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 超仲趕馬追教主,賓果大挑戰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長門控)時間11年前 (2015/06/22 20:34), 11年前編輯推噓4(4010)
留言1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livehouse.in/channel/183339 先上這該死的直播連結 然後......這次的目標是至少追教主趕馬克 你說,仲達怎麼辦? 幹......那種見鬼的運氣,我追不上,認賠。 一路練瘋話到11.30,希望與您相見歡。 -- 作者 kuoyipong (petohtalrayn) 看板 KanColle 標題 [無用] 最下位裝備排行榜 時間 Sat May 23 19:22:52 2015

05/23 19:23,
(′・ω・‵)....
05/23 19:23

05/23 19:24,
wwwwwwwwwwwwwwwww
05/23 19:24

05/23 19:24,
還有3F的下面
05/23 19: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58.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976486.A.F55.html 補上我的賓果圖, http://i.imgur.com/LSPzj62.png
※ 編輯: yukicon (36.231.158.125), 06/22/2015 20:37:43

06/22 21:38, , 1F
= =a?
06/22 21:38, 1F

06/22 21:42, , 2F
?
06/22 21:42, 2F

06/22 21:44, , 3F
為什麼不一開始就找仲達報名參賽?
06/22 21:44, 3F

06/22 21:45, , 4F
他們3人就滿員啦
06/22 21:45, 4F

06/22 21:46, , 5F
是實況的連線問題嗎?
06/22 21:46, 5F

06/22 21:47, , 6F
畫面都塞滿啦
06/22 21:47, 6F

06/22 21:49, , 7F
那是一開始就設那樣的?
06/22 21:49, 7F

06/22 21:52, , 8F
你要問仲達(′・ω・‵)
06/22 21:52, 8F

06/22 21:53, , 9F
實際評估過狀況之後 三人連播台已經是接近極限了
06/22 21:53, 9F
第一,我跟仲達他們沒那麼熟 第二,考量他們也是塞滿滿,我還硬要去顯得不合理 第三,仲馬教聽起來比較屌,我不捨得破壞此等平衡。 ※ 編輯: yukicon (36.231.158.125), 06/22/2015 22:01:07

06/22 22:00, , 10F
(′・ω・‵)
06/22 22:00, 10F

06/22 22:01, , 11F
我還以為最一開始是沒有玩聯播的
06/22 22:01, 11F

06/22 22:37, , 12F
不然能更多的話 我早就加入了XDD
06/22 22:37, 12F

06/22 23:20, , 13F
更多 = 更LAG畫面更擠
06/22 23:20, 13F

06/22 23:27, , 14F
(′・ω・‵)
06/22 23:27, 14F
文章代碼(AID): #1LY03czL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Y03czL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