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關於戰術的敗北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ntu dove)時間11年前 (2015/07/07 16:22), 編輯推噓9(9020)
留言29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下三場演習都是戰敗,稍微爬了一下文還是不明白計算方式,比如k島說大破旗艦有勝 ,巴哈提到戰果量表,但是是指出擊,實在是不太明白,尤其在量表還長於對方的時候, 實在令人氣餒(相對的有一種對我方而言相反的戰勝,明明比較短,讓我不是很清楚判定 方式) http://i.imgur.com/VvRnaJD.jpg
http://i.imgur.com/T7KAL9h.jpg
http://i.imgur.com/AQIxlWQ.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62.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6257352.A.649.html

07/07 16:23, , 1F
你的量表要大於等於對方的25倍
07/07 16:23, 1F

07/07 16:23, , 2F
2.5
07/07 16:23, 2F

07/07 16:24, , 3F
你沒有幹掉對方"四台船艦"
07/07 16:24, 3F

07/07 16:24, , 4F
25倍也太猛
07/07 16:24, 4F

07/07 16:24, , 5F
25倍太難啦XD 2.5倍差不多
07/07 16:24, 5F

07/07 16:24, , 6F
非S/A勝的情況下我記得要兩倍?
07/07 16:24, 6F

07/07 16:25, , 7F
對面如果損了總血量的50% 你就不能大於20%
07/07 16:25, 7F

07/07 16:26, , 8F
我記得打掉對方旗艦的話至少有B勝
07/07 16:26, 8F

07/07 16:26, , 9F
打爆旗艦 / 打爆過半 (對面有6要打爆4) / 戰果長2.5倍
07/07 16:26, 9F

07/07 16:27, , 10F
打掉旗艦B起跳 打掉1/2以上A 全滅就S
07/07 16:27, 10F

07/07 16:27, , 11F
07/07 16:27, 11F

07/07 16:28, , 12F
有時候B勝條件看不出來 後來乾脆以A勝為前提在打
07/07 16:28, 12F

07/07 16:29, , 13F
但是第一張圖不就打爆旗艦且大破4還是戰敗呀
07/07 16:29, 13F

07/07 16:30, , 14F
就沒擊沉啊
07/07 16:30, 14F

07/07 16:30, , 15F
要轟沉,光大破不算,另外演習因為會鎖血有時顯示1還是
07/07 16:30, 15F

07/07 16:31, , 16F
你有4台都打到1血嗎? 有時後會出現看起來1血其實沒有
07/07 16:31, 16F

07/07 16:31, , 17F
第一張圖旗艦沒殘血就有可能吞
07/07 16:31, 17F

07/07 16:31, , 18F
會被攻擊....總之就是要打到完全死不能瀕死
07/07 16:31, 18F

07/07 16:31, , 19F
估計是剛好打到剩1血而非超過上限的鎖血的差別
07/07 16:31, 19F

07/07 16:32, , 20F
有時候會因為這樣進夜戰收
07/07 16:32, 20F

07/07 16:41, , 21F
用74式可以先看戰鬥結果 不是B勝以上就進夜戰打
07/07 16:41, 21F

07/07 16:42, , 22F
正確說是你的攻擊量%數要比對面多20%(40%?) 才有B勝以上
07/07 16:42, 22F

07/07 16:43, , 23F
沒有專用瀏覽器的話 總之都進夜戰收頭就對了
07/07 16:43, 23F

07/07 16:54, , 24F
你需要直接攻擊玩家 (誤
07/07 16:54, 24F

07/07 17:07, , 25F
用日誌擴張版就沒問題了
07/07 17:07, 25F

07/07 18:29, , 26F
B勝就打爆對面旗艦或傷害比例是對面的2.5倍以上..
07/07 18:29, 26F

07/07 18:30, , 27F
不過2.5倍太麻煩了..所以我只看有沒有爆旗艦或爆4隻以上..
07/07 18:30, 27F

07/07 18:35, , 28F
正常來說是沒辦法算這個的...有辦法算的也不用去算ww
07/07 18:35, 28F

07/07 19:02, , 29F
有辦法啊 只是要眼明手快記每隻的血量www
07/07 19:02, 29F
文章代碼(AID): #1Lcun8P9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cun8P9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