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瑞鳳鳳的一天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ntupeter (ntu dove)時間11年前 (2015/07/16 23:00)推噓12(12推 0噓 2→)留言14則, 13人參與討論串1/1
甜,純愛本,如有op或不妥再自D
0600
http://i.imgur.com/5JXAdih.jpg



一開頭就閃瞎狗眼www
0800
http://i.imgur.com/jXMawRl.jpg


很喜歡瑞鳳愛喝酒的設定
http://i.imgur.com/GdFtfWV.jpg

發生啥事請自行腦補
1200
http://i.imgur.com/rA4T2D9.jpg

1500 遠征隊的突然歸返,打斷了重要的事XDD
http://i.imgur.com/GmnOvpk.jpg


2100 無處不被婊的RJ
http://i.imgur.com/yuHE4ut.jpg




最後貼個值得吐槽的前言
http://i.imgur.com/N2J2tIY.jpg

等等,如果語音可信雪風啟不是大破進擊都不會沈了嗎XD
而且居然第一次就出瑞鳳!!!???她是我最愛的航母阿阿阿太歐啦!
不過我航母配方第一次出RJ第二次飛龍好像沒什麼資格說www不過一開始的運很危險,之
後建造因此上癮結果連出四艘鳳翔QQ而且之後進擊一直不順,這禮拜4-3歪了超過10回吧(
就算沒編重巡也不是這樣玩的吧羅盤娘…)而且還說什麼進J點必至門神,幹,騙我
可見運都被當時的建造吸掉了,哀...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3.128.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7058803.A.17D.html
→
07/16 23:01, , 1F
07/16 23:01, 1F
→
07/16 23:01, , 2F
07/16 23:01, 2F
推
07/16 23:06, , 3F
07/16 23:06, 3F
推
07/16 23:08, , 4F
07/16 23:08, 4F
推
07/16 23:10, , 5F
07/16 23:10, 5F
推
07/16 23:10, , 6F
07/16 23:10, 6F
推
07/16 23:20, , 7F
07/16 23:20, 7F
推
07/16 23:30, , 8F
07/16 23:30, 8F
推
07/16 23:38, , 9F
07/16 23:38, 9F
推
07/16 23:43, , 10F
07/16 23:43, 10F
推
07/16 23:57, , 11F
07/16 23:57, 11F
推
07/17 01:17, , 12F
07/17 01:17, 12F
推
07/17 03:05, , 13F
07/17 03:05, 13F
推
07/17 08:30, , 14F
07/17 08:30, 14F
KanColle 近期熱門文章
30
60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