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 七夕大造-梭哈啦,活動還那麼久(已完成)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feaace)時間11年前 (2015/07/07 18:43), 11年前編輯推噓-1(12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更新 任務已完成 https://livehouse.in/channel/259018/record/-JtcOUq1mKzoiqfaDLus 1小時處開始 總計17發 成果為Bismark*2 まるゆ*1 陸奧*1 算是蠻不錯的 感謝各位觀眾幫忙 *** 本來還以為實況文會洗版,看起來還好? 活動網頁:https://event.livehouse.in/2015/07/kc-lsc/ 實況網址:https://livehouse.in/channel/259018 預計是丟4/6/7/2 17發 如果人數湊不到就丟個一發意思意思XD 活動還有一個月呢,不用怕不用怕 15春結束後資源量大概在29萬 想說這下子肯定爆上限 就把資源都丟去低消大造まるゆ跟250發46砲配方,花光光了 現在只有少少的9萬資源 自介一下 2013/08/21,ラバウル開港當天上任 大概14春後開始養生 除了活動好好打完以外都隨便點點 目前不缺船不缺裝備,但很缺螺絲... 等人數的期間就刷閃解あ號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5.181.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6265824.A.366.html

07/07 19:07, , 1F
我只有個問題 七夕原來是西曆的嗎?
07/07 19:07, 1F

07/07 19:09, , 2F
這要問livehouse了...
07/07 19:09, 2F

07/07 19:13, , 3F
只有日本才把傳統節日全部套西曆
07/07 19:13, 3F

07/07 19:30, , 4F
出俾斯麥怒噓
07/07 19:30, 4F

07/07 19:43, , 5F
出第二台俾斯麥 在噓一次...
07/07 19:43, 5F

07/07 19:51, , 6F
祝各位造到自己想要的艦娘。
07/07 19:51, 6F
※ 編輯: feaace884392 (27.105.181.174), 07/07/2015 20:19:46
文章代碼(AID): #1LcwrWDc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cwrWDc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