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柱島沒辦法抽帳號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Garden of sinners)時間11年前 (2015/07/12 02:03),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根據PTT 巴哈的文章,柱島好像是可以直接進? 不用卡時間抽,而且許多人已經上任了 但我在cookies 已弄/掛VPN兩種方式 在家不行,我跑去網咖也是一樣不行 都沒辦法上任.. http://i.imgur.com/M93skFs.jpg
http://i.imgur.com/Ug1SIyA.jpg
想請問我要如何才能上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31.163.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6637793.A.03B.html

07/12 02:04, , 1F
情況是怎樣? 都是看到貓?
07/12 02:04, 1F

07/12 02:04, , 2F
時區?
07/12 02:04, 2F

07/12 02:07, , 3F
如果是都看到第二張這種貓 比較可能是時間有跑掉
07/12 02:07, 3F

07/12 02:08, , 4F
改時區?
07/12 02:08, 4F

07/12 03:49, , 5F
時間去校正看看
07/12 03:49, 5F

07/12 09:08, , 6F
改時區無誤,上禮拜我才開始玩就卡了兩天
07/12 09:08, 6F

07/12 09:38, , 7F
改時區就行了
07/12 09:38, 7F

07/12 14:02, , 8F
新米提督直上貓島,勇氣可嘉...
07/12 14:02, 8F

07/12 14:23, , 9F
我是本來以為新服,後來她開放了我也....目前是沒是拉
07/12 14:23, 9F

07/12 14:24, , 10F
說不定大多被山寨艦娘吸走,日本跟國外據說評價居然不錯
07/12 14:24, 10F

07/12 18:38, , 11F
好 我改一下時區看看
07/12 18:38, 11F

07/12 18:58, , 12F
改時區 OK了
07/12 18:58, 12F
文章代碼(AID): #1LeLfX0x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eLfX0x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