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終於也是有大大武麥的提督了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e741000 (複利葉。腹便。幫浦拉絲)時間11年前 (2015/06/23 08:22)推噓15(16推 1噓 7→)留言24則, 18人參與討論串1/1
學長好 版眾好 各位艦娘大家好
敝人我註冊一年又4個月 (第一次活動是烈風改
造船運一直不是很好 中間因為參加考試結果派拉斯沒有拿到
不過就在我加入消防役後 去了台灣造船廠附近受訓
一個半月內一艘大造船都沒有的我 終於只單吊武藏了
可是之後分發的地點離海邊有點遠 就持續的單吊中
終於經過了2個月 每天勤勞的遠征
武藏終於出現了!!
總結 如果覺得造船運不佳 去高雄逛逛 甚至造船應該可以提升一點運值
PS 401要活動撈還是用造得比較好0.0?
http://imgur.com/qaghDT3.jpg

--
推
10/25 17:44,
10/25 17:44
推
10/25 17:45,
10/25 17:45
噓
10/25 17:46,
10/25 17:46
推
10/25 17:49,
10/25 17:49
噓
10/25 17:49,
10/25 17:4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34.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5018949.A.743.html
※ 編輯: e741000 (223.138.134.17), 06/23/2015 08:23:19
推
06/23 08:29, , 1F
06/23 08:29, 1F
推
06/23 08:29, , 2F
06/23 08:29, 2F
噓
06/23 08:35, , 3F
06/23 08:35, 3F
推
06/23 08:37, , 4F
06/23 08:37, 4F
推
06/23 08:39, , 5F
06/23 08:39, 5F
→
06/23 08:39, , 6F
06/23 08:39, 6F
推
06/23 08:39, , 7F
06/23 08:39, 7F
推
06/23 08:43, , 8F
06/23 08:43, 8F
推
06/23 08:50, , 9F
06/23 08:50, 9F
推
06/23 09:09, , 10F
06/23 09:09, 10F
推
06/23 09:10, , 11F
06/23 09:10, 11F
→
06/23 09:11, , 12F
06/23 09:11, 12F
推
06/23 09:19, , 13F
06/23 09:19, 13F
推
06/23 09:47, , 14F
06/23 09:47, 14F
推
06/23 09:57, , 15F
06/23 09:57, 15F
→
06/23 10:08, , 16F
06/23 10:08, 16F
→
06/23 10:21, , 17F
06/23 10:21, 17F
→
06/23 10:21, , 18F
06/23 10:21, 18F
推
06/23 10:22, , 19F
06/23 10:22, 19F
→
06/23 10:24, , 20F
06/23 10:24, 20F
推
06/23 11:41, , 21F
06/23 11:41, 21F
推
06/23 11:42, , 22F
06/23 11:42, 22F
→
06/23 11:43, , 23F
06/23 11:43, 23F
推
06/23 11:44, , 24F
06/23 11:44, 24F
KanColle 近期熱門文章
95
211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