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苦瓜(26) part.2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尚市長)時間11年前 (2015/06/25 21:55), 11年前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part.1 是OL版的苦瓜: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50355959 這次part.2是外衣脫下來以後的死庫水樣子!!!!!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51080156 喔喔喔喔!!!! 這苦瓜居然有腹肌??? 是歐流苦魯練出來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4.42.2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5240548.A.D32.html

06/25 21:58, , 1F
看起來很像人參紋(?)
06/25 21:58, 1F

06/25 21:58, , 2F
噓 jeanvanjohn: 這篇文章到底在寫什麼呢?(不解)
06/25 21:58, 2F
有圖就好,有圖就好~^^ ※ 編輯: jeanvanjohn (119.14.42.210), 06/25/2015 21:59:27

06/25 22:00, , 3F
好吧有圖再給個推
06/25 22:00, 3F

06/25 22:09, , 4F
好腹肌( ゚Д゚)
06/25 22:09, 4F

06/25 22:11, , 5F
原來是腹肌阿 我還以為58的肚子大大的(?
06/25 22:11, 5F

06/25 22:12, , 6F
怎麼辦 最近文章看下來 我覺得市長越來越言之有物了
06/25 22:12, 6F

06/25 23:04, , 7F
我現在才發現市長的文章數是登入的五倍……
06/25 23:04, 7F
文章代碼(AID): #1LZ0Xaqo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Z0Xaqo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