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 Aren't you thankful?(6-3)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晝間行燈)時間11年前 (2015/06/26 19:55), 11年前編輯推噓10(11119)
留言3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首先,我必須要說,運營的提示就是個陷阱。 秋津洲我們還是打打南西跟演習就好了,好嗎? 攻略◢████████████████▎ (1)千代田甲 Lv57 試製晴嵐,甲標的,甲標的 (2)神通改二 Lv94 15.5cm三連装砲,15.5cm三連装砲,零式水上観測機 (3)球磨改 Lv77 15.5cm三連装砲,15.5cm三連装砲,零式水上観測機 (4)初霜改二 Lv80 61cm四連装(酸素)魚雷,61cm四連装(酸素)魚雷,照明弾 (5)雪風改 Lv97 61cm四連装(酸素)魚雷,61cm四連装(酸素)魚雷,新型高温高圧缶 (6)時雨改二 Lv96 61cm四連装(酸素)魚雷,61cm四連装(酸素)魚雷,照明弾 我想沒必要分削血跟斬殺了, 反正一定要斬王才是真的勝利。 當然你削血想求穩,下面驅逐可以換成連擊。 但斬殺仍然建議CI陣, CI陣的意義在於怎麼樣都有辦法把黑春雨造成重大傷害。 驅逐艦不會因為中破而輸出形同虛設。 最後附個斬殺圖: http://i.imgur.com/lqGnItN.jpg
\雪風中破斬殺/ 噢對了,試了各種陣反正最後打了24場才過。 水桶消耗60左右。 田中還沒放空母呢!Aren't you thankful? --  About ▇ ▇ - 關於我 - 在勤はタウイタウイ泊地あたり。 ニコ動&艦これに無我夢中ぅぅぅ。 夏イベ備蓄作業中。 #夕張は嫁 #Prinz Eugenは嫁 #贅沢は素敵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44.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5319706.A.5C4.html ※ 編輯: henman (59.126.44.154), 06/26/2015 19:56:55

06/26 19:57, , 1F
K作戰的K是咖印的咖發音(不對
06/26 19:57, 1F

06/26 20:00, , 2F
感謝樓上不離不棄wwww不然我可能早就收台了!
06/26 20:00, 2F

06/26 20:01, , 3F
這台聊天很有趣呀XD
06/26 20:01, 3F

06/26 20:04, , 4F
謝謝ww 不過到底怎樣才有人肯進來? 該先去置底混個臉熟嗎?
06/26 20:04, 4F

06/26 20:05, , 5F
知名度
06/26 20:05, 5F

06/26 20:07, , 6F
置底只有布偶...真要知名度可以學馬克用旗竿自殺(X
06/26 20:07, 6F

06/26 20:08, , 7F
其實我覺得不用多人XD 聊天也不錯啊
06/26 20:08, 7F

06/26 20:12, , 8F
太熱門的台留言爆多,回文一下就被蓋掉,聊不到了
06/26 20:12, 8F

06/26 20:16, , 9F
雖然C大很健談,但還是希望能在多些人加入討論呢。
06/26 20:16, 9F

06/26 20:50, , 10F
實況人氣都要靠累積來的吧.
06/26 20:50, 10F

06/26 20:51, , 11F
多開台或是常在板上發文之類的,那種吸仇恨的廢文例外
06/26 20:51, 11F

06/26 20:52, , 12F
你這篇心得就算有用呀XD
06/26 20:52, 12F

06/26 21:02, , 13F
下次活動多發幾篇詳細的攻略文就能累積一定的人氣啦
06/26 21:02, 13F

06/26 21:10, , 14F
感謝支持與建議,頑張ります!
06/26 21:10, 14F

06/26 21:11, , 15F
(′・ω・‵) 改天有開再來看看
06/26 21:11, 15F

06/26 21:33, , 16F
開台時間也是原因吧,上班族通常只能看晚間台XDDD
06/26 21:33, 16F

06/26 21:39, , 17F
其實你要學BZ的話少了一點跟一T(?
06/26 21:39, 17F

06/26 22:16, , 18F
嘗試理解樓上的噓文還是只能說: 蛤?
06/26 22:16, 18F

06/26 22:19, , 19F
aren't
06/26 22:19, 19F

06/26 22:21, , 20F
就是BZ藍帖常被酸的那句話
06/26 22:21, 20F

06/26 22:22, , 21F
bz又是哪位... ...?
06/26 22:22, 21F

06/26 22:22, , 22F
暴風雪啊 這家公司不認識嗎(′・ω・‵)?
06/26 22:22, 22F

06/26 22:24, , 23F
的確不知道。所以那段噓文的意思是?
06/26 22:24, 23F

06/26 22:25, , 24F
好吧,只好推回來。 你居然是在不知道BZ的情況下
06/26 22:25, 24F

06/26 22:25, , 25F
使用這段文字
06/26 22:25, 25F

06/26 22:27, , 26F
(′・ω・‵) 我推文說了
06/26 22:27, 26F

06/26 22:29, , 27F
(′;ω;`)情弱抱歉。另外感謝解釋。
06/26 22:29, 27F

06/26 22:53, , 28F
你家神通和雪風怎麼怪怪的...
06/26 22:53, 28F

06/26 23:09, , 29F
我在聊天室的留言是aren't you thankful哦XD
06/26 23:09, 29F

06/26 23:10, , 30F
上面那些大提督是指你標題不是原版的激問語氣
06/26 23:10, 30F

06/26 23:12, , 31F
6-3打到神經衰弱,沒注意用法 ( ;∀;)
06/26 23:12, 31F
※ 編輯: henman (59.126.44.154), 06/26/2015 23:13:40 ※ 編輯: henman (59.126.44.154), 06/26/2015 23:49:06
文章代碼(AID): #1LZJsQN4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ZJsQN4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