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 4-5終於突破啦!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趴趴)時間11年前 (2015/06/26 22:02), 11年前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明身旁別校的朋友都在考期末考,就只有我的學校下星期才要考_(:зゝ∠)_ 打完3-5過幾天後,就來挑戰看看聽說讓人很崩潰的4-5 看可不可以在期末考前趕快打通,讓我安心讀書(X) 這次打了14場才收工(消血8場,斬殺6場) 油鋼彈大概花了1萬5上下,鋁沒特別計,水桶則花了50桶左右 尤其是斬殺期,鋼板噴到個位數,讓我頓時傻了眼XDD http://i.imgur.com/JDMVQCx.jpg
消血期:主要走中下(BCHFM) 隊伍配置是4BB+2CV 長門:41砲x2 + 91AP + 水觀 陸奧:41砲x2 + 91AP + 水偵 山城:試製41砲 + 41砲 + 三式彈 + 瑞雲12型 扶桑:41砲x2 + 三式彈 + 瑞雲 加賀:烈風x3 + 零式艦戰62型(爆戰) 赤城:紫電改二x3 + 零式艦戰21型(熟練) 消血期8次裡面,被勸退大概都是C點或是H點,基本上進王關都能順利打掉 除了第7次遇到反航戰外,很意外沒打掉,其他只要進王關都蠻順利 斬殺期:主要走下路三戰(BEHM) 隊伍配置是5BB+1CV 長門:41砲x2 + 91AP + 水觀 陸奧:41砲x2 + 91AP + 水偵 山城:試製41砲 + 41砲 + 三式彈 + 瑞雲12型 扶桑:41砲x2 + 三式彈 + 瑞雲 金剛:35.6迷彩x2 + 三式彈 + 水偵 加賀:烈風x3 + 零式艦戰21型(熟練) 斬殺期真的是最痛苦,除了跑去刷三層閃外 第一關E點的夜戰,都只能祈禱拜託對面的敵方不要給我來個咖印 但事實是6場裡面給了我5場,前面2場直接被勸退,第1場對面送我3個咖印(;′Д`) 配置方面就把赤城拿掉改放金剛,不過主要都還是王關莫名其妙的打不掉 常常裝三式彈的戰艦被打成大破,不然就是裝91AP的長門陸奧竟然給我擦彈(吐血 第4場最慘的還剩23滴沒斬掉 原本有嘗試讓陸奧裝三式彈,後來發現火力很不足後又改回91AP 當然最後還是在今天維修後,入渠完刷完閃第6把就過了ヾ(*′∀‵*)ノ http://i.imgur.com/EWvEKDA.jpg
http://i.imgur.com/hWYOZjh.jpg
4-5關卡給我的感覺,就是王關的BGM讓我想起前陣子打春活的噩夢(′・ω・‵) 看來這個周末可以安心讀書了_(:зゝ∠)_ --

9/10 00:18,
alt+f4沒有用?
9/10 00:18

9/10 00:24,
去你媽的      
9/10 00:24

9/10 00:25,
你才沒用      
9/10 00: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45.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5327325.A.758.html

06/26 22:12, , 1F
推簽名檔wwwwww
06/26 22:12, 1F

06/26 22:20, , 2F
怎麼沒推出去@@
06/26 22:20, 2F

06/26 22:21, , 3F
被資訊干涉了
06/26 22:21, 3F

06/26 22:40, , 4F
我覺得斬殺困難在王點的航向跟艦娘有沒打到該打的目標上
06/26 22:40, 4F

06/26 22:41, , 5F
需要拼道中安定度的關卡再去刷閃會比較不那麼累
06/26 22:41, 5F

06/26 22:41, , 6F
畢竟目前刷閃似乎主要是提升閃避率
06/26 22:41, 6F

06/26 22:42, , 7F
阿...才看到你斬殺走夜戰格...那刷閃還滿重要的..汗
06/26 22:42, 7F

06/26 22:43, , 8F
那格太鬼神了..對面每台都有能力大破戰艦..然後又沒空間
06/26 22:43, 8F

06/26 22:44, , 9F
上夜戰裝
06/26 22:44, 9F
第4場還是E和H這二點無傷無損進去王關,結果還是被打個半死,23滴殘念XDDD ※ 編輯: joey123xd (123.194.145.114), 06/26/2015 23:51:46
文章代碼(AID): #1LZLjTTO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ZLjTTO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