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 4-5終於突破啦!
明明身旁別校的朋友都在考期末考,就只有我的學校下星期才要考_(:зゝ∠)_
打完3-5過幾天後,就來挑戰看看聽說讓人很崩潰的4-5
看可不可以在期末考前趕快打通,讓我安心讀書(X)
這次打了14場才收工(消血8場,斬殺6場)
油鋼彈大概花了1萬5上下,鋁沒特別計,水桶則花了50桶左右
尤其是斬殺期,鋼板噴到個位數,讓我頓時傻了眼XDD
http://i.imgur.com/JDMVQCx.jpg

消血期:主要走中下(BCHFM) 隊伍配置是4BB+2CV
長門:41砲x2 + 91AP + 水觀
陸奧:41砲x2 + 91AP + 水偵
山城:試製41砲 + 41砲 + 三式彈 + 瑞雲12型
扶桑:41砲x2 + 三式彈 + 瑞雲
加賀:烈風x3 + 零式艦戰62型(爆戰)
赤城:紫電改二x3 + 零式艦戰21型(熟練)
消血期8次裡面,被勸退大概都是C點或是H點,基本上進王關都能順利打掉
除了第7次遇到反航戰外,很意外沒打掉,其他只要進王關都蠻順利
斬殺期:主要走下路三戰(BEHM) 隊伍配置是5BB+1CV
長門:41砲x2 + 91AP + 水觀
陸奧:41砲x2 + 91AP + 水偵
山城:試製41砲 + 41砲 + 三式彈 + 瑞雲12型
扶桑:41砲x2 + 三式彈 + 瑞雲
金剛:35.6迷彩x2 + 三式彈 + 水偵
加賀:烈風x3 + 零式艦戰21型(熟練)
斬殺期真的是最痛苦,除了跑去刷三層閃外
第一關E點的夜戰,都只能祈禱拜託對面的敵方不要給我來個咖印
但事實是6場裡面給了我5場,前面2場直接被勸退,第1場對面送我3個咖印(;′Д`)
配置方面就把赤城拿掉改放金剛,不過主要都還是王關莫名其妙的打不掉
常常裝三式彈的戰艦被打成大破,不然就是裝91AP的長門陸奧竟然給我擦彈(吐血
第4場最慘的還剩23滴沒斬掉
原本有嘗試讓陸奧裝三式彈,後來發現火力很不足後又改回91AP
當然最後還是在今天維修後,入渠完刷完閃第6把就過了ヾ(*′∀‵*)ノ
http://i.imgur.com/EWvEKDA.jpg


4-5關卡給我的感覺,就是王關的BGM讓我想起前陣子打春活的噩夢(′・ω・‵)
看來這個周末可以安心讀書了_(:зゝ∠)_
--
推
9/10 00:18,
9/10 00:18
→
9/10 00:24,
9/10 00:24
噓
9/10 00:25,
9/10 00: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45.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5327325.A.758.html
→
06/26 22:12, , 1F
06/26 22:12, 1F
推
06/26 22:20, , 2F
06/26 22:20, 2F
推
06/26 22:21, , 3F
06/26 22:21, 3F
推
06/26 22:40, , 4F
06/26 22:40, 4F
→
06/26 22:41, , 5F
06/26 22:41, 5F
→
06/26 22:41, , 6F
06/26 22:41, 6F
→
06/26 22:42, , 7F
06/26 22:42, 7F
→
06/26 22:43, , 8F
06/26 22:43, 8F
→
06/26 22:44, , 9F
06/26 22:44, 9F
第4場還是E和H這二點無傷無損進去王關,結果還是被打個半死,23滴殘念XDDD
※ 編輯: joey123xd (123.194.145.114), 06/26/2015 23:51:46
KanColle 近期熱門文章
99
226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67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