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黃泉使者 新pv視覺圖 7月4日放送後半part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趴皮)時間2小時前 (2026/06/27 23:3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source https://x.com/tsugai_official/status/207088435626506696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12sq-_dSBU
第二part的OPED都換人囉 OP 音田雅則「back shot」 ED 菅原圭「孔雀」 期待第二part然後我可以開始補了XD -- ˋ ˋ φhacoolman 在這邊簽個名, / \ 不簽嗎不簽嗎 就能實現願望喔! / \ 簽嗎不簽嗎 │ │ 簽嗎不簽嗎 不簽嗎不簽嗎不簽嗎不\ │ 嗎不簽嗎 不簽嗎不簽嗎不簽嗎不簽 \ ︶︶ / 嘿~嘿~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6.73.2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74404.A.F30.html
文章代碼(AID): #1gF-r4ym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r4ym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