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 6-3突破! 神通MVP!
覺得越來越苦逼了…
營運真的不改一下遊戲機制嗎?
以前的看臉是命中迴避 可以靠練度裝備彌補
現在的看臉是看自己家艦娘的智商了…
………………………………………
削血配置
用KAMO+1CL+4DD的組合
因為覺得走下路會遇到可怕的紅莉,還會多一戰
神通 92 夜偵
綾波 88 22探改四
島風 80 同上
夕立 85 照明彈
雪風 80 33探
KAMO 26 大艇 瑞雲12
其他都是雙主砲
王點編成真的太扯了 金塔 金CA 黑春雨
除了神通可能二連打掉 DD全部只能醬油
然後12下炮擊通常都會被破2-3艘
之後夜戰都是3打4 4打4之類的
所以就看艦娘智商了…
削血3次都是神通旗艦直接秒了TA姐
(還有一次日戰起手二連大破塔姐)
不虧二水戰的驕傲!
A勝*3 S勝0 勸退無數
……………………………………
斬殺場編成
綾波旗艦 跟雪風一起帶魚雷CI
KAMO回來侍寢
換成22等千歲帶瑞雲甲標探照燈
反正千歲夜戰沒輸出 不如讓他吸點傷害
結果…道中瘋狂勸退
王點2斬殺失敗 1次A勝
斬殺成功那場是進夜戰時3打4
綾波CI歪了 神通再次3選1選到黑春雨秒了他
獲得A勝
……………………………………
神通斬四次王 MVP當之無愧呀!
能在3選1或4選1的情況下都選對人真是厲害
看來該給戒指了XD
場次沒記 但是總共花了70桶 至少打了20場以上
……………………………………
抱怨一下… 航空偵查的玩法蠻有趣的
可是為什麼最後還要加個王點呢=_=
我原本以為會像是1-6那樣 只是道中很硬
過了門神點就能夠航空偵查-削血成功
然後根據索敵值決定削血的量這樣
看來我還是想的太淺了
浮動經驗值合理 但是也不要少成這樣吧…
為什麼6-2 3戰共可以有1260經驗 6-3只有700
降低道中的經驗值應該要增加王點的經驗吧=_=
王點那編成我就不說了,就是夜戰賭臉
反正日戰結束至少剩四隻考驗艦娘智商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4.130.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5334775.A.2B7.html
推
06/27 00:08, , 1F
06/27 00:08, 1F
真的覺得遊戲機制要改變了 最近的圖
玩家根本沒有能增加通關率的方法呀…
※ 編輯: ray1478953 (101.94.130.12), 06/27/2015 00:11:04
推
06/27 00:09, , 2F
06/27 00:09, 2F
推
06/27 00:09, , 3F
06/27 00:09, 3F
推
06/27 00:17, , 4F
06/27 00:17, 4F
我怎麼覺得改導航之後王點就不是wo改而是XX棲姬了
推
06/27 00:18, , 5F
06/27 00:18, 5F
推
06/27 00:19, , 6F
06/27 00:19, 6F
推
06/27 00:20, , 7F
06/27 00:20, 7F
※ 編輯: ray1478953 (101.94.130.12), 06/27/2015 00:21:35
→
06/27 00:21, , 8F
06/27 00:21, 8F
推
06/27 00:27, , 9F
06/27 00:27, 9F
推
06/27 00:28, , 10F
06/27 00:28, 10F
※ 編輯: ray1478953 (101.94.130.12), 06/27/2015 00:31:47
推
06/27 00:53, , 11F
06/27 00:53, 11F
KanColle 近期熱門文章
99
226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67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