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夕時雨掛布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長門控)時間11年前 (2015/07/06 22:50), 11年前編輯推噓13(1303)
留言16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要在這邊耗一個晚上閒聊,還是痛快的prpr夕時雨? http://i.imgur.com/pmTfnMu.jpg
一回到家就看到夕時雨在我的椅子上 然後說起來,這紙箱實在太大了 幫我取貨的表示:幹,看到這麼大一個紙箱我還在想:『操你妹王八蛋這一定很重。』 http://i.imgur.com/WZyZphb.jpg
嗯.......光看這張預覽圖就讓人欲罷不能,真想馬上prpr http://i.imgur.com/Qwvuiqt.jpg
馬上鋪到床上看看......阿斯~~夕立~~ 真想弄個夕立抱枕 http://i.imgur.com/6joJbAA.jpg
↑來自[SEQMED (Yumeno Owari)] Over QMR 01 好,最後來幾張大合照(? (正常) http://i.imgur.com/3JmOAlj.jpg
http://i.imgur.com/aImkmc7.jpg
(把燈改成藍色) http://i.imgur.com/Wli6DKO.jpg
(跟長門女神合照(?) OK,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48.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6194233.A.593.html

07/06 22:52, , 1F
我也有左邊的長門...只是沒拿出來掛過(?
07/06 22:52, 1F
主啊,願您放下天罰,制裁從不將您放出來透透氣的罪人 ※ 編輯: yukicon (111.250.148.143), 07/06/2015 22:54:26

07/06 23:07, , 2F
那箱子也太大了XD 你可以裹著睡覺XD
07/06 23:07, 2F

07/06 23:10, , 3F
70年前人們說到長門和綾波會想到戰艦和驅逐艦 (以下略
07/06 23:10, 3F
↓不行,對不起。 不過你可以自己去買,現在只要六百不到

07/06 23:10, , 4F
請問可以掛在下身上嗎?
07/06 23:10, 4F

07/06 23:10, , 5F
現在會想到綾波抄長門
07/06 23:10, 5F
※ 編輯: yukicon (111.250.148.143), 07/06/2015 23:14:42

07/06 23:25, , 6F
10年長門 10年長門
07/06 23:25, 6F

07/06 23:31, , 7F
是沒其他箱子了嗎 用那麼大一個www
07/06 23:31, 7F

07/06 23:48, , 8F
運費沒差吧W?
07/06 23:48, 8F

07/06 23:56, , 9F
戰艦 => 大萌神 => 蘿莉控
07/06 23:56, 9F

07/06 23:56, , 10F
驅逐艦 => 無口 => 女俠饒命
07/06 23:56, 10F

07/07 00:00, , 11F
我也有買www
07/07 00:00, 11F

07/07 06:02, , 12F
看完這篇 默默下定..
07/07 06:02, 12F

07/07 07:54, , 13F
請問像這樣單純一張布沒給桿子要怎麼掛起來?
07/07 07:54, 13F

07/07 09:23, , 14F
雜貨店買伸縮桿啊,要多長多粗的都有(意味深
07/07 09:23, 14F

07/07 09:34, , 15F
經過一個晚上用膠帶黏,發現效果不好(?
07/07 09:34, 15F

07/07 09:34, , 16F
另外這張布的上方沒有一個孔,所以要自己縫
07/07 09:34, 16F
文章代碼(AID): #1LcfMvMJ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cfMvMJ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