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 6-3通關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123)時間11年前 (2015/06/26 20:3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編成 97 大和 試51砲 試51砲 夜偵 大燈 82 夕立 10+高 10+高 13探改 86 時雨 三連酸 三連酸 照明彈 75 利根 三號砲 親王砲 瑞雲12 熟練整備員 75 筑摩 三號砲 親王砲 瑞雲12 熟練整備員 98 加賀 江草 烈風601 烈風改 爆戰 … 我忘了還沒打6-2(被打 以下正文 編成 77 神通 三號砲 親王砲 水觀 82 夕立 127max 127max 22改四 80 綾波 127max 127max 22改四 74 初霜 三連酸 三連酸 五連酸 86 時雨 三連酸 三連酸 五連酸 35 秋津洲 二式大艇x3(斬殺前為速射砲*2+二式大艇) 斬殺前出擊三次進王三次,王點S勝一次、A勝兩次(都有斬到運氣很好 三次兩個偵察點都只有成功…所以斬殺就換成三台大艇(兩點都大成功:開發3、彈200) 斬殺期出擊六次進王一次,潛水點退五次…(都是開幕中一台大破 打到有點上火,所以給糧艦就給他點下去了(ry 就S勝了(無誤 http://i.imgur.com/iziNWtA.png
http://i.imgur.com/fklshxu.png
神通時雨大破只好靠初霜拯救世界w 6-2、6-3用了油彈約四、五千左右,桶用了50個… 給大家參考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225.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5322066.A.53D.html

06/26 22:06, , 1F
這臉上月球了吧
06/26 22:06, 1F
文章代碼(AID): #1LZKRIKz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ZKRIKz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