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該大造or改修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紅龍)時間11年前 (2015/06/22 21:33), 11年前編輯推噓12(13129)
留言43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從春活過後就一直在大造 目前因為"開發資材"不足而考慮如何分配 想請問大家的意見 之前都是每日改修 35.6砲 or 41砲(目前約+6) 然後開發資材超過30大造一發 該繼續照這個模式 or 把裝備再一次多改修一些?(如改到+9) 順便問問每日開發該開46砲or電探? 甚至是用失敗配方存資材? PS.目前有的大造船只有大鳳 其他都還沒來 各資源及資材:各資源約2萬 開發資材33 螺絲43 http://i.imgur.com/M9ks6W1.jpg
http://i.imgur.com/35EtsH7.jpg
附上裝備: http://i.imgur.com/2zO7HcN.jpg
http://i.imgur.com/aJtomji.jpg
http://i.imgur.com/YOZLA5E.jpg
http://i.imgur.com/tBXxtbQ.jpg
http://i.imgur.com/zXYtqaQ.jpg
http://i.imgur.com/4O9pUJb.jpg
目前是想改修的是35.6砲跟41砲 想弄個幾枝+9 然後每日開發弄幾枝46砲(支援用) 開發資材不夠的提督好像是少數?QAQ 麻煩各位提督給些意見 感謝! 至於船的練度和艦載機應該不用擔心 以下附上 可以直接跳過 http://i.imgur.com/cmraj0S.jpg
http://i.imgur.com/m23TqtB.jpg
http://i.imgur.com/dC6boh9.jpg
http://i.imgur.com/MedWj19.jpg
http://i.imgur.com/5IClD3d.jpg
http://i.imgur.com/K4fNrgI.jpg
http://i.imgur.com/yhuEKvh.jpg
http://i.imgur.com/Eu8ZjAm.jpg
http://i.imgur.com/7ZSKmR1.jpg
http://i.imgur.com/mdhnkjk.jpg
http://i.imgur.com/dZ95fq1.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34.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980010.A.471.html

06/22 21:34, , 1F
有船有裝備比改修重要
06/22 21:34, 1F

06/22 21:34, , 2F
爽就好
06/22 21:34, 2F

06/22 21:35, , 3F
你都改一堆41 35.6了 46暫時用處也不大 不然改的就沒用
06/22 21:35, 3F
想要46砲主要是活動or5-5支援用 不過看起來差不了多少(?)

06/22 21:36, , 4F
大造先畢業,改修對推圖影響不大
06/22 21:36, 4F
對推圖無感 主要是想裝備好一些在夏活時能少看一點臉度

06/22 21:36, , 5F
開心就好
06/22 21:36, 5F

06/22 21:36, , 6F
阿娘為 一堆DD對空都吃滿 看來我該讓閒了(′・ω・‵)
06/22 21:36, 6F

06/22 21:36, , 7F
對空吃滿不是基本嗎
06/22 21:36, 7F

06/22 21:37, , 8F
我家只有改二跟一線的吃滿 (′・ω・‵) 苦逼
06/22 21:37, 8F

06/22 21:37, , 9F
戰鬥員近改全滿有問題嗎
06/22 21:37, 9F

06/22 21:37, , 10F
先練船XD
06/22 21:37, 10F

06/22 21:38, , 11F
新船一拿到手就馬上完改不基本嗎(?)
06/22 21:38, 11F

06/22 21:38, , 12F
裝備不用改修也能過關
06/22 21:38, 12F

06/22 21:38, , 13F
造 都造
06/22 21:38, 13F

06/22 21:38, , 14F
太久沒去5-4 最近改二船對空都吃好慢 苦逼(′・ω・‵)
06/22 21:38, 14F

06/22 21:39, , 15F
造到可以上來發大造文賺P幣
06/22 21:39, 15F

06/22 21:39, , 16F
沒造到也可以上來發崩潰文賺P幣
06/22 21:39, 16F
上次朋友點出大鳳有發啦:D 等我下次造到再發XD

06/22 21:39, , 17F
好大造,不做嗎?
06/22 21:39, 17F

06/22 21:39, , 18F
爽就好 沒大造船沒改修裝一樣可以過活動
06/22 21:39, 18F

06/22 21:40, , 19F
都造 都可以造
06/22 21:40, 19F

06/22 21:40, , 20F
nico一堆影片主都沒帶改修裝就過活動了
06/22 21:40, 20F

06/22 21:41, , 21F
先練船-.-
06/22 21:41, 21F
大部份意見還是大造&練船 不過對於練船的動力...有改二還沒改二(10/10) 練到改二or70等後(3/10) 下降的有點快...

06/22 21:42, , 22F
也不對,你的船都差不多了ww
06/22 21:42, 22F

06/22 21:42, , 23F
有了大武麥..好像什麼都不可怕了呢~~~
06/22 21:42, 23F

06/22 21:42, , 24F
看錯了 歹勢Orz
06/22 21:42, 24F

06/22 21:43, , 25F
先當倉鼠屯十萬,真心不騙
06/22 21:43, 25F

06/22 21:44, , 26F
所以你打算幹嘛? 要大造你只能先點大鳳
06/22 21:44, 26F

06/22 21:44, , 27F
不然就是存資材 繼續練船...開農場
06/22 21:44, 27F
大造想先造麥姐避免被GANK 可是造出來也沒用(沒圖)... 不然就是造大武 之前大鳳出來後是麥姐連敗中Orz

06/22 21:45, , 28F
如果要屯資材就跑遠征順便屯資源,無聊就練個船XD
06/22 21:45, 28F

06/22 21:46, , 29F
不過就我自己的感覺,屯10次大造一次按的空虛感還不小w
06/22 21:46, 29F

06/22 21:46, , 30F
如果沒中的話ˊ_>ˋ
06/22 21:46, 30F

06/22 21:48, , 31F
你資材這麼少 只能賭大鳳啊 1次20的平常是2天1發 多的你
06/22 21:48, 31F

06/22 21:48, , 32F
也只能繼續練船啊 開發? 跟大造衝突了
06/22 21:48, 32F

06/22 21:49, , 33F
尤其你還是在資材極少的情況之下要賭20資材的船
06/22 21:49, 33F
我說的開發是指每日 連每日都要失敗配方存資材嗎?QAQ

06/22 21:54, , 34F
我每日都是開企鵝 如果不開企鵝 你一定要跑資材遠征
06/22 21:54, 34F

06/22 21:55, , 35F
因為是2天1發...應該夠你每日4開發主砲
06/22 21:55, 35F

06/22 21:56, , 36F
莫忘初衷,先想想你要怎樣的艦隊吧 有發一篇打甲是你??
06/22 21:56, 36F

06/22 21:57, , 37F
對照一下條件 就知道要往那個方向走囉
06/22 21:57, 37F

06/22 21:59, , 38F
大造實際,你練度和裝備基本上都夠了呀~
06/22 21:59, 38F

06/22 22:01, , 39F
可以用Z1 一次賭3個 反正大鳳有了
06/22 22:01, 39F

06/22 22:02, , 40F
另外支援艦隊不吃改修加成 #1LTNeBIk
06/22 22:02, 40F
感謝各位的建議! 每日開企鵝好了 沒什麼特別缺一定要的 了 然後大造還是麥姐先好了 每日的改修就還是把大口徑往上拉 用Z1一次賭3個是7772嗎?XD 前幾次都是4672

06/22 22:07, , 41F
4672都會出
06/22 22:07, 41F

06/22 22:07, , 42F
看kaza整理或是db跟島風GO! 自己參考
06/22 22:07, 42F

06/22 22:07, , 43F
根據自己的經驗 #1LXggVge (4/6/7)772 20 都會出...
06/22 22:07, 43F
OK~ 看心情改油彈量好了XD ※ 編輯: symphoeuni (123.195.34.24), 06/22/2015 22:10:07
文章代碼(AID): #1LY0wgHn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Y0wgHn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