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 5-3突破!!!!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yashiro)時間11年前 (2015/06/24 21:37),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4跟5-3突破都要上來發文一下 前兩天發了艦檢文(SORRY 不該那麼早發的<囧) 所以就從4-4過到5-3 前面還蠻順利的只有4-4有小卡一下 打了10場左右 今天把5-1~5-2過了 來到夜戰地獄5-3 真的好難...第一點就大破 就算第一點沒事下一個點還是被揍到大破....各種勸退 打了5場終於有進王一次了還好有殺掉 中間也不曉得打了幾場 我道中用復縱王點單縱 其他陣型都沒進王過...... 來到了斬殺期 我以為要殺6次... 也是各種勸退 刷閃也沒用... 然後就用2DD+4SS過過看 過兩場一場進王 可惜補給艦沒殺掉.... 再試一次....島雪風大破...囧 最後還是用回正攻法 這場運氣比較好道中都沒事 最後進王 日戰沒人打補給 接著各種小破中破大破 進夜戰....還是沒人打補給 想說...又要打一次了Orz 沒想到最後大傻智商上線揍了補給艦!!!!!!!!!! http://i.imgur.com/6ZpgrSb.jpg
終於過了 爽!!!!!!!!!!!!!!!!!!!!!!!!!!!! 資源沒算 從4-4到5-3花了大概80個水桶 裝備 74 雪風 五連*2 +10迴避罐 72 筑摩改二 20.3 15.5 15.5 夜偵 76 比叡改二 35.6 試制35.6 21探 91AP 72 利根改二 20.3 15.5 15.5 21探 88 金剛改二 臻名砲*2 91AP 探照燈 67 島風 10高角*2 +6迴避罐 (遠本想裝兩個 剛去開發罐子 只開出一個+10) 忘了把利根姐妹裝3號砲根OTO副砲了 在摩耶那邊= = 算了 過了就好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225.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5153028.A.A66.html

06/24 21:39, , 1F
還以為罐子能改修,恭喜
06/24 21:39, 1F

06/24 22:32, , 2F
感謝 SAN值大破XD
06/24 22:32, 2F

06/24 22:49, , 3F
4SS2DD這打法超拚的 2台DD要坦整路的重巡和戰艦
06/24 22:49, 3F

06/24 23:00, , 4F
有想過DD全部裝迴避罐 然後單橫XD
06/24 23:00, 4F

06/25 01:11, , 5F
我打大概五場 就下定決心 5SS打幾個月了...
06/25 01:11, 5F

06/25 01:12, , 6F
正攻燒的資源 加上進王勸退機率 真的讓人寧願SS慢慢摸
06/25 01:12, 6F

06/25 01:12, , 7F
目前大概一天20場 會進王打掉一格 其實會比我想像中快
06/25 01:12, 7F

06/25 01:13, , 8F
應該兩週就過了 可能不會到一個月
06/25 01:13, 8F

06/25 08:39, , 9F
6ss 進王難, 加上進了沒打補給, 其實更掉san 值
06/25 08:39, 9F

06/25 09:38, , 10F
也有想過用SS 不過早點過一過比較好
06/25 09:38, 10F
文章代碼(AID): #1LYhA4fc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YhA4fc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