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終於也是有武藏的提督啦!!!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腦袋後面有條碼)時間11年前 (2015/07/14 23:57), 11年前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說起來...我還真不知道今天算衰還是算運氣好。 早上上班時用電動起子鎖東西的時候沒有弄好結果去弄到左手中指... 手指當場噴血到現在還在痛,中指彷彿在嘲諷自己命運般的直立著無法彎曲... 咳嗯,回歸正題。 今天一回家就依照慣例的開了74等加賀改,為了五航戰開始丟普造空母配方。 結果看到六小時還出了個瑞鶴... http://i.imgur.com/CTF4ddz.png
http://i.imgur.com/wM6BFNh.png
嗯...我是赤加賀+鶴姐妹的一五航安定派的... 我家的瑞鶴這樣跟著我家的加賀來好嗎...(重點錯) ...繼續吧 原本以為自己今天這樣運氣就已經爆表了啦... 我造出瑞鶴後稍微看了看材料,似乎是夠玩一次大造。 大造我在此之前只玩過一次,上次是超大型扶桑所以我沒抱任何期望, 純粹只是手癢所以點了7/7/7/2(武藏配方)... 結果我看到了八小時... 嗯...看來見紅是有回報的(血淚) http://i.imgur.com/VEff79J.png
http://i.imgur.com/JTqPMBW.png
今天本來心裡一直在喊不幸だわ的... 看來這是強烈的預兆啊!!!! ...不然就是用血召喚的了。 (可能無誤,此建造法請勿輕易嘗試(欸) BTW...週五新增語音我心愛的愛宕會不會有呢...遊戲一直忽略她我好難過啊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3.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6889421.A.26B.html

07/14 23:59, , 1F
可是我只看到你的桶子出現危機(?
07/14 23:59, 1F

07/15 00:02, , 2F
ζζζζζζζζζ ε= _(˙ω˙」∠)_
07/15 00:02, 2F

07/15 00:03, , 3F
48桶...別放棄阿每天跑遠征2,到活動能存到2~300個
07/15 00:03, 3F

07/15 00:05, , 4F
恭喜 下一個目標就是武藏了
07/15 00:05, 4F

07/15 00:14, , 5F
每天跑遠征+解任務 一個月幾百桶沒問題
07/15 00:14, 5F

07/15 00:14, , 6F
至於能到幾百 就看你多少時間跑了
07/15 00:14, 6F
我每天都要上班到下午四點呢... 早上六點多會提早起來打完演習點完遠征才出門上班,中午休息也會點一下遠征。 看來下班回家還是換一下跑的遠征好了。 ※ 編輯: DentTG (118.167.13.64), 07/15/2015 00:17:08

07/15 00:19, , 7F
恭喜啊~不過建議最近真的要換一下有桶子的遠征了
07/15 00:19, 7F

07/15 00:27, , 8F
恭喜啦~科科
07/15 00:27, 8F

07/15 00:50, , 9F
看到這篇丟一發 比叡
07/15 00:50, 9F

07/15 00:51, , 10F
恭喜
07/15 00:51, 10F

07/15 01:03, , 11F
恭喜~
07/15 01:03, 11F

07/15 01:45, , 12F
恭喜
07/15 01:45, 12F

07/15 10:37, , 13F
恭喜啊
07/15 10:37, 13F

07/15 12:16, , 14F
原來是血祭造出來的
07/15 12:16, 14F
文章代碼(AID): #1LfJ5D9h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fJ5D9h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