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米提督 2-4 突破!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centaur)時間11年前 (2015/07/12 10:49), 11年前編輯推噓16(16032)
留言48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是7/6剛上任的提督,目前LV32請多多指教, 感謝精華區的各位先進和颱風假(!?) 讓我昨天運氣好突破了2-4, 主力陣容如下 比叡 LV17 35.6砲 35.6砲 零式水偵 日向改 LV23 35.6 35.6 瑞雲 零式水偵 山城改 LV40 35.6 35.6 瑞雲*2 赤城 LV21 零52 零52 烈風 流星改 蒼龍 LV22 97艦攻*2 慧星 天山 北上改 LV33 甲標的 四連魚雷 用北上打了兩次其實都在王前被大破勸退(其他皆滿血), 後來改用利根,但進王的時候四小破,利根中破, 打完後4艘大破 S 過關orz 聽說八月有夏活,想參加的話,請問剩下半個月該努力些什麼?? 目前倉庫沒啥東西,只有每天解任務的產物 93水聽*1 94爆*4 甲標的*1 修理員*3 15.2副砲*3 25mm機槍*1 水桶*10個 噴火槍*40 資源 309/1671/5509/6136 遠征解到16號任務,編隊解到第三艦隊, 目前有的艦娘如下 http://imgur.com/dSJvjD6
http://imgur.com/9TZHpx4
http://imgur.com/jPQfmf8
http://imgur.com/acFllHn
http://imgur.com/tYmIhyj
http://imgur.com/coYAkn6
http://imgur.com/EuluS8F
http://imgur.com/RGT603f
http://imgur.com/77nEm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3.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6669391.A.781.html ※ 編輯: centaurjr (1.34.23.46), 07/12/2015 10:50:15

07/12 10:50, , 1F
恭喜呀~ 順便把2-5打掉吧~
07/12 10:50, 1F

07/12 10:52, , 2F
1.每日開飛機,彩雲有2台後改無彩雲配方
07/12 10:52, 2F

07/12 10:52, , 3F
2.金剛型盡快湊齊(3-2-1),然後練到改火甲吃滿
07/12 10:52, 3F

07/12 10:52, , 4F
3.趁提督等級低,先到1-5練CL/DD,可以的話大北先衝50
07/12 10:52, 4F

07/12 10:55, , 5F
大井可以去2-4第一點撈
07/12 10:55, 5F

07/12 10:57, , 6F
先開第四艦隊首要
07/12 10:57, 6F

07/12 10:57, , 7F
3-2-1撈吧
07/12 10:57, 7F

07/12 10:57, , 8F
總之盡快打到3-2-1,把BB/BBV/CV/CVL/CA練度拉起來
07/12 10:57, 8F

07/12 10:58, , 9F
聯合艦隊還需要CL和DD 球摩長良 驅逐選夕立時雨
07/12 10:58, 9F

07/12 10:58, , 10F
如果來得及肝船,川內衝到60有夜戰三寶
07/12 10:58, 10F

07/12 11:01, , 11F
打進3-2後就321努力刷吧 分4~5隊免等疲勞(多撈點SS)
07/12 11:01, 11F

07/12 11:01, , 12F
把艦隊平均拉起來比較實在
07/12 11:01, 12F
好的,來研究一下3-1和2-5 不過我沒有球摩長良可以用其他代替嗎? 開發飛機是每天3次還是不限,大概做到多少程度可以停手呢? ※ 編輯: centaurjr (1.34.23.46), 07/12/2015 11:14:35

07/12 11:12, , 13F
想當年我是用168單艦過的
07/12 11:12, 13F

07/12 11:16, , 14F
可以把川內神通練到改二
07/12 11:16, 14F

07/12 11:18, , 15F
開發飛機就先每天4次就好(任務) 球摩長良是改一最強CL
07/12 11:18, 15F

07/12 11:20, , 16F
其他的就選可以改二的CL吧~ 或是4格的(哈密瓜、任務娘)
07/12 11:20, 16F

07/12 11:21, , 17F
2-5以你現在的狀態 等金剛型湊齊練到改 4高戰2高空
07/12 11:21, 17F

07/12 11:22, , 18F
飛機量 看一下置底文
07/12 11:22, 18F

07/12 11:24, , 19F
馬克那篇變置底啦....XD
07/12 11:24, 19F

07/12 11:33, , 20F
這蒼龍拿得好早
07/12 11:33, 20F

07/12 11:45, , 21F
蒼龍很早? 我覺得還好啊(?
07/12 11:45, 21F

07/12 11:49, , 22F
新手喔?趕緊儲值吧!
07/12 11:49, 22F

07/12 11:59, , 23F
要練的很多啊 DD幾乎都沒戰力 6天打通2-4也太厲害
07/12 11:59, 23F

07/12 12:06, , 24F
我3天就打通2-4了(逃
07/12 12:06, 24F

07/12 12:06, , 25F
我先拿到飛龍,過了好久才拿到蒼龍
07/12 12:06, 25F

07/12 12:21, , 26F
恭喜~
07/12 12:21, 26F

07/12 12:34, , 27F
目前四台改二CL比球磨長良強的也只有神通好嘛
07/12 12:34, 27F

07/12 12:39, , 28F
讓我們期待5500T的實力會超越神通吧~
07/12 12:39, 28F

07/12 12:42, , 29F
只看火雷是只有神通比長良球磨強 但川内型耐久根本
07/12 12:42, 29F

07/12 12:42, , 30F
完勝這兩隻 實際上川內型好用多了
07/12 12:42, 30F

07/12 12:45, , 31F
2-5我因為一直打不到比叡,是用1正5輕空母打過去的
07/12 12:45, 31F

07/12 12:46, , 32F
在3-2-1把5個輕空都練到改,蒼龍改二不久才出比叡根本...
07/12 12:46, 32F

07/12 12:55, , 33F
2-5請愛用六巡wwwww
07/12 12:55, 33F

07/12 12:56, , 34F
6巡要有練到3-2跟4-3的比較可能出吧,不然很難練>_<
07/12 12:56, 34F

07/12 12:58, , 35F
那就222跟他上www
07/12 12:58, 35F

07/12 13:04, , 36F
只有ㄧ件事 打321打到吐
07/12 13:04, 36F

07/12 15:40, , 37F
川內比長良多的那5滴血說真的沒啥好處...
07/12 15:40, 37F

07/12 15:41, , 38F
打水雷戰隊可能有點用,對上重巡級以上完全是自婊
07/12 15:41, 38F

07/12 15:42, , 39F
新手打2-5我建議直接上222...
07/12 15:42, 39F

07/12 15:45, , 40F
222指戰雷空嗎
07/12 15:45, 40F

07/12 15:48, , 41F
基底是二重二驅一輕空,第六隻看要上雷還是輕
07/12 15:48, 41F

07/12 15:49, , 42F
同樣只打三戰,難關主要是第二格一隻金戰艦而已
07/12 15:49, 42F

07/12 15:49, , 43F
感恩
07/12 15:49, 43F

07/12 15:51, , 44F
其實就算不是新手我覺得這條路不會比六巡差...
07/12 15:51, 44F

07/12 15:51, , 45F
只是上路綁太多任務大概也沒啥機會走這條ww
07/12 15:51, 45F

07/12 15:55, , 46F
艦隊裡的DD一直是最讓人放心不下的
07/12 15:55, 46F

07/12 16:26, , 47F
上路光水反就綁一條了 第五戰隊是上下路都可 但一般直接
07/12 16:26, 47F

07/12 16:26, , 48F
六巡開下去
07/12 16:26, 48F
文章代碼(AID): #1LeTNFU1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eTNFU1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