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終於也是有Z3的提督了!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DKknight (DKknight)時間11年前 (2015/06/25 05:35)推噓24(24推 0噓 4→)留言28則, 24人參與討論串1/1
雖然db上說250/30/200/30造出Z3的機率有0.86%
但我自春活完跑了約一周的遠征拿到Z1後 每日四建造都丟這配方
截至目前為止 現在已經累計約80發了...
中間出了無數輕重巡 讓我屢屢懷疑自己
是不是看錯配方?回db查、是不是自己手殘把彈鋼看反?、還是根本旗艦忘了擺Z1等等
今天一邊念明天要考的病理gross期末考的同時 一樣照慣例點了建造
咦 平時都1hr 今天24min 心裡有點揪結了...
痾...該不會又是某某陽炎型小朋友出來騙我= =
噴火槍一下去
Z3妳終於來啦QQQQQ
http://i.imgur.com/WkPRyN2.png

正式宣布小弟普造完全畢業!!!!!
大造嘛...目前大大武麥皆沒有 等我悲劇性的5-5結束再說吧(40場卡斬殺崩潰中...)
雖然成本相對於大造是不高 但80發應該相對版眾臉黑很多
(有人臉白甚至大大武麥10發內畢業=口=)
所以我覺得有了結果還是值得開心的XD
以下前十不論推噓箭頭不計重複ID一人80P分喜氣
祝各位大造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12.1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5181721.A.357.html
推
06/25 05:38, , 1F
06/25 05:38, 1F
推
06/25 05:43, , 2F
06/25 05:43, 2F
推
06/25 05:46, , 3F
06/25 05:46, 3F
→
06/25 05:49, , 4F
06/25 05:49, 4F
偽娘XD
推
06/25 05:49, , 5F
06/25 05:49, 5F
嗯嗯!打到心灰意冷> <
推
06/25 05:57, , 6F
06/25 05:57, 6F
推
06/25 05:58, , 7F
06/25 05:58, 7F
推
06/25 06:00, , 8F
06/25 06:00, 8F
推
06/25 06:00, , 9F
06/25 06:00, 9F
好晚啊(?)XD
→
06/25 06:27, , 10F
06/25 06:27, 10F
推
06/25 06:29, , 11F
06/25 06:29, 11F
ok的 怎樣都發給你XD
以上十位已發畢
推
06/25 07:16, , 12F
06/25 07:16, 12F
推
06/25 07:48, , 13F
06/25 07:48, 13F
推
06/25 07:50, , 14F
06/25 07:50, 14F
可是你有小麥武藏啦QQ
推
06/25 07:51, , 15F
06/25 07:51, 15F
嗚嗚 真希望是ˊˋ
推
06/25 08:26, , 16F
06/25 08:26, 16F
推
06/25 08:38, , 17F
06/25 08:38, 17F
→
06/25 08:39, , 18F
06/25 08:39, 18F
哈哈 我倒是沒有丟錯配方過~
推
06/25 08:58, , 19F
06/25 08:58, 19F
※ 編輯: DKknight (140.112.212.169), 06/25/2015 10:44:02
推
06/25 10:49, , 20F
06/25 10:49, 20F
推
06/25 11:10, , 21F
06/25 11:10, 21F
推
06/25 15:47, , 22F
06/25 15:47, 22F
→
06/25 15:47, , 23F
06/25 15:47, 23F
推
06/25 16:21, , 24F
06/25 16:21, 24F
推
06/25 20:32, , 25F
06/25 20:32, 25F
推
06/25 21:26, , 26F
06/25 21:26, 26F
推
06/26 15:23, , 27F
06/26 15:23, 27F
推
06/26 15:58, , 28F
06/26 15:58, 28F
KanColle 近期熱門文章
97
223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