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米4-5初回突破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moonhorn)時間11年前 (2015/06/24 23:43), 11年前編輯推噓12(12013)
留言25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不及影刃大斬的是5-5, 但是我至少也斬掉4-5啦(咦 沒有4651炮 沒有扶桑改二 沒有嫁艦 沒有烈改烈601 主炮幾乎都沒改 看先進們寫的文時,發現一個殘酷的事實: 沒有一組我組的出來的...... 於是我能做的就只有刷閃刷閃再刷閃(扶額 4-5推圖歷程: 前8場採3CA1BB2CV中路4戰,但是完全沒有削到一滴血(最佳紀錄剩港灣一台8血) 我幡然醒悟發現這不是屬於我的道路, 於是轉戰4BB2CV下路4戰,斬殺走夜戰3戰。 換成4BB2CV之後4進4削血,斬殺1退1失敗1斬,共計7場。 基本上臉還滿白的,比照我的裝備/練度跟前輩們的裝備練度...... 加賀改 L70 紫電 烈風 烈風 慧甲 Italia L94 381/50改+3★*2 91AP+6★ 夜偵 長門 L49 41 41 91AP+6★ 水偵 金剛改二 L79 試製35.6 35.6 91AP+4★ 水偵 (斬殺時三式彈 陸奧 L51 41 41 水偵 三式彈 葛城改 L63 62爆戰 零戰52丙(601空) 烈風 彩雲 (斬殺時601空換慧甲 沒錯我家葛城可是壓陣王牌!!!! 葛城也不負我期待的,非常會閃各種防勸退, 加賀放旗艦是因為被勸怕了,不過這是不良示範請不要學我...... 制空258→212(斬殺),基本上就是保王點空優, 夜戰點還是滿麻煩的,有一次沒斬掉就是因為夜戰點傷太重...... 基本上BB每個人都有輪流斬到王, 斬殺時是港灣大姐高抬貴手夜戰只打陸奧6滴, 陸奧才得以還她350血的Critical,感謝港灣大人(跪 http://i.imgur.com/MQD9hpd.png
結算勳章忘記截了...... 總之也算是放卻心頭一塊大石,可以用力寫Final Report了( 謝謝各位觀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22.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5160605.A.8E9.html ※ 編輯: norta (1.162.122.74), 06/24/2015 23:45:24

06/24 23:44, , 1F
恭喜
06/24 23:44, 1F

06/24 23:44, , 2F
為什麼要讓港灣夜戰先揍你兩拳呢
06/24 23:44, 2F
恩我錯了......打完才想起來 ※ 編輯: norta (1.162.122.74), 06/24/2015 23:46:22

06/24 23:47, , 3F
是midd流重現江湖嗎(?
06/24 23:47, 3F

06/24 23:47, , 4F
空母放旗艦能斬的確臉超白(?)www
06/24 23:47, 4F

06/24 23:47, , 5F
烈風架旗艦夜戰還是會讓港灣先手啊XD
06/24 23:47, 5F
真的嗎......太傷心了( 但是我還是怕加賀三天兩頭退(頭痛

06/24 23:47, , 6F
臉超白的......
06/24 23:47, 6F

06/24 23:47, , 7F
全艦戰只有日戰不影響砲擊戰順序
06/24 23:47, 7F

06/24 23:49, , 8F
想清楚戰鬥流程與出手順序,就知道CV該不該放旗艦了
06/24 23:49, 8F
恩我知道那樣會送港灣先手,但是我就是覺得加賀是個洞...... 如果我一直斬不掉就打算換下來的 ※ 編輯: norta (1.162.122.74), 06/24/2015 23:51:42

06/24 23:52, , 9F
讓很大,還損失了旗艦位的觀測加成
06/24 23:52, 9F

06/24 23:52, , 10F
空母放旗艦大概就只有聯合艦隊要裝司令部時才用吧~
06/24 23:52, 10F

06/24 23:54, , 11F
都走夜戦格了 還擔心誰誰誰大破根本是沒必要www
06/24 23:54, 11F

06/24 23:54, , 12F
我斬5-5時是CVL放旗艦,因為太容易爆炸
06/24 23:54, 12F

06/25 00:04, , 13F
有差啦,一定先讓一發這樣,臉黑CI就中破了(′・ω・
06/25 00:04, 13F
我那格中破不可避,只是看破幾艘而已...... 但是那坷那格反而我這幾場下來幾乎毫無戰損只有勸退那場是那格勸的, 有進王的場在那格幾乎都無損 ※ 編輯: norta (1.162.122.74), 06/25/2015 00:11:35

06/25 00:16, , 14F
5-5大武流反正窩改晚上沒威脅 輕空旗艦烈風架沒差
06/25 00:16, 14F

06/25 00:17, , 15F
這張圖空母放第一個 進夜戰你家就先多死一個了
06/25 00:17, 15F

06/25 00:18, , 16F
走夜戰線空母還放第一個 心臟真是很大顆
06/25 00:18, 16F

06/25 05:49, , 17F
5-5和4-5夜戰第一手完全是不同的世界
06/25 05:49, 17F

06/25 07:01, , 18F
又不是空母放旗艦底下就不會有人挨打...
06/25 07:01, 18F

06/25 07:02, , 19F
就算有援防還是有人該被打的
06/25 07:02, 19F

06/25 07:03, , 20F
結果為了保一台根本不能打的換來夜戰讓一手旗艦觀測掉
06/25 07:03, 20F

06/25 07:03, , 21F
然後保他的人可能還會被打到中大破這何苦...
06/25 07:03, 21F

06/25 07:05, , 22F
除了大和型以外空母和戰艦的生存率也不是真的差到天邊了
06/25 07:05, 22F

06/25 07:58, , 23F
我也好想要大和型空母XD
06/25 07:58, 23F

06/25 11:02, , 24F
欸欸你通關隊伍比我好欸ww
06/25 11:02, 24F

06/26 09:04, , 25F
DD要練誰好呢...曉的數值高...但響比較快結束...
06/26 09:04, 25F
文章代碼(AID): #1LYj0TZf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Yj0TZf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