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almostdead大長篇 3-2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無良記者)時間11年前 (2015/06/27 10:06), 11年前編輯推噓8(800)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作者網址:http://www.almostdeadbydawn.com/ 翻譯者巴哈小屋:http://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owner=matt1300056 我已經徵得該翻譯者的同意,以後會把他翻譯過的漫畫慢慢在這邊分享 柚木ガオ暫時停止畫小北棲系列,真是驚天打擊...... 不管造成這結果的元兇是中國人、台灣人還是兩邊都有,不管怎樣他們都是垃圾一家親 然後他媽的自然輸入法是哪個混蛋設計的,有夠不人性化的東西 我好想回桌電用奇摩輸入法,用過的輸入法中最棒的 可是奇摩已經停止支援了,現在連安裝都不行...... 這次也是兩回一起貼 ================================= http://i.imgur.com/t9gjBMj.jpg
http://i.imgur.com/Qo6Kub2.jpg
http://i.imgur.com/Kpq19cT.jpg
http://i.imgur.com/XLqhFlj.jpg
http://i.imgur.com/kl0Sgsg.jpg
http://i.imgur.com/KxjGjNn.jpg
http://i.imgur.com/oAmEzuM.jpg
http://i.imgur.com/Ta2cHx4.jpg
http://i.imgur.com/HFA5E9x.jpg
http://i.imgur.com/Z0em7Ll.jpg
http://i.imgur.com/FYMnwie.jpg
http://i.imgur.com/aWF3qE4.jpg
http://i.imgur.com/k7qqSsz.jpg
http://i.imgur.com/qmqRQE9.jpg
http://i.imgur.com/ss1AcFQ.jpg
======================== 「龍田不要!」 by 天龍 這裡的提督,是我看過的同人作品裡,最能引起我共鳴的提督了 簡直就是把當時還是個新人提督時的心路歷程完全重新經歷了一遍 當時還是個每天all30和撈船,每次都有驚喜的純真年代...... -- 《雷伊泰》 晚風輕拂萊特灣,大砲轟沙灘 沒有烈風與零戰,只是一片血紅染 作詞: 躺在鐵底的海床上,一遍遍懷想 那時日本的海軍中,有著艦隊四個半 Archerfish 後來美軍乘著浪,將島鏈輕輕斷 跳過群島,向雷伊泰,暖暖的萊特灣 o07608 一聲炮響是哀號一串,消磨許多時光 直到夜色吞沒麥帥,在回呂宋的船上 kuoyipong 雷伊泰,雷伊泰,二戰的雷伊泰 有著許多的血色幻想 mark0912n 鐵鏽、荒骸、忠骨、聲聲嘆 成就一場大海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4.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5370795.A.4FE.html

06/27 10:12, , 1F
這才是遊戲提督的日常啊~
06/27 10:12, 1F

06/27 10:14, , 2F
推個
06/27 10:14, 2F

06/27 10:47, , 3F
自然輸入法還有盜用別人開源程式碼的問題...
06/27 10:47, 3F

06/27 10:47, , 4F
現在整天按時間排遠征排練船排任務混吃等死+等活動
06/27 10:47, 4F

06/27 11:12, , 5F
つ[嘸蝦米]
06/27 11:12, 5F

06/27 11:28, , 6F
是喔!? 我用自然輸入法還算蠻順手的說
06/27 11:28, 6F

06/27 14:32, , 7F
想看他第一次拿到稀有艦會有啥反應
06/27 14:32, 7F

06/27 14:35, , 8F
奇摩輸入法滿好用,咕狗一下就找的到,之前重裝有成功
06/27 14:35, 8F
我之前下載來裝,在最後發佈憑證那裡會一直失敗,不知道為啥 ※ 編輯: o07608 (114.27.14.247), 06/27/2015 14:39:28 結果剛剛用可以啦! ※ 編輯: o07608 (114.27.14.247), 06/27/2015 14:58:15
文章代碼(AID): #1LZWKhJ-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ZWKhJ-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