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7/1官方推特(輕巡改二+八月夏活)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Ei)時間11年前 (2015/07/01 15:33), 11年前編輯推噓68(68022)
留言90則, 6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今夏中に、水雷戦隊を率いて各戦線で奮戦を重ねた、ある5500t級軽巡洋艦の改二改装 の実装を予定しています。どうぞお楽しみに! 噸位: 3000t級以下 :夕張 3000t級輕巡洋艦:天龍、龍田 5500t級輕巡洋艦:球磨多摩、北上、大井、木曾 長良由良、五十鈴、鬼怒名取阿武隈 川內、神通、那珂 6000t級以上 :阿賀野、能代、矢矧、酒匂 8000t級以上 :大淀超胖 旗艦戰歷: 球磨 :(・ω・`) KUMA ? 多磨 :第十一水雷戰隊 (1944) 長良 :第四水雷戦隊 (1943/4)、第二水雷戦隊 (1943/7)、第十一水雷戦隊 (1944) 由良 :第四水雷戦隊 (1942) 鬼怒 :第二水雷戦隊 (1928) 名取 :第五水雷戦隊 (1937) 阿武隈:第一水雷戦隊 (1941) < 應該是當最久的旗艦 戰線奮戰的話,長良、由良、名取跟阿武隈我覺得都有希望 吹雪盡力啦,暴死不怪她。出場才一級,如今七十加。再看斯多夫,純屬廢物渣。 作啥啥不行,全都去死吧。田中没策畫,草川常犯傻。花田純逗逼,腳本像團渣。 作畫不给力,畫誰誰抓瞎。提督不說話,全片没計畫。長門吹偏哨,夕立常打壓。 六驅人氣高,可惜才一話。赤賀组合拆,亂組西匹瞎。四傻只賣萌,没啥幫助啊。 吹雪盡力啦,哪像大和傻。單挑兩空母,後世成佳話。後仰打飛機,姿勢美如畫。 你說她不行,你行你上啊。 【艦隊收藏吧 oldcoach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38.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5735983.A.31D.html

07/01 15:35, , 1F
野水配完五航戰,順便配阿武隈?
07/01 15:35, 1F

07/01 15:35, , 2F
夕張有那麼輕?我以為有3000
07/01 15:35, 2F

07/01 15:36, , 3F
球磨を選ぶとはいい選択クマ!
07/01 15:36, 3F

07/01 15:36, , 4F
跟神通比起來 我一直覺得阿武隈受到差別待遇
07/01 15:36, 4F

07/01 15:36, , 5F
\名取/
07/01 15:36, 5F

07/01 15:37, , 6F
KUMA(′・ω・‵)
07/01 15:37, 6F

07/01 15:37, , 7F
古鷹加古都換圖了,接下來應該就是球磨,熊熊狂暴化?
07/01 15:37, 7F

07/01 15:37, , 8F
阿武熊算是特別有功績的
07/01 15:37, 8F

07/01 15:39, , 9F
各戰線....有南北都跑遍的應該是提示對象
07/01 15:39, 9F

07/01 15:40, , 10F
跪求由良改二
07/01 15:40, 10F

07/01 15:40, , 11F
都練 都練
07/01 15:40, 11F

07/01 15:41, , 12F
我這幾艘除了由良外有練度的只有名取和阿武隈
07/01 15:41, 12F

07/01 15:41, , 13F
我只有哭馬跟長良 其他都LV0
07/01 15:41, 13F

07/01 15:43, , 14F
沒練阿武隈
07/01 15:43, 14F

07/01 15:45, , 15F
由良全部拆光光惹 苦逼(′・ω・‵)
07/01 15:45, 15F

07/01 15:46, , 16F
阿武隈穩了,簡直不能再穩!!
07/01 15:46, 16F

07/01 15:48, , 17F
全部裡面練度最高的竟然是Tama( ゜Д゜)
07/01 15:48, 17F

07/01 15:49, , 18F
井口裕香艦隊已經準備好了
07/01 15:49, 18F

07/01 15:55, , 19F
我覺得應該不是改有換圖的,所以壓阿武隈好了...
07/01 15:55, 19F

07/01 15:58, , 20F
我真的很喜歡那句
07/01 15:58, 20F

07/01 16:00, , 21F
衣服脫了,就知道誰有墊襯子
07/01 16:00, 21F

07/01 16:01, , 22F
海水退了就知道
07/01 16:01, 22F

07/01 16:02, , 23F
拜託是球磨,我家球磨已經練到比我高等了。
07/01 16:02, 23F

07/01 16:03, , 24F
肝...墊襯子XDDDD
07/01 16:03, 24F

07/01 16:04, , 25F
墊襯子經典案例不是動畫的北上嗎
07/01 16:04, 25F

07/01 16:05, , 26F
長良我老婆~~
07/01 16:05, 26F

07/01 16:05, , 27F
裙子脫了,就知道誰有塞梨子。
07/01 16:05, 27F

07/01 16:06, , 28F
水雷隊~ 戰鬥員只有3CL7DD會不會不夠阿
07/01 16:06, 28F

07/01 16:10, , 29F
(・ω・`) KUMA ?
07/01 16:10, 29F

07/01 16:10, , 30F
歷戰多處的旗艦只有阿武隈滿足這要件
07/01 16:10, 30F

07/01 16:11, , 31F
阿看錯,當我沒說
07/01 16:11, 31F

07/01 16:11, , 32F
按照目前長娘的戰力,不太可能改二打神通的臉O_Q
07/01 16:11, 32F

07/01 16:12, , 33F
所以要練桐乃了嗎
07/01 16:12, 33F

07/01 16:14, , 34F
該讓妹妹們知道Kuma姐姐的實力了
07/01 16:14, 34F

07/01 16:16, , 35F
我覺得Kuma已經很強了阿...各種意味
07/01 16:16, 35F

07/01 16:17, , 36F
佐倉艦隊準備好了
07/01 16:17, 36F

07/01 16:17, , 37F
密瓜看起來瘦巴巴的,果真瘦巴巴的。
07/01 16:17, 37F

07/01 16:18, , 38F
如果有人打臉神通,那就可以期待神通改三了 (・ω・`)
07/01 16:18, 38F

07/01 16:18, , 39F
其實是那珂改二改二
07/01 16:18, 39F

07/01 16:18, , 40F
要求不多,火雷250就好。
07/01 16:18, 40F

07/01 16:19, , 41F
胸部裝甲跟噸位正相關嗎(看夕張跟能代)
07/01 16:19, 41F

07/01 16:26, , 42F
坐等看戲(茶
07/01 16:26, 42F

07/01 16:35, , 43F
會有誰成為新的改二戰力呢…
07/01 16:35, 43F

07/01 16:38, , 44F
北上改三
07/01 16:38, 44F

07/01 16:42, , 45F
五十鈴分歧改二 覺醒五十鈴
07/01 16:42, 45F

07/01 16:47, , 46F
有笨蛋!現在能跑能跳了嗎?
07/01 16:47, 46F

07/01 16:49, , 47F
500改二(X SONA(O
07/01 16:49, 47F

07/01 16:50, , 48F
希望是長良,我最高等輕巡,布魯瑪prpr
07/01 16:50, 48F

07/01 16:52, , 49F
跪求長良改二(由良改二也行啦
07/01 16:52, 49F

07/01 16:53, , 50F
會不會有夜偵呢?
07/01 16:53, 50F

07/01 16:53, , 51F
kuma
07/01 16:53, 51F

07/01 17:03, , 52F
布魯馬MKII
07/01 17:03, 52F

07/01 17:03, , 53F
(・ω・`) KUMA ?
07/01 17:03, 53F

07/01 17:06, , 54F
50 0改三 變成甘城那位
07/01 17:06, 54F

07/01 17:09, , 55F
多摩其實也勞苦功高就是了...
07/01 17:09, 55F

07/01 17:10, , 56F
夕張怎麼可能有三千 你看那歐(被拖走
07/01 17:10, 56F
※ 編輯: a25172366 (114.36.38.155), 07/01/2015 17:22:07

07/01 17:25, , 57F
最胖的明明就是能代
07/01 17:25, 57F

07/01 17:27, , 58F
適合PRPR
07/01 17:27, 58F

07/01 17:36, , 59F
只有由良阿武隈有練orz
07/01 17:36, 59F

07/01 17:40, , 60F
長良名取改二 拜託了!!!
07/01 17:40, 60F

07/01 17:57, , 61F
練 都練 都可以練
07/01 17:57, 61F

07/01 17:57, , 62F
不過最近在拯救高壇沒空QQ
07/01 17:57, 62F

07/01 18:20, , 63F
跪求由良,家裡練度最高的輕巡兼對潛女王
07/01 18:20, 63F

07/01 18:22, , 64F
是時候召喚超級kuma大人了!
07/01 18:22, 64F

07/01 18:27, , 65F
(・ω・`) KUMA ?
07/01 18:27, 65F

07/01 18:30, , 66F
五十鈴:對潛女王? 呵呵
07/01 18:30, 66F

07/01 18:35, , 67F
大淀夕張都沒說話 時代的眼淚50 0還是閃邊去
07/01 18:35, 67F

07/01 18:43, , 68F
\阿武熊/
07/01 18:43, 68F

07/01 18:52, , 69F
阿武隈人氣最高的一天(′・ω・‵)
07/01 18:52, 69F

07/01 19:12, , 70F
KUMA要是改二 CA要洗洗睡囉 
07/01 19:12, 70F

07/01 19:14, , 71F
KUMA改二感覺不會比神通強就是了
07/01 19:14, 71F

07/01 19:16, , 72F
北上改三
07/01 19:16, 72F

07/01 19:18, , 73F
除非KUMA改二是雷巡(?
07/01 19:18, 73F

07/01 19:31, , 74F
500改二 plus(做夢)
07/01 19:31, 74F

07/01 19:32, , 75F
而且球磨改二可以有新艦種,也不錯。
07/01 19:32, 75F

07/01 19:34, , 76F
新艦種 熊巡(?)
07/01 19:34, 76F

07/01 19:39, , 77F
可以組成雷巡五姐妹呀,KUMA~~
07/01 19:39, 77F

07/01 20:02, , 78F
北上大人心情不太好~想撞
07/01 20:02, 78F

07/01 20:58, , 79F
最近節慶語音都有由良 機會滿大的
07/01 20:58, 79F

07/01 21:30, , 80F
祝賀 小北棲 一週年 快樂!(準備進化?
07/01 21:30, 80F

07/01 21:44, , 81F
靠杯XD 只有練由良
07/01 21:44, 81F

07/01 22:40, , 82F
榜上名單最高不過15最低連LV1都沒 只好請丞相另起東風了(?)
07/01 22:40, 82F

07/01 23:43, , 83F
低調推由良
07/01 23:43, 83F

07/01 23:48, , 84F
Kuma改二雷巡希望(x
07/01 23:48, 84F

07/01 23:54, , 85F
只要不是長良型我都準備好了
07/01 23:54, 85F

07/02 00:00, , 86F
跑遠征跑到全上70了 都ok
07/02 00:00, 86F

07/02 01:03, , 87F
KUMA改二重機雷巡希望
07/02 01:03, 87F

07/02 10:41, , 88F
kuma改二變雷巡感覺很威耶! 雷巡五姊妹!
07/02 10:41, 88F

07/02 19:11, , 89F
............
07/02 19:11, 89F

07/02 23:12, , 90F
不知道營運會不會爆冷門來個北上三改工作艦www
07/02 23:12, 90F
文章代碼(AID): #1LavUlCT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avUlCT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