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賺P幣用的4-5通關!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阿濬)時間11年前 (2015/06/22 23:15), 11年前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冠軍賽因為太糗爺了買勇士騎士贏,反過來買騎士變勇士贏 在NBA版輸了頗多所以就想打通一下4-5來騙個P幣 ----------------------------------以上廢文------------------------------------ 身為小小佐伯灣的提督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缺圖缺很兇 因為不喜歡炸資源而且堅持不打5-5所以從上任到現在EO+活動我也只改了四次 麥姊兩次 筑摩一次 葛城一次 看著版上的一些攻略文都寫著航戰X2+其他blablabla的 再看看我家的不幸姊妹還在淚眼汪汪的等我餵圖 索性就用滿滿的戰艦編隊正面去衝撞港灣的ㄋㄟㄋㄟ 削血期是4BB 2CV 長門 41砲X2 水偵 91AP 榛名 同上 陸奧 91換三式 比叡 同上 赤城 烈風 流改 烈風 彩雲 加賀 烈風 流星601 烈風 流改 這組合大概打了12場,都走中路,進王五場,成功四場 至此打起來感覺還有點像平常的3-5,只是資源消耗大概是3-5的5-6倍吧 斬殺期換成5BB 1CV 赤城拔掉換金剛姊姊,全員都改上三式,放棄91只想拚過關 什麼? 你問加賀? 毫無反應就是個體內封印了四尾烈風的人柱力 一開始試了三場中路,成功進去兩次但根本打不掉,進場前就死的死傷的傷了 看到有版友提到中路沒航戰潛水格失敗掉疲勞感覺很不妥 所以隔天等演習重製完就全員刷閃走下路 第一場夜戰直接被金重巡送回家,人柱力加賀直接被咖到剩一滴血 金重巡你是斑爺喔,哪有人剛開場就直接挑尾獸打的啦 第二場生氣怒刷兩場閃再出走,這次有進到王點了,但港灣太太似乎剛睡醒心情不好 開幕直接給比叡一發章魚,日戰再直接送陸奧跟長門兩發,想當然爾就掰了 看了看演習,剩最後一場,好吧 死馬當活馬醫 再刷一層,最後一場,結果第一格夜戰極順利的全員無傷過關 第二格黑2411也只有榛名掉十幾滴血跟烈風柱加賀小破 順利進王關後開始看到對面打鐵的極致,隻隻打過來隻隻miss,命中率直逼Loada 我方則是二連觀測無所不用其極,日戰打完只剩下港灣跟最下面那隻補給 然後大家就輪流你一發我一發,剛好最後一隻陸奧打完收工 http://i.imgur.com/E6dbzoO.png
放上斬殺完除了加賀外全員幾乎無損的神蹟 收下這個月的第四個勳章,可以來給姊姊改二了,但我決定下個月還是放生掉4-5好了 油鋼噴了1.6w 彈噴了1w 鋁噴了4k 水桶60個 對於想當小小倉鼠的提督我真是一個不小的震撼 總之勳章也拿到了,P幣也騙完了,希望下個球季可以不要再那麼糗爺了..... -- 對於被稱呼為「愛」的東西,我一無所知。 倘若「愛」指的是信守承諾,至死不渝... 那我在此發誓: 我承諾今生只愛你一個人。 從現在開始,從頭到腳,每根頭髮 我的所有一切都只屬於你。 惣流·アスカ·ラングレ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5.89.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986101.A.330.html

06/22 23:20, , 1F
我跟你相反('・ω・') 賭誰誰贏 yaya
06/22 23:20, 1F

06/22 23:21, , 2F
還有 簽名檔是 Eva retake??!!!
06/22 23:21, 2F
正是,今天都快過完了使徒還不來,我都複習完一遍序的說...

06/22 23:21, , 3F
烈風柱就是要努力吸砲火
06/22 23:21, 3F
※ 編輯: landsid80 (111.185.89.69), 06/22/2015 23:26:13

06/22 23:39, , 4F
偷表老大w
06/22 23:39, 4F

06/23 06:21, , 5F
用一場演習S勝弄出來的閃只有旗艦跟mvp有效果而已....
06/23 06:21, 5F
文章代碼(AID): #1LY2PrCm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Y2PrCm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