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瑞鳳鳳的一天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ntu dove)時間11年前 (2015/07/16 23:00), 編輯推噓12(1202)
留言1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甜,純愛本,如有op或不妥再自D 0600 http://i.imgur.com/5JXAdih.jpg
http://i.imgur.com/5KI3Wh2.jpg
http://i.imgur.com/mSihFEV.jpg
一開頭就閃瞎狗眼www 0800 http://i.imgur.com/jXMawRl.jpg
0830 http://i.imgur.com/Rgm1o2k.jpg
很喜歡瑞鳳愛喝酒的設定 http://i.imgur.com/GdFtfWV.jpg
發生啥事請自行腦補 1200 http://i.imgur.com/rA4T2D9.jpg
1500 遠征隊的突然歸返,打斷了重要的事XDD http://i.imgur.com/GmnOvpk.jpg
http://i.imgur.com/Ek8DVnA.jpg
2100 無處不被婊的RJ http://i.imgur.com/yuHE4ut.jpg
http://i.imgur.com/VXJchUF.jpg
http://i.imgur.com/AdWjvH0.jpg
第二天 http://i.imgur.com/y42axNQ.jpg
最後貼個值得吐槽的前言 http://i.imgur.com/N2J2tIY.jpg
等等,如果語音可信雪風啟不是大破進擊都不會沈了嗎XD 而且居然第一次就出瑞鳳!!!???她是我最愛的航母阿阿阿太歐啦! 不過我航母配方第一次出RJ第二次飛龍好像沒什麼資格說www不過一開始的運很危險,之 後建造因此上癮結果連出四艘鳳翔QQ而且之後進擊一直不順,這禮拜4-3歪了超過10回吧( 就算沒編重巡也不是這樣玩的吧羅盤娘…)而且還說什麼進J點必至門神,幹,騙我 可見運都被當時的建造吸掉了,哀...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3.128.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7058803.A.17D.html

07/16 23:01, , 1F
看到時間就知道很久以前的了(?
07/16 23:01, 1F

07/16 23:01, , 2F
你還在用撥接嗎 還有上次貼這個的已經被瑞鳳給(ry
07/16 23:01, 2F

07/16 23:06, , 3F
本子名稱咧
07/16 23:06, 3F

07/16 23:08, , 4F
這很久了...你那邊還來得及叫大家不要去八仙
07/16 23:08, 4F

07/16 23:10, , 5F
找到了
07/16 23:10, 5F

07/16 23:10, , 6F
這樣也要婊RJ 囧
07/16 23:10, 6F

07/16 23:20, , 7F
7樓的老婆
07/16 23:20, 7F

07/16 23:30, , 8F
的妹妹
07/16 23:30, 8F

07/16 23:38, , 9F
這瑞鳳好可愛 求本名XD
07/16 23:38, 9F

07/16 23:43, , 10F
瑞鳳是我第一隻空母,id 63
07/16 23:43, 10F

07/16 23:57, , 11F
這畫風好棒好棒 推推推~~~~
07/16 23:57, 11F

07/17 01:17, , 12F
要夾緊,不然...會滴出來
07/17 01:17, 12F

07/17 03:05, , 13F
秘書艦瑞鳳の何気ない一日
07/17 03:05, 13F

07/17 08:30, , 14F
老早就啃了 不錯用
07/17 08:30, 14F
文章代碼(AID): #1LfyRp5z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fyRp5z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