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終於也是有武藏的提督啦!!!
說起來...我還真不知道今天算衰還是算運氣好。
早上上班時用電動起子鎖東西的時候沒有弄好結果去弄到左手中指...
手指當場噴血到現在還在痛,中指彷彿在嘲諷自己命運般的直立著無法彎曲...
咳嗯,回歸正題。
今天一回家就依照慣例的開了74等加賀改,為了五航戰開始丟普造空母配方。
結果看到六小時還出了個瑞鶴...
http://i.imgur.com/CTF4ddz.png


嗯...我是赤加賀+鶴姐妹的一五航安定派的...
我家的瑞鶴這樣跟著我家的加賀來好嗎...(重點錯)
...繼續吧
原本以為自己今天這樣運氣就已經爆表了啦...
我造出瑞鶴後稍微看了看材料,似乎是夠玩一次大造。
大造我在此之前只玩過一次,上次是超大型扶桑所以我沒抱任何期望,
純粹只是手癢所以點了7/7/7/2(武藏配方)...
結果我看到了八小時...
嗯...看來見紅是有回報的(血淚)
http://i.imgur.com/VEff79J.png


今天本來心裡一直在喊不幸だわ的...
看來這是強烈的預兆啊!!!!
...不然就是用血召喚的了。
(可能無誤,此建造法請勿輕易嘗試(欸)
BTW...週五新增語音我心愛的愛宕會不會有呢...遊戲一直忽略她我好難過啊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3.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6889421.A.26B.html
→
07/14 23:59, , 1F
07/14 23:59, 1F
推
07/15 00:02, , 2F
07/15 00:02, 2F
推
07/15 00:03, , 3F
07/15 00:03, 3F
推
07/15 00:05, , 4F
07/15 00:05, 4F
→
07/15 00:14, , 5F
07/15 00:14, 5F
→
07/15 00:14, , 6F
07/15 00:14, 6F
我每天都要上班到下午四點呢...
早上六點多會提早起來打完演習點完遠征才出門上班,中午休息也會點一下遠征。
看來下班回家還是換一下跑的遠征好了。
※ 編輯: DentTG (118.167.13.64), 07/15/2015 00:17:08
推
07/15 00:19, , 7F
07/15 00:19, 7F
推
07/15 00:27, , 8F
07/15 00:27, 8F
→
07/15 00:50, , 9F
07/15 00:50, 9F
→
07/15 00:51, , 10F
07/15 00:51, 10F
推
07/15 01:03, , 11F
07/15 01:03, 11F
推
07/15 01:45, , 12F
07/15 01:45, 12F
→
07/15 10:37, , 13F
07/15 10:37, 13F
推
07/15 12:16, , 14F
07/15 12:16, 14F
KanColle 近期熱門文章
30
60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