀!
06/18 21:47, 10F

06/18 21:48, , 11F
墨筆?
06/18 21:48, 11F

06/18 21:48, , 12F
這字!!!好美!!!
06/18 21:48, 12F
字是用沾水筆書法尖寫的,翹翹的寫起來有毛筆的feel~ 有圖有真相另外感謝各位謬讚啦~ http://imgur.com/TKWaW6D
http://imgur.com/6Ynw24i
※ 編輯: freshvage (175.182.39.90), 06/18/2015 21:59:37

06/18 22:05, , 13F
這字比瑞鳳還搶眼
06/18 22:05, 13F

06/18 22:05, , 14F
這字超神啊啊...orz
06/18 22:05, 14F
妖怪級老師很多的...小魯鴿只是小嫩嫩而已~

06/18 22:06, , 15F
綠色那枝是M800?
06/18 22:06, 15F
這隻是M1000~

06/18 22:14, , 16F
本人推
06/18 22:14, 16F

06/18 22:17, , 17F
↖(‧ω‧‵)
06/18 22:17, 17F
戳完了,老婆回家夜戰吧(抱)

06/18 22:21, , 18F
大大的字超級漂亮阿
06/18 22:21, 18F

06/18 22:27, , 19F
一輩子都練不出來的流利資字跡…= =
06/18 22:27, 19F
騙吃騙吃而已啦...有心大家都ok的~ ※ 編輯: freshvage (175.182.39.90), 06/18/2015 22:36:25

06/18 22:39, , 20F
說騙吃騙吃的通常都深藏不露desu
06/18 22:39, 20F

06/18 22:41, , 21F
筆鋒很不錯
06/18 22:41, 21F

06/18 22:42, , 22F
好強的字!想學~~~
06/18 22:42, 22F

06/18 22:48, , 23F
字真的很漂亮 苦練很久嗎OuO
06/18 22:48, 23F

06/18 22:53, , 24F
推字跡 很美
06/18 22:53, 24F

06/18 22:53, , 25F
請問您會寫歌德體嗎XD?
06/18 22:53, 25F

06/18 23:03, , 26F
喔喔是沾水筆更少見耶,筆尖壽命很吃重嗎?
06/18 23:03, 26F

06/18 23:05, , 27F
這字好漂亮...怎麼學/學多久啊好好奇
06/18 23:05, 27F

06/18 23:07, , 28F
好美的字
06/18 23:07, 28F

06/18 23:26, , 29F
重點完全跑掉,瑞鳳會討厭你
06/18 23:26, 29F
重點完全跑掉了XDDD 回文還是得要有誠意 http://imgur.com/GuTnOz1
※ 編輯: freshvage (175.182.39.90), 06/18/2015 23:27:46

06/18 23:30, , 30F
我可以點單嗎,想看你用字跡拉內褲(問題發言
06/18 23:30, 30F

06/18 23:33, , 31F
哇靠這張新照片的字你是卯起來寫的吧,右上角完全暗掉了
06/18 23:33, 31F

06/18 23:33, , 32F
<(_ _)>
06/18 23:33, 32F

06/18 23:34, , 33F
<(_ _)> 只好跪了
06/18 23:34, 33F

06/18 23:52, , 34F
島風醬這樣嗎?http://imgur.com/0yJNRwq
06/18 23:52, 34F

06/19 00:00, , 35F
......蔡大都這樣了,那我只好跪了wwwwwww
06/19 00:00, 35F

06/19 00:07, , 36F
<(_ _)>
06/19 00:07, 36F

06/19 00:10, , 37F
好強阿!
06/19 00:10, 37F

06/19 01:51, , 38F
好厲害,拉內褲XD
06/19 01:51, 38F

06/19 02:23, , 39F
用字跡拉內褲XDDDD
06/19 02:23, 39F

06/19 03:17, , 40F
真的拉內褲要推一下XDDDDD
06/19 03:17, 40F

06/19 09:41, , 41F
這字好俊哪!!! 推回文好有誠意 & 喘鳳鳳好可愛~~~
06/19 09:41, 41F

06/19 09:58, , 42F
字好美!
06/19 09:58, 42F

06/19 10:56, , 43F
哈哈 原po是鼠友嗎?字很有韻味!
06/19 10:56, 43F

06/19 11:11, , 44F
真漂亮
06/19 11:11, 44F
文章代碼(AID): #1LWiMY8J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WiMY8J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