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almostdead大長篇 1-2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無良記者)時間11年前 (2015/06/22 11:20),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作者網址:http://www.almostdeadbydawn.com/ 翻譯者巴哈小屋:http://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owner=matt1300056 我已經徵得該翻譯者的同意,以後會把他翻譯過的漫畫慢慢在這邊分享 今天是第一話的第二部分,明天開始就是第二話 然後現在看到雪風就滿腦子都是漂流者雪風......囧 ============================= http://i.imgur.com/8R3idBI.jpg
http://i.imgur.com/Vo1ue3M.jpg
http://i.imgur.com/QpdJkxS.jpg
http://i.imgur.com/LAKQsXH.jpg
http://i.imgur.com/hX93tj4.jpg
http://i.imgur.com/iGhkrWD.jpg
http://i.imgur.com/zRtMflU.jpg
http://i.imgur.com/7PQZpbT.jpg
http://i.imgur.com/ICZALTg.jpg
http://i.imgur.com/YLNStzg.jpg
http://i.imgur.com/mDIoeV5.jpg
http://i.imgur.com/0hh0F8Q.jpg
http://i.imgur.com/O4hKNoo.jpg
http://i.imgur.com/quZ42wh.jpg
http://i.imgur.com/k62UUJj.jpg
=============================== 又一個需要叫憲兵的提督(?) 然後我早就忘記自己第一次吞敗是什麼時候了 最早有印象的是推2-4時第一次進王點,那時還不會判斷要不要進夜戰以免吞敗 想說可能夠了就撤退,結果吞敗(幹) -- 《雷伊泰》 晚風輕拂萊特灣,大砲轟沙灘 沒有烈風與零戰,只是一片血紅染 作詞: 躺在鐵底的海床上,一遍遍懷想 那時日本的海軍中,有著艦隊四個半 Archerfish 後來美軍乘著浪,將島鏈輕輕斷 跳過群島,向雷伊泰,暖暖的萊特灣 o07608 一聲炮響是哀號一串,消磨許多時光 直到夜色吞沒麥帥,在回呂宋的船上 kuoyipong 雷伊泰,雷伊泰,二戰的雷伊泰 有著許多的血色幻想 mark0912n 鐵鏽、荒骸、忠骨、聲聲嘆 成就一場大海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90.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943231.A.0F1.html

06/22 11:27, , 1F
我第一次吞敗應該是跑進1-5結果不知道需要反潛
06/22 11:27, 1F

06/22 11:33, , 2F
漂流者雪風存在感爆棚啊
06/22 11:33, 2F

06/22 12:47, , 3F
補♂給
06/22 12:47, 3F

06/22 13:00, , 4F
這個很好看!
06/22 13:00, 4F

06/22 22:12, , 5F
可惡 想去小屋衝完進度www
06/22 22:12, 5F
文章代碼(AID): #1LXtx_3n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Xtx_3n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