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 5-5 高速流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紅龍)時間11年前 (2015/06/19 13:38), 11年前編輯推噓14(14018)
留言3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好~ 第一次打5-5而且斬掉了來發個文 首先感謝板上有各種文章參考<(_ _)> 所以也來PO一篇當參考 因為只有大鳳沒有大武麥 所以只好用高速艦隊來打5-5 昨晚開始打到剛剛斬掉(當然中間有休息XD) 總出擊12次 5勸退1歪1軟手 4削血1斬殺 全程支援 道中全閃 決戰旗艦閃 加上開幕空襲平均都能打掉 2DD or 1CA or 1CVL 削耗資源(大概推估 因為沒記原本多少 而且中間還有跑遠征) 油彈約2萬 鋼約1萬多 鋁完全沒印象... 水桶大概40~50個 扣血有總血量的1/10就潑 隊伍:(從頭閃到尾 沒閃就補) 榛名改二 Lv.125 41砲+6 35.6砲+6 水觀 91徹甲+6 霧島改二 Lv.92 41砲+6 試製35.6 水觀 91徹甲+6 金剛改二 Lv.82 試製41砲 試製35.6 水觀 91徹甲+6 加賀改 Lv.95 烈風 流星601 烈風601 烈風 烈風 烈風 烈風601 流星601 (斬殺配置) 大鳳改 Lv.82 烈風 烈風 天山(友永) 零戰62 赤城改 Lv.89 烈風 烈風 烈風 零戰62 制空:425/435 三戰艦輪流當旗艦 支援(道中): Littorio Lv.93 381改*2(+1,+1) 41*2(+0*2) 比叡改二 Lv.80 41*4(+4,+0*3) 叢雲改二 Lv.77 2主1探 時雨改二 Lv.87 2主1探 龍驤改二 Lv.82 一二甲*3 22水上探改 隼鷹改二 Lv.86 一二甲*3 FuMO雷達 支援(決戰): 扶桑改二 Lv.93 試製46 41*3(+4,+5,+0) 山城改二 Lv.89 41*4(+4,+0*3) 夕立改二 Lv.86 2主1探 淩波改二 Lv.79 2主1探 蒼龍改二 Lv.90 99江草 慧星江草 慧星601 22水上探 飛龍改二 Lv.90 99江草 慧星601 一二甲 22水上探 斬殺期一場直接斬掉運氣真的不錯 前2點無破 第3點紅RE開場中破加賀(差1血大破www) 王點時戰艦們硬是把南方棲姬噴掉 最後夜戰收掉殘血的空母旗艦 等加賀99等就該娶了(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34.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692280.A.978.html

06/19 13:40, , 1F
我以為雷爺最愛對那些差一血大破的補刀
06/19 13:40, 1F
還好雷爺這次有放行XD

06/19 13:41, , 2F
恭喜 斬殺制空不用這麼高吧 我都配420左右而已
06/19 13:41, 2F
的確 後來看KCV制空 有過420第一點拿確保就不會掉太多 wiki上寫440安定 保險起見XD

06/19 13:43, , 3F
建議可以塞個夜偵進去
06/19 13:43, 3F
想說日戰完對面剩旗艦的話應該沒差 剩旗艦+戰艦也還是看智商 所以就沒放了 下次再試試看XD

06/19 13:45, , 4F
好多江草...
06/19 13:45, 4F
個人練船習慣練到改二or70等 CVL跟CV都差不多了 所以有要練其他船的時候就配上陸奧跟蒼龍來農

06/19 13:54, , 5F
高速流斬殺還是帶彩雲比較好吧 王點T不利會做白工
06/19 13:54, 5F
原本是賭不是T不利 不過的確應該要改個配置防T不利... 可能會有人要罰站吧QAQ

06/19 13:56, , 6F
王點T不利就沒救了
06/19 13:56, 6F

06/19 13:58, , 7F
我斬殺沒空塞彩雲,當然也有可能是艦戰只有烈風的關係
06/19 13:58, 7F

06/19 14:00, , 8F
為了維持3CV能動的關係
06/19 14:00, 8F

06/19 14:00, , 9F
還是可以三台能動又能塞彩雲就是
06/19 14:00, 9F

06/19 14:02, , 10F
誠心請問下,要怎麼做到?
06/19 14:02, 10F

06/19 14:02, , 11F
高速流就算只有烈風也有位子塞彩雲的 要靠爆戰
06/19 14:02, 11F
OK~下次的5-5來配配看:D

06/19 14:03, , 12F
具體要看你有哪些飛機能用哪些人 不過確實是可以到420
06/19 14:03, 12F

06/19 14:04, , 13F

06/19 14:05, , 14F
飛龍高火力很好用 塞個爆戰都過同航上限
06/19 14:05, 14F

06/19 14:06, , 15F
那應該是我太低估飛龍火力,塞到99熟練去
06/19 14:06, 15F

06/19 14:06, , 16F
只不過多個601可以把爆戰換江草
06/19 14:06, 16F
感謝建議<(_ _)>

06/19 14:21, , 17F
06/19 14:21, 17F
大大你真有心! 我下次應該會把赤城換飛龍吧 http://i.imgur.com/bDcX87c.jpg
只是不確定制空421夠不夠前3戰掉飛機XD

06/19 14:36, , 18F
421夠啊 我都配到那程度來打
06/19 14:36, 18F

06/19 14:39, , 19F
421夠了 反正重點就只是A點的確保而已
06/19 14:39, 19F

06/19 14:39, , 20F
420就夠了
06/19 14:39, 20F
再次感謝各位大大的熱心指導 下次就這樣試試:D ※ 編輯: symphoeuni (123.195.34.24), 06/19/2015 14:42:04

06/19 15:05, , 21F
420有點危險 有時候道中會被抽乾進王才發現沒空優神杯
06/19 15:05, 21F

06/19 15:05, , 22F
06/19 15:05, 22F

06/19 15:05, , 23F
#1LTNeBIk 支援艦隊直接塞46砲就好了 剩下可以塞電探
06/19 15:05, 23F

06/19 15:19, , 24F
420我還沒碰過掉空優的
06/19 15:19, 24F

06/19 16:56, , 25F
420抽不乾吧...
06/19 16:56, 25F

06/19 17:13, , 26F
請問一下 只配400 A點當然沒確保 不過王點會沒空優嗎
06/19 17:13, 26F

06/19 17:14, , 27F
樓上,斬殺一定要420,不然王點有機率會沒空優
06/19 17:14, 27F

06/19 17:16, , 28F
好吧QQ 因為配到>420 CV們的艦攻爆有裝等於沒有0.0
06/19 17:16, 28F

06/19 17:19, , 29F
也不一定XD 我那次尾刀是吃城補的
06/19 17:19, 29F

06/19 17:22, , 30F
喔...因為我走混速流 CVL的格子數略少了一點XD
06/19 17:22, 30F

06/19 17:22, , 31F
不用>420 剛好420就行,用爆戰去微調
06/19 17:22, 31F

06/19 17:29, , 32F
也看你有什麼飛機,cvl飛鷹烈風純罰站會比隼鷹制空高6
06/19 17:29, 32F
文章代碼(AID): #1LWwgubu (KanColl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Wwgubu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