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 4-5首度突破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麵包)時間11年前 (2015/06/19 23:54), 11年前編輯推噓9(9012)
留言2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格單縱金TA也太煩了點orz 削血期: 1CA+1BB+2CF+2CV 歐根親王(Lv.114) 20.3cm(3号)砲★+6 20.3cm(3号)砲★+6 夜偵 三式弾 小麥改三(Lv.138) 46cm砲★+7 46cm砲★+8 水觀 九一AP★+10 利根改二(Lv.131) 20.3cm(3号)砲★+6 20.3cm(3号)砲★+6 瑞雲12型 三式弾 筑摩改二(Lv.129) 20.3cm(3号)砲★+6 20.3cm(3号)砲★+6 瑞雲12型 三式弾 大鳳改 (Lv.139) 烈風601 烈風601 天山友永 彩雲 加賀改 (Lv.139) 彗星江草 97友永 烈風改 烈風 1. 王點同航戰,夜戰斬掉王A勝 2. 王點同航戰,夜戰S勝 3. C點T有利中破金TA一發大破小麥..... 4. C點加賀大破 5. C點大鳳大破 6. 王點反航戰,夜戰S勝 7. 王點T有利沒遇到Ru改,日戰S勝 斬殺期: 1CA+2BB+2CF+1CV,把大和叫出來 大和改 (Lv.137) 51cm砲 46cm砲★+6 夜偵 九一AP★+9 歐根親王(Lv.114) 20.3cm(3号)砲★+6 20.3cm(3号)砲★+6 夜偵 三式弾 利根改二(Lv.131) 20.3cm(3号)砲★+6 20.3cm(3号)砲★+6 瑞雲12型 三式弾 筑摩改二(Lv.129) 20.3cm(3号)砲★+6 20.3cm(3号)砲★+6 瑞雲12型 三式弾 小麥改三(Lv.138) 46cm砲★+7 46cm砲★+8 水觀 三式彈 加賀改 (Lv.139) 烈風601 烈風601 烈風改 彩雲 1)放雙夜偵增加發動機率 2)加賀變成烈風架+彩雲架 斬殺路線選擇 下路路線: 不想走夜戰點,雖然三戰進王,但這點我不行 中下路線: 不想去撞輕巡棲鬼,就算是輪型陣,有章魚燒威脅滿大的 所以最後就繼續走中路路線 8. 王點同航戰,夜戰A勝沒斬掉 9. 王點T有利,夜戰S勝 http://i.imgur.com/mKV6QNH.png
http://i.imgur.com/9kGDSmQ.png
斬殺雖然只花兩場,但這一場其實運氣太好 因為第一格過後利根姊妹兩個人的9格瑞雲12型都被打光了orz 結果潛水格吃個D敗,日戰二連也消失 王點是剛好抽到T有利,港灣和Ru改又剛好全都打加賀,夜戰才能斬掉 下個月的話會考慮不幫利根兩人裝水爆,或是派扶桑型改二,紅Tsu真的太誇張了 大不了潛水格吃敗,反正出擊都是士氣49才出擊,損失也不太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171.70.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729277.A.E88.html

06/19 23:55, , 1F
陣容也太豪華...
06/19 23:55, 1F

06/19 23:55, , 2F
麵包桑
06/19 23:55, 2F

06/19 23:57, , 3F
臉白
06/19 23:57, 3F

06/20 00:00, , 4F
港灣不吃小麥雷裝,放5位=多6血的長門
06/20 00:00, 4F

06/20 00:01, , 5F
嘛,反正改三實力不算雷裝也完全沒問題
06/20 00:01, 5F

06/20 00:02, , 6F
我會讓小麥前面點裝撤甲就是
06/20 00:02, 6F

06/20 00:07, , 7F
出B子就是貪那個雷嘛
06/20 00:07, 7F

06/20 00:07, , 8F
不是省那個資源多那個甲耐嗎
06/20 00:07, 8F

06/20 00:10, , 9F
dderfken的意思是小麥裝徹甲放到第二位嗎
06/20 00:10, 9F

06/20 00:11, , 10F
讓她往前去清僚艦才會把雷裝價值發揮出來
06/20 00:11, 10F

06/20 00:12, , 11F
是阿 特別是看到夜戰還帶一支ル改的時候會更...
06/20 00:12, 11F

06/20 00:12, , 12F
反而大和可以往後拉裝三色
06/20 00:12, 12F

06/20 00:23, , 13F
謝謝建議,下個月斬殺我會改順序的
06/20 00:23, 13F

06/20 00:27, , 14F
斬殺期: 1CA+2BB+2CF+2CV ?????
06/20 00:27, 14F
※ 編輯: Bread (182.171.70.183), 06/20/2015 00:29:26

06/20 00:29, , 15F
是1CV,謝謝提醒
06/20 00:29, 15F

06/20 00:34, , 16F
也是今天清掉4-5 根本快死了...
06/20 00:34, 16F

06/20 00:34, , 17F
不刷閃我根本打不動 健健康康進王一樣打不動
06/20 00:34, 17F

06/20 00:36, , 18F
今天加賀最小格放其他的 進王會沒空優
06/20 00:36, 18F

06/20 00:36, , 19F
就放烈風啊
06/20 00:36, 19F

06/20 00:37, , 20F
如果航巡水爆都被抽乾 可能就...._(:3」∠)_
06/20 00:37, 20F

06/20 00:37, , 21F
後來就放艦戰啦 結果進王T不利 我單方挨打= =
06/20 00:37, 21F
※ 編輯: Bread (182.171.70.183), 06/20/2015 06:04:38
文章代碼(AID): #1LX3izw8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X3izw8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