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almostdead大長篇 5-2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無良記者)時間11年前 (2015/07/08 10:24),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作者網址:http://www.almostdeadbydawn.com/ 翻譯者巴哈小屋:http://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owner=matt1300056 我已經徵得該翻譯者的同意,以後會把他翻譯過的漫畫慢慢在這邊分享 宿舍停個屁電啦,逼我拿著電風扇跑到社辦去...... 然後現在追隨者有16個,有兩個是紫色的,兵營趕快升到第三級阿~ 最新的黑吹雪漫畫翻譯超好笑的,一個黑吹雪鎮住現實世界中的各種妖魔鬼怪 這次也是兩回一起貼,是天龍和長月的主場,以及超級北上大人初登場喔~ ================================ http://i.imgur.com/Aqpkp5c.jpg
http://i.imgur.com/t00lzoy.jpg
http://i.imgur.com/UlABmYm.jpg
http://i.imgur.com/LAtM4wQ.jpg
http://i.imgur.com/zxmmPbh.jpg
http://i.imgur.com/RtVvOzO.jpg
http://i.imgur.com/RqDloL6.jpg
http://i.imgur.com/hI67YFy.jpg
http://i.imgur.com/9EzxfBj.jpg
http://i.imgur.com/mZWIuSw.jpg
http://i.imgur.com/nrlikVk.jpg
http://i.imgur.com/NngdPOk.jpg
http://i.imgur.com/wNn17OJ.jpg
http://i.imgur.com/NKh9TpO.jpg
============================= 天龍在很多作品裡,都給人一種「不論最後是死是活,起碼要活的精采過」的瀟灑感覺 話說我家三支遠征隊旗艦:天龍、龍田和由良的等級都超高的 可是怎麼還沒開放改二啦 -- 《雷伊泰》 晚風輕拂萊特灣,大砲轟沙灘 沒有烈風與零戰,只是一片血紅染 作詞: 躺在鐵底的海床上,一遍遍懷想 那時日本的海軍中,有著艦隊四個半 Archerfish 後來美軍乘著浪,將島鏈輕輕斷 跳過群島,向雷伊泰,暖暖的萊特灣 o07608 一聲炮響是哀號一串,消磨許多時光 直到夜色吞沒麥帥,在回呂宋的船上 kuoyipong 雷伊泰,雷伊泰,二戰的雷伊泰 有著許多的血色幻想 mark0912n 鐵鏽、荒骸、忠骨、聲聲嘆 成就一場大海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72.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6322258.A.198.html

07/08 10:49, , 1F
推翻譯
07/08 10:49, 1F

07/08 10:50, , 2F
天龍我還是比較喜歡水雷那部的 不然就艦載機那個
07/08 10:50, 2F

07/08 10:50, , 3F
這部我比較喜歡隼鷹w
07/08 10:50, 3F

07/08 10:53, , 4F
天龍個性使然吧
07/08 10:53, 4F

07/08 14:36, , 5F
有翻譯推個
07/08 14:36, 5F

07/08 15:14, , 6F
還好這次不是南區總停電一起檢修 不然像我LAB在工五
07/08 15:14, 6F

07/08 15:14, , 7F
以往寒暑假停電總檢修 我會一整天不知道去哪......
07/08 15:14, 7F

07/08 15:15, , 8F
PS 我宿舍在研二 跟工五一樣都在南區範圍
07/08 15:15, 8F
文章代碼(AID): #1Ld8dI6O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d8dI6O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