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本日營運情報(6/23)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Ei)時間11年前 (2015/06/23 09:17), 11年前編輯推噓31(31023)
留言54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Kagero (有什麼話想和我說嗎?)》之銘言: : 上午9:15的情報: : 【鹿屋基地サーバ及び岩川基地サーバ所属の提督の皆さんへ】 「鹿屋基地」及び「岩 : 川基地」両サーバ群への特殊な接続が確認されており、現在対応と対策を進めています : 。また、接続環境が断続的に不安定になり、ご迷惑をお掛けして大変申し訳ありません : 。できるだけ早い対処を進めます。 #艦これ : 三大貓咪基地就有兩大炸了... : ---------- : 上午8:43的情報: : 次回「艦これ」全サーバ群共通メンテナンスは、今週【6/26(金曜日)】に実施予定です。同メンテに伴うアップデートでは、最深部海域となる【新海域】6-3:中部海域「K作戦」を追加実装する予定です。 : ※大型飛行艇がなくても作戦実施可能です。 : ※布哇方面の偵察ではありません。 : #艦これ : 維修日期講過了,K作戰需要懂歷史提督協助一下... : 大型飛行艇是指那個索敵很高但現階段沒用的二式大艇嗎XD K作戦: 在珍珠港攻擊之後,成功的癱瘓珍珠港設施機能 20天後的1942/1/5日日軍回去觀察珍珠港,發現已經在慢慢回復機能 於是打算再進一步的追擊延緩珍珠港的復原時間 但是因為雙方已經開戰,而且南方作戰正在展開當中 自然無法也沒必要大辣辣的再把機動艦隊開過去 於是就想到讓剛服役的二式大艇發動超長程轟炸 第一次K作戰: 兩艘二式大艇從沃特杰島,經過伊9的誘導成功地到達佛里格特淺礁 但是要來補給的伊15、伊19遲到1個小時...... 2小時候經過兩艘的補給油料,再度起飛前往目的地 (因為經驗不足所以補給也花了1小時..) 整個航線長度約為7600公里,滿載的大艇要中途補給 當時珍珠港被雲層覆蓋,所以不但很難進行目視,兩艘大艇的通訊也斷了 所以都沒丟到目標 (美方進行調查是都丟到山裡了) 第二次K作戰: 跟第一次無關,只是也叫做K作戰計劃而已 就是在中途島海戰之前對中途島進行偵查行動 計畫室在攻擊前一週,由潛水艇加油的二式飛行艇對珍珠港實施偵察 以確定美軍艦隊的最新情報 投入加油陣容的是: 伊-121、122、123、171、174、175 一樣的,也是決定在達佛里格特淺礁進行中途補給 但是不一樣的是,這次美軍的兩艘船艦一直在附近徘徊 (可能是Thornton DD-270跟Ballard DD-267兩艘水上機母艦) 所以就一直等到他們離開.. 之後離開是離開了,但是留下2架水上飛機在附近戒備 這樣根本就無法再不被發現的情況補給 所以就放棄了 兩次的K作戰都是失敗坐收 第二次作戰之前其實也有一次同時對中途島跟約翰斯頓島進行偵查的任務 兩艘大艇分批前往兩地進行偵查,去中途島的那架被F2F水牛打下來 (恩..當時這個飛行艇隊也才兩架而已,直接掉了50%戰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38.1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5022260.A.120.html

06/23 09:17, , 1F
感覺...很苦逼(′・ω・‵)
06/23 09:17, 1F

06/23 09:18, , 2F
為什麼這麼多潛艇...感覺又要重演6-1苦逼
06/23 09:18, 2F

06/23 09:19, , 3F
王點:1金CL5金DD SS群+KAMO表示
06/23 09:19, 3F

06/23 09:20, , 4F
有6-1的即視感.....
06/23 09:20, 4F
※ 編輯: a25172366 (114.36.38.129), 06/23/2015 09:22:27

06/23 09:22, , 5F
苦逼 要來用演習讓阿洲吸趴了
06/23 09:22, 5F

06/23 09:23, , 6F
1KAMO+5SS感覺有夠虐的...
06/23 09:23, 6F

06/23 09:25, , 7F
KAMO作戰KAMO
06/23 09:25, 7F

06/23 09:25, , 8F
新月任 6-3 S勝(′・ω・‵)
06/23 09:25, 8F

06/23 09:28, , 9F
秋津洲+大鯨+4SS好了
06/23 09:28, 9F

06/23 09:29, , 10F
阿洲終於不只侍寢功能了
06/23 09:29, 10F

06/23 09:33, , 11F
就算不擅長戰鬥 只要會熟練的(ry
06/23 09:33, 11F

06/23 09:36, , 12F
kamo
06/23 09:36, 12F

06/23 09:46, , 13F

06/23 09:47, , 14F
苦瓜,快去
06/23 09:47, 14F

06/23 09:53, , 15F
19,秋津州導航
06/23 09:53, 15F

06/23 10:20, , 16F
所以這樣看來 王點就是中間棲姬囉?
06/23 10:20, 16F

06/23 10:47, , 17F
一般圖沒搞過艦名導航 所以這次...
06/23 10:47, 17F

06/23 10:49, , 18F
6-1有搞過大鯨導航啊
06/23 10:49, 18F

06/23 10:53, , 19F
大鯨可能是艦種導航呀(′‧ω‧‵)
06/23 10:53, 19F

06/23 10:54, , 20F
那是潛母只有大鯨 以後若出別的潛母就不是大鯨導航了
06/23 10:54, 20F

06/23 10:58, , 21F
可是現只有秋津洲可以裝大艇呀 以後若(ry
06/23 10:58, 21F

06/23 11:02, , 22F
6-1有大鯨也沒比較好過
06/23 11:02, 22F

06/23 11:03, , 23F
要出5SS你跟我說陸基?
06/23 11:03, 23F

06/23 11:22, , 24F
6-1有大鯨滿好過的啊,問題一般都不在大鯨身上而是(
06/23 11:22, 24F

06/23 11:23, , 25F
大鯨吃一發dd雷就阿黑顏,怎麼可能不是問題
06/23 11:23, 25F

06/23 11:28, , 26F
除了本身被雷你放了大鯨就等於少一隻能打一樣是問題
06/23 11:28, 26F

06/23 11:38, , 27F
6-1對面滿滿的輪型大鯨要被雷翻也不太容易
06/23 11:38, 27F

06/23 11:39, , 28F
只有大鯨會吃雷 而且有複縱 再看看那裝甲
06/23 11:39, 28F

06/23 11:39, , 29F
我6-1放大鯨真的被雷翻,最後用全SS過關(′‧ω‧‵)
06/23 11:39, 29F

06/23 11:40, , 30F
提督看到就先阿嘿了
06/23 11:40, 30F

06/23 11:40, , 31F
可是寶傑 作戰中kamo根本沒正式當過二式大艇的補給艦阿..
06/23 11:40, 31F

06/23 11:43, , 32F
也沒滿滿的輪型啊,大鯨走的兩個點都是三抽一,輪型占一而
06/23 11:43, 32F

06/23 11:43, , 33F
06/23 11:43, 33F

06/23 11:50, , 34F
就算是輪型放大鯨就代表你少了一下可以殺掉對手的攻擊
06/23 11:50, 34F

06/23 11:51, , 35F
少了一拳可以砍掉對手你家潛水看到輪型也要阿嘿顏了
06/23 11:51, 35F

06/23 11:51, , 36F
(′‧ω‧‵)
06/23 11:51, 36F

06/23 11:52, , 37F
結論:6-1是讓艦娘跟提督一起啊嘿的地方
06/23 11:52, 37F

06/23 12:08, , 38F
好吧可能是因為我試了幾場沒有因為大鯨退過......
06/23 12:08, 38F

06/23 12:17, , 39F
總之,苦瓜快去!
06/23 12:17, 39F

06/23 12:29, , 40F
我從6-1開放到現在 3S勝任務月月大鯨流 因SS大破撤退的情
06/23 12:29, 40F

06/23 12:30, , 41F
況比因大鯨撤退常見很多 閉幕雷的問題靠中裝甲跟會CL/DD可
06/23 12:30, 41F

06/23 12:30, , 42F
以大幅降低 大鯨最會出意外的情況大多是因第二點的FCA
06/23 12:30, 42F

06/23 12:37, , 43F
因為帶了大鯨本身就是在增加潛水被炸的風險
06/23 12:37, 43F

06/23 12:41, , 44F
這也沒辦法,你就是帶大鯨換少一戰嘛
06/23 12:41, 44F

06/23 12:42, , 45F
這個月剛好有紀錄 16出擊中退5(SS:2大鯨:3) 11進王3S
06/23 12:42, 45F

06/23 12:43, , 46F
大鯨大破原因:FCA砲擊2 ECA砲擊1 全是第二格(F)爆炸
06/23 12:43, 46F

06/23 12:44, , 47F
嘛大鯨流道中也才2戰 第一戰又只有5台水雷SS清場就差不多
06/23 12:44, 47F

06/23 13:03, , 48F
二十天了還沒有第二步作戰動作 下場果然淒慘
06/23 13:03, 48F

06/23 13:17, , 49F
6-3...........這是啥惡趣味導航啊.......
06/23 13:17, 49F

06/23 13:18, , 50F
6-3:請大家愛用小秋帶著快樂的SS潛做前導偷襲做戰喔
06/23 13:18, 50F

06/23 13:20, , 51F
我6-3應該會跟6-1一樣等其他導航就是了
06/23 13:20, 51F

06/23 13:52, , 52F
秋津導航:ACO三點進王 無導航:ABDILM六點進王(誤
06/23 13:52, 52F

06/23 13:59, , 53F
說好的5航改二呢?92、95慢心中。
06/23 13:59, 53F

06/23 14:09, , 54F
苦逼的話提督攻略6-3也要苦逼惹ˊ_>ˋ
06/23 14:09, 54F
文章代碼(AID): #1LYBEq4W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YBEq4W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