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夕立提督的任務心得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catfish)時間11年前 (2015/06/18 23:16), 11年前編輯推噓31(31053)
留言84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這裡是2/19上任,最近瘋狂解任的夕立提督 自認不是推圖型提督,無法像影刃大大一個月內全海域制霸 所以春活過後就開始悠閒地和夕立一起完成各種任務 終於在上任滿四個月的今天達成這項成就 - 清空任務欄 http://i.imgur.com/6ZJVGE0.png
在解任務的過程中清楚了解到自己果然是個歐提 版上各位前輩的配置文也提供在下不少幫助 在這邊就稍微聊一下要達成任務欄清空的話,會需要面對哪些嚴苛的考驗吧 新編「三川艦隊」ソロモン方面へ! 三川撞壁 夕張大破 潜水カ級 東南稱雄~~ 咳咳,好久沒唱國旗歌了 這個任務有三關需要克服 羅盤娘會把你帶到東北偷油,道中的戰艦的點名,王點的反潛 戰艦還可以靠支援艦隊點他名字先發制人,其他兩點就真的看臉 有時候進王點夕張就大破真的是掉SAN...... 海上突入部隊、進発せよ! 三川的強化版 雖然有了雙金剛型的加持,道中勸退率與王點手軟率降低 但是羅盤進王機率降低至恐怖的25% 都比某些提督造大和的機率還低了... 如此絕望的進王率外加雙支援的消耗,不禁讓人想把出擊次數刻在曉的水平線上 而且就我所知 有人省支援結果成功進王但是手軟沒斬掉...... 「潜水艦隊」出撃せよ! 大家還記得新手時期愉快的1-5炸魚嗎?? 沒錯,現在換我們當那條魚了...... 6-1有大鯨導航可以少一戰,但是看看我家那可愛的大鯨 大鯨(LV2):提督,你剛剛叫我有什麼事嗎(歪頭) 提督:沒事,我是想請你...幫我叫苦瓜和嘎嚕嚕進來 「第六〇一航空隊」出撃せよ! & 「三川艦隊」を新編、突入準備せよ! 出擊消耗的資源再怎麼心痛,也比不上消耗兩張設計圖的心痛 尤其本鎮守府沒解過5-5,這兩個任務就直接吃掉兩個月的EO 我的扶桑沒有改二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 雲龍任務除了要撈到稀有的雲龍(於春活E2 150場入手)還要一張圖 不過至少雲龍任務至少能拿到重要的烈601 哪像鳥海任務解完只會拿到一張新編三途川的招待券...... 潜水艦隊「第六艦隊」を編成せよ! 沒大鯨沒人權的任務,直接考驗提督的撈船運,不解釋 某方面來說是個比起新三川和海上突入還要看臉的任務 其他苦逼的任務還有許許多多,像是不結婚就解不掉的蜜月任務 長達好幾天的海外艦接觸任務等等 不過個人體感認為 目前出擊任務的最大難關應該還是海上突入 也因為是新任務所以似乎還沒有多少人解過的樣子 另外這個星期也是我頭一次認真解東方 12次真的有點累人 以後應該會繼續維持東方 北方和南西PASS的狀態吧 接下來的目標就是備戰夏活與4-5 5-5通關 夕立,別府 往後的新任務也請你們兩個多多指教了 (我家別府作為新三川與海上突入的道中支援旗艦,其表現只能用勇猛善戰來形容...) 以下開放各種苦逼任務大怒灌(?) -- 女神︰你掉的是左邊這個紅眼新娘夕立,還是右邊這個綠眼新娘夕立? 提督︰都不是,我掉的是SAN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79.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640568.A.E46.html

06/18 23:18, , 1F
影刃有一個月內全海域制霸...?
06/18 23:18, 1F

06/18 23:19, , 2F
最近新米越來越強,我超苦逼
06/18 23:19, 2F

06/18 23:20, , 3F
我到現在還有兩頁的任務沒解...
06/18 23:20, 3F

06/18 23:20, , 4F
啊啊 他一個月好像是非EO 但是5-5我記得也很快
06/18 23:20, 4F

06/18 23:20, , 5F
太神了!(。(Д)。)
06/18 23:20, 5F

06/18 23:20, , 6F
我....我任務還有五頁....
06/18 23:20, 6F
人活著為什麼要解任呢 和一群蘿莉老婆玩耍才是正途啊~~~ ※ 編輯: fish770130 (123.193.179.124), 06/18/2015 23:21:34

06/18 23:21, , 7F
你應該會對帶夕立去5-5重演所羅門海戰有興趣...?
06/18 23:21, 7F

06/18 23:26, , 8F
一直卡長門這個任務 100多級了還是沒有長門....
06/18 23:26, 8F

06/18 23:26, , 9F
我還有一卡車任務沒碰XD
06/18 23:26, 9F

06/18 23:27, , 10F
海上突入我的評價是要我再打一次我寧願去5-5撈餅
06/18 23:27, 10F

06/18 23:28, , 11F
雲龍還能理解 為了三川把有限的圖用掉不值得吧www
06/18 23:28, 11F

06/18 23:29, , 12F
我覺得比起全通關 解完全部任務比較威
06/18 23:29, 12F

06/18 23:29, , 13F
我是27天打通所有非EO圖(那時剩2-5/3-5/5-5,前兩者在
06/18 23:29, 13F

06/18 23:29, , 14F
30/33天的時候解決),第52天全地圖通關
06/18 23:29, 14F

06/18 23:30, , 15F
肝敗嚇瘋 (′゚д゚`) 聯邦的新米都好可怕...
06/18 23:30, 15F

06/18 23:30, , 16F
任務的話因為我不想練沒要用的船所以有些根本不會解
06/18 23:30, 16F

06/18 23:30, , 17F
目前出擊跟編成卡在打3-2/2-5跟五航戰
06/18 23:30, 17F

06/18 23:31, , 18F
3-2有啥任務 三十驅嗎
06/18 23:31, 18F

06/18 23:32, , 19F
我直到4-5出才第一次順手解掉東方 XD
06/18 23:32, 19F

06/18 23:32, , 20F
30驅阿,陸月 如月 彌生 望月那組
06/18 23:32, 20F

06/18 23:32, , 21F
全通關跟任務比輕鬆多了...那個海上突入花的時間夠我刷
06/18 23:32, 21F

06/18 23:32, , 22F
半年份5-5了ww
06/18 23:32, 22F

06/18 23:32, , 23F
4-5斬殺第一次解東方+1
06/18 23:32, 23F

06/18 23:33, , 24F
三十驅我用了上任以來第二顆要員
06/18 23:33, 24F

06/18 23:33, , 25F
可是東方要12次?
06/18 23:33, 25F

06/18 23:33, , 26F
我不用要員的,縱使是用在免洗船上
06/18 23:33, 26F

06/18 23:34, , 27F
我相信4-5打到超過12次的不少
06/18 23:34, 27F

06/18 23:34, , 28F
北方比東方難解 看報酬就知道了www
06/18 23:34, 28F

06/18 23:35, , 29F
可是東方要進王才有算阿
06/18 23:35, 29F

06/18 23:35, , 30F
北方就3-5順便/SS刷3-4/CV流星群刷3-3
06/18 23:35, 30F

06/18 23:36, , 31F
4-5我確實進王那麼多次阿
06/18 23:36, 31F

06/18 23:36, , 32F
4-5斬殺的硬度其實黑一點要超過12次不難w
06/18 23:36, 32F

06/18 23:36, , 33F
港灣本氣和金魯改真的很魯洨
06/18 23:36, 33F

06/18 23:36, , 34F
北方比東方難解 每次差一場就一直送家具幣
06/18 23:36, 34F

06/18 23:36, , 35F
4-5紀錄 5斬王 10勸退 7沒斬 1洗溝 共23場
06/18 23:36, 35F

06/18 23:36, , 36F
北方我是解3-5順便解掉的
06/18 23:36, 36F
請問以下哪件事最困難: 1.無大大武麥4-5 2.無大大武麥5-5 3.海上突入 4.幫RJ買胸罩 ※ 編輯: fish770130 (123.193.179.124), 06/18/2015 23:38:25

06/18 23:37, , 37F
身為優質的無業遊民把任務清空是常識吧(缺螺絲)!
06/18 23:37, 37F

06/18 23:37, , 38F
シャドウブレイド
06/18 23:37, 38F

06/18 23:37, , 39F
北方3-5解的話很快啦,東方次數太多很懶...
06/18 23:37, 39F

06/18 23:38, , 40F
廃人‧シャドウブレイド
06/18 23:38, 40F

06/18 23:38, , 41F
解東方可以順手解RO號 北方就啥都沒
06/18 23:38, 41F

06/18 23:38, , 42F
極限流廃人‧シャドウブレイド
06/18 23:38, 42F

06/18 23:38, , 43F
2最簡單
06/18 23:38, 43F

06/18 23:39, , 44F
覚醒廃人‧シャドウブレイド  UUUU+6SB
06/18 23:39, 44F

06/18 23:39, , 45F
海上突入是什麼?
06/18 23:39, 45F

06/18 23:39, , 46F
曉改二的5-1任務
06/18 23:39, 46F

06/18 23:39, , 47F
北方解完有螺絲啊,對我來說誘因大於東方就是了
06/18 23:39, 47F

06/18 23:40, , 48F
東方解了後才知道沒螺絲
06/18 23:40, 48F

06/18 23:40, , 49F
東方實質上也有啊
06/18 23:40, 49F

06/18 23:40, , 50F
3-3解北方 有螺絲 有41砲 有蒼飛 很好啊(?
06/18 23:40, 50F
剛剛解完任務順便慶祝封王點了一發大造(目標麥姐) 倉庫裡41砲又多一根

06/18 23:40, , 51F
後面那兩個更懶的打說
06/18 23:40, 51F

06/18 23:41, , 52F
海突田中的最新惡意 讓提督大戰羅盤娘
06/18 23:41, 52F

06/18 23:41, , 53F
應該沒人東方都打完了結果東深跟珊瑚海不打吧
06/18 23:41, 53F
※ 編輯: fish770130 (123.193.179.124), 06/18/2015 23:42:55

06/18 23:43, , 54F
上星期斬掉4-5就脫力了
06/18 23:43, 54F

06/18 23:43, , 55F
三十驅隊員丟遠征直到改+甲滿就好啦
06/18 23:43, 55F

06/18 23:43, , 56F
4最難(′・ω・‵)
06/18 23:43, 56F

06/18 23:43, , 57F
沒有穩定導航又要打多次的任務我基本沒耐心
06/18 23:43, 57F

06/18 23:44, , 58F
連30驅五十幾等一直解不掉任務 我就通通拿去餵高波了
06/18 23:44, 58F

06/18 23:44, , 59F
(′・ω・‵) ... 餵高波
06/18 23:44, 59F

06/18 23:46, , 60F
30驅我只有睦月跟如月有編隊(放遠征LV35+ 火雷甲滿)
06/18 23:46, 60F
順手修一下

06/18 23:46, , 61F
其他兩隻彌生有留沒練,望月是撈免洗來解
06/18 23:46, 61F

06/18 23:46, , 62F
衝幾次沒過就沒耐性了
06/18 23:46, 62F

06/18 23:46, , 63F
睦 罰你回去寫一百遍
06/18 23:46, 63F

06/18 23:46, , 64F
06/18 23:46, 64F

06/18 23:47, , 65F
阿,順手XD
06/18 23:47, 65F

06/18 23:47, , 66F
是說新三川我還練到古鷹加古衣笠都改二 某方面來說也
06/18 23:47, 66F

06/18 23:47, , 67F
你當初留著跟3-2一起過就會有了(X
06/18 23:47, 67F

06/18 23:47, , 68F
算順便充實鎮守府CA群戰力啦
06/18 23:47, 68F
※ 編輯: fish770130 (123.193.179.124), 06/18/2015 23:49:03

06/18 23:48, , 69F
當初3-2是我元老DD那四隻過的阿
06/18 23:48, 69F

06/18 23:49, , 70F
解任時王點抽到好牌,打完才發現根本沒接任務
06/18 23:49, 70F

06/18 23:50, , 71F
三十驅的任務不就是把火雷甲吃滿就開始拼臉去打了嗎
06/18 23:50, 71F

06/18 23:51, , 72F
三十驅不就一上要員馬上無破進王嗎XD
06/18 23:51, 72F

06/18 23:52, , 73F
我不用要員的
06/18 23:52, 73F

06/18 23:55, , 74F
我都上要員打 從來沒進過王(;′Д‵)..........
06/18 23:55, 74F

06/18 23:57, , 75F
沒大鯨沒卯月................
06/18 23:57, 75F

06/19 00:03, , 76F
全驅逐的任務就是火雷甲吃滿就開始用時間次數去拚呀XD
06/19 00:03, 76F

06/19 00:08, , 77F
不一定 1-5對潛派四隻免洗祈禱別歪就夠了www
06/19 00:08, 77F

06/19 00:26, , 78F
我永遠忘不了曉改二的1-5任務用60+的六驅打還可以c敗...
06/19 00:26, 78F

06/19 01:56, , 79F
太強了,休閒玩家完全比不上,玩了兩年,連全海域開通
06/19 01:56, 79F

06/19 01:56, , 80F
都沒有
06/19 01:56, 80F

06/19 01:58, , 81F
這是養生不是休閒了吧XD
06/19 01:58, 81F

06/19 01:58, , 82F
阿休閒兩個字掛假的嗎w
06/19 01:58, 82F

06/19 08:58, , 83F
好猛啊~ 沒大鯨雲龍改鳥海改二解不完ˊˋ(圖缺很兇...
06/19 08:58, 83F

06/19 09:11, , 84F
太神了我一堆任務都放置XD
06/19 09:11, 84F
文章代碼(AID): #1LWk2uv6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Wk2uv6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