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 西村艦隊 南方海域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高柳翼)時間11年前 (2015/06/25 22:17), 11年前編輯推噓10(10020)
留言3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4/17佐伯灣上任之小提督 目前提督等級101 之前四五月的勳章都給我拿去換資源拉~~~ 因為身上有本月的三個勳章(1~3 4-5打不過 5-5沒想過)想多拿一個換設計圖 只好挺進這難打的任務 編成: 滿潮改 LV23 三式套裝 (火雷甲滿) 扶桑改 LV81 41砲 41砲 瑞雲 瑞雲六三四 (改滿) 山城改 LV80 同上 最上改 LV35 20.3 20.3 13電探改 水觀 (火雷甲滿) 摩耶改二 LV77 10CM砲架 25MM集中 水觀 2號砲 (改滿) 時雨改二 LV66 三式套裝 (改滿) 兩隻戰艦都沒改二...最上滿潮幾乎沒練 只能祈禱道中別大破 第一次出擊 門神前 最上大破 第二次出擊 開場 最上大破 第三次出擊 門神點 時雨大破 第四次出擊 順利進王 選了複縱陣 (同航戰) 不過帶了兩隻對潛卻沒遇到潛水艇 不過很順利的日戰直接地把兩隻BB以外的其他四隻 夜戰滿潮收一隻 扶桑收一隻 收工 打完後想好像不該帶瑞雲的 不知道這算不算臉白 因為除去今天出擊四次之前也打了了很多次 (扶桑從80級打到81級) 不過今天總算把任務解完成了 任務還有不進王的三十驅第一次出擊跟二一驅 換了一個設計圖,不過不知道該優先給誰吃.. 目前可以直接改的就不幸姊妹跟雲龍 NO胖姊妹、鳥海、葛城 義大利姊姊沒有妹妹還在25 小麥什麼的,造不出來拉~ 不知道各位前輩提督們會優先給誰吃呢? 是否該先拉隻NO胖改二來應付接下來的夏活呢? 請各位提督點解。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129.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5241872.A.202.html

06/25 22:19, , 1F
有鈴熊的話圖先留著吧 等夏活導航出來再說(?)
06/25 22:19, 1F

06/25 22:20, , 2F
<---才入坑4個多月 第一張圖給筑摩結果也沒特別用到
06/25 22:20, 2F
目前鈴谷63 熊野48

06/25 22:20, , 3F
目前最有感的是扶桑姐妹春活聯合艦隊大活躍
06/25 22:20, 3F
話說山城是我第一隻戰艦 ※ 編輯: hhaa0506 (36.238.129.107), 06/25/2015 22:23:37

06/25 22:21, , 4F
第二有感的是雲龍換烈601 除了這個我只有烈風Orz
06/25 22:21, 4F

06/25 22:22, , 5F
如果你雲龍改了可以很快解出烈風601就優先雲龍
06/25 22:22, 5F
總覺得會解很久

06/25 22:22, , 6F
金剛型都有練的話義大利艦也還不急
06/25 22:22, 6F
金剛榛名改二 霧島快了 比叡還在321陪練中

06/25 22:22, , 7F
先留圖等夏活前再決定比較好
06/25 22:22, 7F

06/25 22:23, , 8F
看這入坑日期好像沒雲龍?XD
06/25 22:23, 8F
春活E2 出擊兩場撈到

06/25 22:23, , 9F
反正有空就練一練 等夏活看缺什麼直接改
06/25 22:23, 9F

06/25 22:23, , 10F
不然就先扶桑山城改一隻出來
06/25 22:23, 10F
那先留到活動在決定要先給誰吧 ※ 編輯: hhaa0506 (36.238.129.107), 06/25/2015 22:29:48

06/25 22:24, , 11F
恩 沒有大武長陸的話就直接扶桑型選一艘吧
06/25 22:24, 11F
有武藏 30級 目前養不起 都丟演習 長門陸奧也都有 陸奧比較有愛所以等級比較高

06/25 22:25, , 12F
提督等級101很強阿怎麼可能打不過4-4@@
06/25 22:25, 12F
你沒說我還沒發現我打錯了...目前地圖進度6-1

06/25 22:26, , 13F
可以等等看五航再決定圖給誰
06/25 22:26, 13F

06/25 22:27, , 14F
比較好奇 101等沒去開徹甲嗎?
06/25 22:27, 14F
一式彈? 有一顆 ※ 編輯: hhaa0506 (36.238.129.107), 06/25/2015 22:32:09

06/25 22:32, , 15F
回原PO 雲龍任務不會解很久 5-2有導航
06/25 22:32, 15F

06/25 22:33, , 16F
比什麼精銳洗溝二航戰好解到爆...還送艦載機整備員
06/25 22:33, 16F
因為對飛龍有愛所以這任務我解掉了

06/25 22:34, , 17F
要噴掉兩隻烈風跟1張圖給雲龍比較心痛而已
06/25 22:34, 17F
這太心痛了 目前才五台烈風 看來這任務先放置了

06/25 22:35, , 18F
是怕說原PO卡五航戰啦 不然雲龍5-2是不算難
06/25 22:35, 18F
普造畢業嚕~大造船目前只有MRY 食神 抽筋丸 武藏

06/25 22:36, , 19F
二航戰5-2綁兩隻驅逐還要S勝整個就惱人
06/25 22:36, 19F
我好像打了八次 ※ 編輯: hhaa0506 (36.238.129.107), 06/25/2015 22:40:44

06/25 22:38, , 20F
還好啊 飛龍剛改二就去解了 1場過呢(?
06/25 22:38, 20F

06/25 22:38, , 21F
4-3才整人啊(′・ω・‵)
06/25 22:38, 21F

06/25 22:38, , 22F
要S勝還好 道中生存率會比較討厭一點
06/25 22:38, 22F

06/25 22:46, , 23F
飛龍改二大不了用雙支援就好 比起之後那堆噁爛任務好多了
06/25 22:46, 23F

06/25 22:46, , 24F
(看新三川跟海突
06/25 22:46, 24F
另外DD練到不知道練誰了 剩下還沒改二的就 睦月 初春 初霜 Z1 Z3 還有我的一號艦叢雲 其他缺乏的還是重巡 不好練 有改二的只有妙高 羽黑 摩耶 戰力匱乏 ※ 編輯: hhaa0506 (36.238.129.107), 06/25/2015 22:55:50

06/25 22:55, , 25F
新三川跟海突最大的問題還是那個報酬實在........
06/25 22:55, 25F

06/25 22:57, , 26F
猴子X炮等級
06/25 22:57, 26F

06/25 22:58, , 27F
利根 筑摩 鳥海都可以先練起來預備
06/25 22:58, 27F
話說仔細看我的各艦最高等... 戰艦 陸奧 航母 飛龍 重巡 摩耶 輕巡 大井 驅逐 雪風 潛艇 苦瓜 都是短髮耶~我是短髮控 ※ 編輯: hhaa0506 (36.238.129.107), 06/25/2015 23:05:17

06/25 23:08, , 28F
你的大井一直保持在輕巡? 不簡單...另外她髮長及背
06/25 23:08, 28F
雷巡喔 因為不算他的話最高就神通了 川內那珂都練到70就丟遠征了 ※ 編輯: hhaa0506 (36.238.129.107), 06/25/2015 23:15:11

06/26 03:51, , 29F
之前剛解掉推個 圖就給鳥海或扶桑吧
06/26 03:51, 29F

06/26 04:50, , 30F
扶桑是多功能戰艦,應用範圍很廣,建議先扶桑
06/26 04:50, 30F
文章代碼(AID): #1LZ0sG82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Z0sG82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