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造出小麥拉~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eric499)時間11年前 (2015/06/26 23:23), 編輯推噓2(642)
留言1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終於把潛艇任務跑完了 立馬把Z1當旗艦來大造 選4662配方 開發20 第一發 5hr! 還以為第一發就中獎了 結果是陸奧... MNB著彈確認... (不過我超愛陸奧) 第二發 4hr20min... 是山城 不幸阿~ (゚∀。) 原本想說停手好了 不過看看資源還很充裕 就決定再來一發 第三發 5hr! 拜託不要再MNB了 QAQ 於是我把視窗切回 AHQ vs HKE 的比賽 不敢直視 XD 再切回來時 http://i.imgur.com/LbHXEvT.png
。:.゚ヽ(*′∀`)ノ゚.:。 大造終於成功一艘了~ 之前大鳳都不粗乃完 QAQ 因為頗開心加上友人慫恿 潛水已久決定浮出水面來發第一篇文 XD 然後因為我只是個潛水夫 所以沒錢發 (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87.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5332181.A.7C1.html

06/26 23:23, , 1F
大家在6-3水深火熱的苦逼,醬對嗎
06/26 23:23, 1F

06/26 23:24, , 2F
造不出小麥表示憤怒
06/26 23:24, 2F

06/26 23:25, , 3F
大家都6-3, 我還在3-2, 4-1徘徊是否該去自盡XD
06/26 23:25, 3F

06/26 23:25, , 4F
ζζζζζζζζζ ε= _(˙ω˙」∠)_
06/26 23:25, 4F

06/26 23:25, , 5F
又要火把促銷了(′・ω・‵)/
06/26 23:25, 5F

06/26 23:25, , 6F
恭喜
06/26 23:25, 6F

06/26 23:27, , 7F
恭喜啦~~~
06/26 23:27, 7F

06/26 23:34, , 8F
恭喜
06/26 23:34, 8F

06/26 23:42, , 9F
眼紅
06/26 23:42, 9F

06/26 23:48, , 10F
恭喜
06/26 23:48, 10F

06/26 23:53, , 11F
造不出小麥表示憤怒
06/26 23:53, 11F

06/27 00:49, , 12F
恭喜!
06/27 00:49, 12F
文章代碼(AID): #1LZMvLV1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ZMvLV1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