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6-1&6-2 突破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哆啦妹控)時間11年前 (2015/06/25 18:50),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花了兩天終於全部打完了.. 雖然比5-3簡單很多 但不是簡單到可以讓你屌打 --------------------------------------------------------------------- 6-1 出擊8次 歪一次 S勝 苦瓜改 (78) 五連酸 四連酸 神通改二(72) 20.3  20.3  水偵 大井改二(90) OTO砲  OTO砲  甲標 伊姆亞改(68) 四連酸 四連酸 哈醬改 (68) 四連酸 四連酸 加賀改 (82) 流星改 烈風 烈風 彩雲 除非你臉很白 不然建議潛艇刷閃 空襲跟開幕雷沒有清掉輕巡ツ級 一定中破以上 我勸退全部是因為他 ------------------------------------------------------------------------- 6-2 出擊8次 3次斬殺 榛名改二(98) 榛名砲 榛名砲 91AP  水偵 大井改二(90) OTO砲  OTO砲  甲標 摩耶改二(82) 2號砲 2號砲 21電探 夜偵 夕立改二(73) poi砲 12.7 迴避罐 叢雲改二(73) 12.7高 12.7高 13電探 加賀改 (83) 烈風 烈風 烈風 爆戰 全程刷閃 本來沒有刻意抓索敵 因為在I點不停被大破 所以最後索敵配在31.5 (KCV 2-5秋) 斬殺畫面 http://i.imgur.com/niKo1Q6.png
最後斬殺掉了 http://i.imgur.com/JPR6uZj.png
我以後午餐也有煎蛋捲吃了 -------------------------------------------------------- 最後我要說 中破的poi http://i.imgur.com/2k8DJud.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35.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5229426.A.3B0.html

06/25 18:56, , 1F
憲兵大人,就是這個人。(指
06/25 18:56, 1F

06/25 19:09, , 2F
喂 憲兵嗎? 這裡有現行犯~!
06/25 19:09, 2F

06/25 21:39, , 3F
昨天也剛斬掉,終於可以坐等6-3
06/25 21:39, 3F

06/26 15:46, , 4F
舉手問一下,大北裝兩個OTO砲命中率跟20.3(2號)砲哪個
06/26 15:46, 4F

06/26 15:46, , 5F
比較好?帳面數字似乎是足柄砲較優?
06/26 15:46, 5F
文章代碼(AID): #1LYzpoEm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YzpoEm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