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鳴潮] 問卷-聯動許願機來了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嗜睡)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5:33),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原文刪 既然是許願池的話,那我不免也要來許願一下 我本來最想填的是Fate系列,無論是FGO、UBW亦或是Zero都行 以鳴潮的建模來構建英靈的戰鬥肯定是猛的飛起 而且Fate系列的故事也有許多的遺憾,如Zero的結局、2.6的妖精等等能旁分出很多不同的 故事 線,是很好發揮的聯動對象 但考慮到米家那邊已經先合作了,我認為庫洛會避免爭端,不太可能去打對台再跟Fate合作 一次 因此我許願的是「RWBY」 由於年代久遠,也大概是十幾年前左右的作品了,如果有沒看過的,先去看完這四部PV就好 ,就這四部 https://i.mopix.cc/aK1OI6.jpg
https://youtu.be/pYW2GmHB5xs?si=VeKfeI3s3KNrrva-
https://i.mopix.cc/ScDyAK.jpg
https://youtu.be/Vt9vl8iAN5Q?si=2HjH8tL7qOzEMzES
https://i.mopix.cc/7U3xC9.jpg
https://youtu.be/ImKCt7BD4U4?si=XyczDNKD1F1mxA60
https://i.mopix.cc/TBlFBJ.jpg
https://youtu.be/QCw_aAS7vWI?si=Q0FZmzUeeUIcoCNo
這四部PV放到2026的現在來看我認為都有一定的水平 在前三季裡更是有Black & 猴哥 V.s Roman的碼頭大戰、食堂大戰、高速公路橋下戰 等等 族繁不及備載的精彩戰鬥場景 更別說Ruby她們手上那些能夠自由切換型態的武器如果能搬到鳴潮上是有多麼的帥,我相信 庫洛能做到我想要的感覺 在劇情上由於不算是很紮實,聯動能切入的點也不少,在其中留下的遺憾更是數不勝數 再來就是身為RWBY觀眾的遺憾,前三季不能說是什麼精美的神作,但肯定是在不少人如我的 心中留下了深刻的一筆 不過在作者Monty英年早逝,戰鬥場景和劇情的水平都急速下降,我到後面4.5季也看不下去 棄了坑 如果庫洛真能聯動RWBY,我不要求有怎樣出彩的劇情 光是能讓RWBY小隊的人用她們炫炮的武器在鳴潮裡戰鬥就能了卻我心中不少的遺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25.1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72788.A.2C7.html

06/25 15:35, 1小時前 , 1F
這部我只記得動作很帥 好像有死人 記不起來在演啥==
06/25 15:35, 1F

06/25 15:37, 1小時前 , 2F
這個動作設計的很好,打鬥也帥,劇情世界觀也還契合
06/25 15:37, 2F

06/25 15:38, 1小時前 , 3F
這部應該是歐美比較紅
06/25 15:38, 3F

06/25 15:39, 1小時前 , 4F
RWBY必推 4個預告跟前2.9季滿滿的經典
06/25 15:39, 4F

06/25 15:43, 1小時前 , 5F
動作設計記得死了,所以之後的動作就沒開局水準
06/25 15:43, 5F

06/25 15:43, 1小時前 , 6F
名氣也是大幅衰退,現在大家都快忘了吧
06/25 15:43, 6F

06/25 15:49, 1小時前 , 7F
這部動作設計真的一流,真的聯動的話rwby的變形武
06/25 15:49, 7F

06/25 15:49, 1小時前 , 8F
器也能在鳴潮卷上一個層次...甚至可以重現rw,by或
06/25 15:49, 8F

06/25 15:49, 1小時前 , 9F
其他人動畫的合軸畫面,
06/25 15:49, 9F
文章代碼(AID): #1gFDcqB7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DcqB7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