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 七月4-5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zxcvb123454 (Allan)時間11年前 (2015/07/07 14:31)推噓5(5推 0噓 0→)留言5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消血期編成
---
山城 46砲 46砲 一式徹甲 瑞雲12
扶桑 41試製 41試製 三式彈 瑞雲12
大井 甲標的 3號砲 2號砲
筑摩 3號砲 2號砲 瑞雲634 三式彈
利根 3號砲 2號砲 瑞雲634 三式彈
加賀 烈風 烈風601 烈風601 零式21(熟練)
4出擊 4消血
斬殺期編成
---
大井 甲標的 3號砲 2號砲
山城 46砲 46砲 三式彈 瑞雲12
筑摩 3號砲 2號砲 瑞雲12 三式彈
利根 3號砲 2號砲 瑞雲634 三式彈
大和 51試製 46砲 三式彈 夜偵
加賀 彗星江草 烈風601 烈風601 烈風
2出擊 1斬殺 1勸退
全走中路且不管消血和斬殺一律全閃
斬殺期勸退那場是被門神點輪型金タ一發爆擊山城70滴只能自認倒楣回家補閃
斬殺期第二次出擊順利進王且同航戰 進夜戰時對面剩滿血港灣+大破ル改
我方則是山城中破 利根大破
大井先很不賞臉的狙擊港灣
但港灣也很作死的瞄準利根
然後就山城收ル改 筑摩大和痛扁港灣就結束了
資源消耗燃料約3500 彈藥約3000 鋼我太多了所以沒算
--------------------
再來跟上個月比較一下
上個月消血同樣編成 只是雷巡變北上 同樣4進4出
斬殺則是出擊8次 7進王 5次A敗 1次C敗 1斬殺S勝
看起來好像這個月臉比較白但其實也不好說
因為上個月斬殺前7次出擊我用跟消血期一樣的編成
一換上跟這個月同樣的斬殺配置我就過了
而且上個月斬殺時是反航戰
進夜戰時是4打3對面全都能動 且北上山城中破利根大破但還是S勝
很大原因是北上直接爆殺ル改 而大和夠硬被港灣二連也只是中破
因此下個月斬殺我應該也是會先用同樣的配置來試試穩定度
目前看來有刷閃其實用戰艦還是重航巡走中路事故率都差不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00.93.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6250677.A.637.html
推
07/07 14:44, , 1F
07/07 14:44, 1F
這我倒是沒感覺 消血都4進4出 中破還能穩定爆殺ル改
※ 編輯: zxcvb123454 (122.100.93.52), 07/07/2015 14:53:27
推
07/07 16:15, , 2F
07/07 16:15, 2F
雷巡擺旗艦道中都會大破的話 其他位置不就更容易退?
我放雷巡旗艦是希望王點夜戰能先清小兵 尤其是那艘ル改
※ 編輯: zxcvb123454 (122.100.93.52), 07/07/2015 16:29:32
推
07/07 16:50, , 3F
07/07 16:50, 3F
雷擊有擊中就是賺到 對我來說雷巡主要任務在夜戰清小兵
※ 編輯: zxcvb123454 (122.100.93.52), 07/07/2015 17:27:03
推
07/07 17:32, , 4F
07/07 17:32, 4F
推
07/12 16:53, , 5F
07/12 16:53, 5F
KanColle 近期熱門文章
103
238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