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人自介順便偷渡艦檢~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Bigoh)時間11年前 (2015/07/17 15:05), 編輯推噓14(1403)
留言17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我是今年五月底才剛登入ブルネイ泊地的新人提督 到現在大概已經50天了 本來只是想大造一次玩玩而已 沒想到卻直接愛上了這個遊戲 平常有問題大概都是自己爬爬文 或是去查資料 黑歷史是在推3-2的時候 以為所有船都有裝要員 結果時雨不知道是手殘還是怎樣(其實就是手殘吧...) 竟然就沉了T__T 讓我難過了一整天 短期目標是撈到明石 所以會打2-5解南西 因為著任是在春活結束之後 目前是沒有打過任何活動 已經期待夏活很久了阿 但是竟然是大規模作戰+所羅門海戰 (阿哈哈其實我也沒啥概念) 看前輩們的討論感覺就很難阿 目前是推圖到5-4 但是還沒撈到五航戰~ 然後5-3都這麼變態了 那活動圖就更讓人害怕了阿 所以想在活動前請大家幫我看一看我的鎮守府 該做甚麼準備 可以是為了活動的準備 也可以是比較長遠的方向 然後看看活動是該乖乖吃丙 還是可以拼一下甲徽章 當然只要是提督應該都會有個甲魚夢吧~ 所以有機會的話還是想拼拼看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http://i.imgur.com/tfnZXqw.png
這是我的資源量 之前為了練雙龍所以把油彈榨乾了 現在在慢慢回復中 遠征是跑 長距離航海 東急1和2 如果人不在電腦前就會把長距離航海換成北鼠 水桶和油彈都太少 所以接下來會慢慢存 http://i.imgur.com/7Gphhbs.png
這是我的戰艦和航戰 金剛型剩下比叡還沒改二 長陸因為很晚才撈到所以也沒甚麼練 山城差設計圖 http://i.imgur.com/HV3ZJaV.png
空母部份可以改二的都改二了 一航和大鳳練度好像有點不夠...... http://i.imgur.com/rxXLMcu.png
重巡好難練阿... MVP常常噴掉 我忘了拍航巡所以用講的(靠記憶?=口=) 現在有利根(73)熊野(38)鈴谷(35)最上(18) 等級誤差不會太多 利根改修滿 其他的火雷甲滿 http://i.imgur.com/lj2pU1e.png
輕巡大概就是可以改二的都有改 雷巡也三艘都有 基本上火雷甲都會改滿 對空就要看命了 http://i.imgur.com/5wK4bHo.png
http://i.imgur.com/9YplfxP.png
驅逐大軍 下一位要練的計畫是曉LADY http://i.imgur.com/yKLGsom.png
3-2陪練團 苦命的SS 因為只有大造過兩次 都沒遇到馬路油 所以有許多168 以前不懂事的時候還拆掉了很多苦瓜和伊8.... http://i.imgur.com/HHR1QPE.png
http://i.imgur.com/Zeuj24x.png
http://i.imgur.com/kku2qep.png
http://i.imgur.com/BZp5eX2.png
上面是裝備區~ 目前還是每日20-60-10-100 最近會把雙龍任務解掉拿天山友永和彗星江草 以上!!!想請教大家未來走向~~ 還想請問大家 1.遠征睡覺各位都跑甚麼 2.明石2-5一直撈不到 怎麼辦... 3-5小北棲路線實在太容易發生意外了 3.5-4大家都怎麼配船阿?三航或是二航?空優還是確保? 我自己常常在道中發生事故阿ORZ 再次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9.124.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7116734.A.DFA.html

07/17 15:07, , 1F
(′・ω・)蜉蝣換你了
07/17 15:07, 1F

07/17 15:08, , 2F
1.看缺什麼資源 2.繼續撈 3.輕戰重空空罐 空優
07/17 15:08, 2F

07/17 15:09, , 3F
1.看睡多久 2. 等活動撈 3.重(輕)戰戰空空罐
07/17 15:09, 3F

07/17 15:10, , 4F
1.同吸男 2.同吸男 3.戰重重空空罐 三航確保兩航空優
07/17 15:10, 4F

07/17 15:11, , 5F
5-4就2CV(L) 1BB 1罐巡 1CA 剩下隨便 要練的放旗艦
07/17 15:11, 5F

07/17 15:11, , 6F
制空陪到全程空優就好
07/17 15:11, 6F

07/17 15:13, , 7F
DD夕綾最高再推個XD 明石 新手2-5好出 第二臺可等活動~
07/17 15:13, 7F

07/17 15:14, , 8F
在忙沒空030
07/17 15:14, 8F

07/17 15:16, , 9F
36等...,這位提督還是21小時後再來吧
07/17 15:16, 9F

07/17 15:19, , 10F
至少開出乙作戰 然後就...
07/17 15:19, 10F

07/17 15:21, , 11F
2-5撈了76次才撈到明石路過...之前每天用2-5解南西...
07/17 15:21, 11F

07/17 15:22, , 12F
也在考慮周回2-5撈明石的新米路過....
07/17 15:22, 12F

07/17 15:23, , 13F
遠征要看睡多長,有時只能睡4小,有時9小,那就不同
07/17 15:23, 13F

07/17 15:24, , 14F
大造玩玩而已然後出大鳳啊? 啊? 啊?
07/17 15:24, 14F

07/17 15:56, , 15F
短時間:2/5/6 中時間:5/北鼠/東一 長時間:鋁輸/北
07/17 15:56, 15F

07/17 15:56, , 16F
航/新水上機 如果沒有要跑鋁的話長時間那個會跑鼠輸
07/17 15:56, 16F

07/17 16:01, , 17F
周回2-5不錯啊
07/17 16:01, 17F
文章代碼(AID): #1LgAa-tw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gAa-tw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