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賺P幣用的4-5通關!
冠軍賽因為太糗爺了買勇士騎士贏,反過來買騎士變勇士贏
在NBA版輸了頗多所以就想打通一下4-5來騙個P幣
----------------------------------以上廢文------------------------------------
身為小小佐伯灣的提督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缺圖缺很兇
因為不喜歡炸資源而且堅持不打5-5所以從上任到現在EO+活動我也只改了四次
麥姊兩次 筑摩一次 葛城一次
看著版上的一些攻略文都寫著航戰X2+其他blablabla的
再看看我家的不幸姊妹還在淚眼汪汪的等我餵圖
索性就用滿滿的戰艦編隊正面去衝撞港灣的ㄋㄟㄋㄟ
削血期是4BB 2CV
長門 41砲X2 水偵 91AP
榛名 同上
陸奧 91換三式
比叡 同上
赤城 烈風 流改 烈風 彩雲
加賀 烈風 流星601 烈風 流改
這組合大概打了12場,都走中路,進王五場,成功四場
至此打起來感覺還有點像平常的3-5,只是資源消耗大概是3-5的5-6倍吧
斬殺期換成5BB 1CV
赤城拔掉換金剛姊姊,全員都改上三式,放棄91只想拚過關
什麼? 你問加賀? 毫無反應就是個體內封印了四尾烈風的人柱力
一開始試了三場中路,成功進去兩次但根本打不掉,進場前就死的死傷的傷了
看到有版友提到中路沒航戰潛水格失敗掉疲勞感覺很不妥
所以隔天等演習重製完就全員刷閃走下路
第一場夜戰直接被金重巡送回家,人柱力加賀直接被咖到剩一滴血
金重巡你是斑爺喔,哪有人剛開場就直接挑尾獸打的啦
第二場生氣怒刷兩場閃再出走,這次有進到王點了,但港灣太太似乎剛睡醒心情不好
開幕直接給比叡一發章魚,日戰再直接送陸奧跟長門兩發,想當然爾就掰了
看了看演習,剩最後一場,好吧 死馬當活馬醫
再刷一層,最後一場,結果第一格夜戰極順利的全員無傷過關
第二格黑2411也只有榛名掉十幾滴血跟烈風柱加賀小破
順利進王關後開始看到對面打鐵的極致,隻隻打過來隻隻miss,命中率直逼Loada
我方則是二連觀測無所不用其極,日戰打完只剩下港灣跟最下面那隻補給
然後大家就輪流你一發我一發,剛好最後一隻陸奧打完收工
http://i.imgur.com/E6dbzoO.png

放上斬殺完除了加賀外全員幾乎無損的神蹟
收下這個月的第四個勳章,可以來給姊姊改二了,但我決定下個月還是放生掉4-5好了
油鋼噴了1.6w 彈噴了1w 鋁噴了4k 水桶60個
對於想當小小倉鼠的提督我真是一個不小的震撼
總之勳章也拿到了,P幣也騙完了,希望下個球季可以不要再那麼糗爺了.....
--
對於被稱呼為「愛」的東西,我一無所知。
倘若「愛」指的是信守承諾,至死不渝...
那我在此發誓:
我承諾今生只愛你一個人。
從現在開始,從頭到腳,每根頭髮
我的所有一切都只屬於你。 惣流·アスカ·ラングレ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5.89.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4986101.A.330.html
推
06/22 23:20, , 1F
06/22 23:20, 1F
→
06/22 23:21, , 2F
06/22 23:21, 2F
正是,今天都快過完了使徒還不來,我都複習完一遍序的說...
→
06/22 23:21, , 3F
06/22 23:21, 3F
※ 編輯: landsid80 (111.185.89.69), 06/22/2015 23:26:13
推
06/22 23:39, , 4F
06/22 23:39, 4F
推
06/23 06:21, , 5F
06/23 06:21, 5F
KanColle 近期熱門文章
95
211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