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 5-3突破!!!!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ggyy6083 (yashiro)時間11年前 (2015/06/24 21:37)推噓3(3推 0噓 7→)留言10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2-4跟5-3突破都要上來發文一下
前兩天發了艦檢文(SORRY 不該那麼早發的<囧)
所以就從4-4過到5-3
前面還蠻順利的只有4-4有小卡一下 打了10場左右
今天把5-1~5-2過了
來到夜戰地獄5-3
真的好難...第一點就大破
就算第一點沒事下一個點還是被揍到大破....各種勸退
打了5場終於有進王一次了還好有殺掉
中間也不曉得打了幾場
我道中用復縱王點單縱 其他陣型都沒進王過......
來到了斬殺期 我以為要殺6次...
也是各種勸退 刷閃也沒用...
然後就用2DD+4SS過過看
過兩場一場進王
可惜補給艦沒殺掉....
再試一次....島雪風大破...囧
最後還是用回正攻法
這場運氣比較好道中都沒事
最後進王
日戰沒人打補給 接著各種小破中破大破
進夜戰....還是沒人打補給
想說...又要打一次了Orz
沒想到最後大傻智商上線揍了補給艦!!!!!!!!!!
http://i.imgur.com/6ZpgrSb.jpg

終於過了 爽!!!!!!!!!!!!!!!!!!!!!!!!!!!!
資源沒算 從4-4到5-3花了大概80個水桶
裝備
74 雪風 五連*2 +10迴避罐
72 筑摩改二 20.3 15.5 15.5 夜偵
76 比叡改二 35.6 試制35.6 21探 91AP
72 利根改二 20.3 15.5 15.5 21探
88 金剛改二 臻名砲*2 91AP 探照燈
67 島風 10高角*2 +6迴避罐 (遠本想裝兩個 剛去開發罐子 只開出一個+10)
忘了把利根姐妹裝3號砲根OTO副砲了 在摩耶那邊= =
算了 過了就好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225.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5153028.A.A66.html
→
06/24 21:39, , 1F
06/24 21:39, 1F
→
06/24 22:32, , 2F
06/24 22:32, 2F
推
06/24 22:49, , 3F
06/24 22:49, 3F
→
06/24 23:00, , 4F
06/24 23:00, 4F
推
06/25 01:11, , 5F
06/25 01:11, 5F
→
06/25 01:12, , 6F
06/25 01:12, 6F
→
06/25 01:12, , 7F
06/25 01:12, 7F
→
06/25 01:13, , 8F
06/25 01:13, 8F
推
06/25 08:39, , 9F
06/25 08:39, 9F
→
06/25 09:38, , 10F
06/25 09:38, 10F
KanColle 近期熱門文章
95
220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