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也是有大鳳麥姐的提督啦~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卡爾可夫)時間11年前 (2015/06/24 22:29), 11年前編輯推噓12(1203)
留言15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陣子手癢第一次大造4發 造出了超大型山城日向榛名秋津丸之後 自認臉不好決定乖乖屯資源向倉鼠提督之路邁進 結果今天友人貼圖炫耀大和終於去他鎮守府 被這樣刺激實在不可忍 反正資源也超過回復線,還是來大造一下好了 想起翔鶴還沒來就先從空母開始 查了一下版上造大鳳的文章 最新一篇3.6k/3.5k/5.3k/5.2k/20甚麼奇怪的配方試試看好了 咦 06:40:00好奇怪的時間 http://i.imgur.com/k5sVSrT.jpg
是大鳳呀呀呀呀呀呀呀~~~~~~ 一發就中,難道我今天臉很好嗎?????? 做人要有實驗的精神,爬版上造麥姐的文章 秘書換Z1,4/6/7/2/20,麥姐來吧 超大型扶桑出現了,我想也是.... 反正今天造艦任務還有一次,再試試看會出甚麼吧 5小時呀...咦 這時間剛剛好像在爬文時有看過?! http://i.imgur.com/68Rj0Ys.jpg
麥姐呀呀呀呀~~~~~~ 看來今天的臉色太棒了,不過做人要知足,大和武藏還是下次有緣再見吧 證據: http://i.imgur.com/kkCWM5u.png
事實上今天是奶奶出殯的日子 運氣好大概是奶奶保佑吧 這禮物我收到了,奶奶,請一路好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9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5156180.A.2DD.html ※ 編輯: zzxc0987 (111.249.192.14), 06/24/2015 22:29:58

06/24 22:29, , 1F
(拍拍
06/24 22:29, 1F

06/24 22:29, , 2F
最近好多大造文啊
06/24 22:29, 2F
※ 編輯: zzxc0987 (111.249.192.14), 06/24/2015 22:30:17

06/24 22:30, , 3F
一路好走 節哀
06/24 22:30, 3F

06/24 22:32, , 4F
拍拍..
06/24 22:32, 4F

06/24 22:32, , 5F
(′‧ω‧‵) 拍拍
06/24 22:32, 5F

06/24 22:32, , 6F
節哀 拍拍
06/24 22:32, 6F

06/24 22:33, , 7F
有洋蔥
06/24 22:33, 7F

06/24 22:36, , 8F
恭喜
06/24 22:36, 8F

06/24 22:52, , 9F
恭喜
06/24 22:52, 9F

06/24 23:05, , 10F
同樣都有了給推
06/24 23:05, 10F

06/25 00:13, , 11F
RIP
06/25 00:13, 11F

06/25 01:02, , 12F
說恭喜好像有點....恩 拍拍
06/25 01:02, 12F

06/25 06:27, , 13F
RIP ((拍拍
06/25 06:27, 13F

06/25 07:25, , 14F
拍拍
06/25 07:25, 14F

06/25 10:09, , 15F
節哀
06/25 10:09, 15F
文章代碼(AID): #1LYhxKBT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YhxKBT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