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 我也是4-5通關的提督啦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6/20 10:41), 11年前編輯推噓11(11016)
留言2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這輩子從來沒這麼痛恨巨乳過(眼神死) 水桶耗費60桶以上,燃料粗估耗費約1萬5左右 明明是每個月要打的關卡啊....... 打起來卻像是打活動一樣讓人精神衰弱是怎樣 斬殺斬到抓狂回頭打3-5,突然覺得那真是個親切的地圖 有低消耗的小船流路線,BOSS也是量產機 不會發生那種全員的火力集中在BOSS上卻還打不掛的悲劇 消血期間算是蠻簡單的 用的是一般常見的配置走CFJM路線 第一次消血幾乎沒什麼損傷就通關.......然後就被坑了orz C點大破率感覺上還算蠻高的,不過過了之後還算是穩 王點普通型態的港灣也不算難打 最終斬殺編成 http://i.imgur.com/zCqtQWI.jpg
妙高改二 3號砲*2 夜偵 三式彈 扶桑改二 試製46砲 41砲 一式撤甲彈 瑞雲12 長門改 試製41砲 未改義麵砲 三式彈 水偵 羽黑改二 2號砲*2 三式彈 水偵 利根改二 2號砲*2 三式彈 瑞雲六三四空 加賀改 烈風601 烈風 烈風601 彗星601 5戰1航與4戰1潛1航走CFHM的兩種配置我都試過 5戰1航消耗太大,大概不適合我這種資材裝備都不OK的玩家 4戰1潛1航應該是蠻可行的 就算不帶應急潛母在進王前也很少中破以上 這兩個配置的缺點大概就是空母幾乎得喪失戰力才能過深海那珂那關 我個人是覺得王點清兵時不太有利....... 2(航)戰3重(航)1空走的和斬殺期一樣是CFJM 制空值要求比較低,消耗也不會那麼激烈 加賀的配置大概可以再調整一下.......如果哪天發神經想再來一次時再說吧(逃) 打最終港灣不管怎麼樣還是要看點臉 進王時就有中破就要祈禱 開幕空襲就有人大破幾乎就可以說是絕望 然後還會看到沒損傷的狂打Ru級改(還沒打沉),大破的反而去貓棲姬幾拳 港灣打到大破最後一擊卻老是打Ru級改也是很常見的風景,妳們到底是多討厭Ru姊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22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768091.A.65E.html

06/20 10:42, , 1F
這關是15春E-7啊 當然像活動(咦
06/20 10:42, 1F

06/20 10:43, , 2F
所以你打了幾場XD?
06/20 10:43, 2F
加起來大概30~40場吧,我沒有很仔細算 (這樣一算其實我算臉白?看來我還是太玻璃心了一點XD) ※ 編輯: driverdown (122.121.221.99), 06/20/2015 10:51:12

06/20 10:53, , 3F
斬殺帶ca一定比較難斬,cav放瑞雲可能第一格就被抽乾
06/20 10:53, 3F

06/20 10:53, , 4F
後面的點就沒日二連能用了 XD
06/20 10:53, 4F
感覺上主要是都要看她們會不會打棲姬(眼神死) 因為我這個最終配置打3次就斬了...... 反而是5戰1航跟4戰1潛1航耗費比較多次 特別是4戰1潛一航主力損傷會比較小,會讓人感覺很有希望 但是王點砲擊戰就是4打6,這一點很吃虧 如果要走這種恐怕還是要刷閃用5戰打比較穩吧 ※ 編輯: driverdown (122.121.221.99), 06/20/2015 11:00:00

06/20 10:58, , 5F
還蠻非的其實 我覺得20場內才是正常範圍
06/20 10:58, 5F

06/20 11:01, , 6F
個人歸類:10場白 20場正常 30場亞洲 40非洲XD 辛苦你了~
06/20 11:01, 6F
這告訴我們臉黑的時候找老婆幫忙就對了XD ※ 編輯: driverdown (122.121.221.99), 06/20/2015 11:05:32

06/20 11:06, , 7F
我斬殺用5bb一場過 XD 但這不是說用CA難斬的理由啦
06/20 11:06, 7F

06/20 11:06, , 8F
因為三式的特效加成只吃火力,所以BB中破戰力遠大於CA
06/20 11:06, 8F

06/20 11:07, , 9F
重巡只要中破就沒什麼賭的空間
06/20 11:07, 9F

06/20 11:08, , 10F
CA必須小破以上,才能對港灣打出最大傷害
06/20 11:08, 10F
原來如此,了解了 ※ 編輯: driverdown (122.121.221.99), 06/20/2015 11:10:52

06/20 11:11, , 11F
而且王點超級容易出中破
06/20 11:11, 11F

06/20 11:13, , 12F
斬殺我是直接四戰一摩耶一航母走下路
06/20 11:13, 12F

06/20 11:14, , 13F
摩耶有對空cut 感覺那輪就很好打
06/20 11:14, 13F

06/20 11:16, , 14F
若三式彈只加成火力 雷裝沒有 那BB被削弱的戰力比CA大吧
06/20 11:16, 14F

06/20 11:20, , 15F
問題是BB中破了 火力還是和無損羽黑差不多
06/20 11:20, 15F

06/20 11:22, , 16F
然後重巡被打中破和戰艦被打中破 哪個比較痛?
06/20 11:22, 16F

06/20 11:23, , 17F
陸基只吃火力不吃雷裝
06/20 11:23, 17F

06/20 11:24, , 18F
瞭解~ 謝樓上XD
06/20 11:24, 18F

06/20 11:24, , 19F
先不提王點狀況,路上太容易退或損傷太重
06/20 11:24, 19F

06/20 11:44, , 20F
對空ci無用吧 180格能打掉幾格
06/20 11:44, 20F

06/20 12:29, , 21F
40場非洲路過
06/20 12:29, 21F

06/20 12:42, , 22F
還有王點夜戰旗艦打小兵 港灣一發大破你下面帶三式彈的
06/20 12:42, 22F

06/20 13:17, , 23F
全程刷閃10場過 斬殺5BB1CV打兩次過,狠下心消耗反而少
06/20 13:17, 23F

06/20 13:43, , 24F
一點都不白吧0.0 我自己14場 有朋友7場就過
06/20 13:43, 24F

06/20 17:14, , 25F
樓上看你是要跟歐提還是非提比,你這樣說就是在嘲諷人
06/20 17:14, 25F

06/20 18:24, , 26F
跳出來講的都歐提..除非大武都帶上不然5BB還是很吃臉
06/20 18:24, 26F

06/20 18:42, , 27F
p大你過度解讀了吧 我沒嘲諷 前面就有人覺得不白了
06/20 18:42, 27F
文章代碼(AID): #1LXDBRPU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XDBRPU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