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課金問題(已解決,瀏覽器問題)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小卡比)時間11年前 (2015/07/18 23:55), 11年前編輯推噓5(5014)
留言1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新米提督一枚 上次已經問過關於課金的問題 得到的答案是不只是要買,還要在已購入道具那邊使用 然後上次最後是我同學幫我課的 這次又打算要課又遇到同樣的問題 一按購買之後就卡在這個畫面不會動:http://i.imgur.com/CM6thBj.png
按回母港後去已購買道具那邊看:http://i.imgur.com/P2u1Ymc.png
左上角的點數也沒有扣 請問這到底是什麼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94.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7234908.A.7D0.html

07/18 23:58, , 1F
vpn不能關掉
07/18 23:58, 1F

07/18 23:58, , 2F
遊戲方式?
07/18 23:58, 2F
Firefox改cookie

07/19 00:01, , 3F
我不太懂,你是在那個畫面按下綠色按鈕之後沒有跳出
07/19 00:01, 3F

07/19 00:01, , 4F
DMM跟你說你現在多少點,會扣你多少點的視窗嗎?
07/19 00:01, 4F
沒錯,VPN不管有沒有開著結果都是一樣 ※ 編輯: max0903 (114.37.94.60), 07/19/2015 00:02:33 ※ 編輯: max0903 (114.37.94.60), 07/19/2015 00:03:40

07/19 00:03, , 5F
把你的防廣告軟體和防毒的廣告過濾功能關掉看看
07/19 00:03, 5F

07/19 00:04, , 6F
改cookie不需要VPN就能課
07/19 00:04, 6F

07/19 00:04, , 7F
對不起我問個更笨的問題,你在你卡住的那個畫面有繼續
07/19 00:04, 7F

07/19 00:05, , 8F
按那個購入按鈕吧?他不是裝飾喔囧
07/19 00:05, 8F

07/19 00:05, , 9F
在"1個","1000"下面那個鈕
07/19 00:05, 9F

07/19 00:06, , 10F
看起來是沒錢,卻沒看到轉往儲值的網頁?
07/19 00:06, 10F

07/19 00:07, , 11F
有錢一樣會顯示紅字,至少我是這樣XD
07/19 00:07, 11F

07/19 00:07, , 12F
那個按鈕按不下去…
07/19 00:07, 12F

07/19 00:08, , 13F
所以就是按下去沒反應,太奇妙了...我買個職人實驗一下
07/19 00:08, 13F

07/19 00:09, , 14F
改用ie課呢?
07/19 00:09, 14F

07/19 00:09, , 15F
移上去按鈕會不會變成橘色?XD
07/19 00:09, 15F

07/19 00:10, , 16F
前幾天剛好遇到一樣的事,透過webmney儲完,登入遊戲後要
07/19 00:10, 16F

07/19 00:10, , 17F
買東西,一樣點不進去, 重開試了第三次突然又正常了
07/19 00:10, 17F

07/19 00:11, , 18F
什麼也沒特別做就是了 :P
07/19 00:11, 18F
我換用Chrome就好了.......看來是Firefox的問題囉,謝謝大家 ※ 編輯: max0903 (114.37.94.60), 07/19/2015 00:13:54

07/19 00:17, , 19F
火狐對DMM的某些遊戲有衝突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遊戲就是了
07/19 00:17, 19F
文章代碼(AID): #1LgdRSVG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gdRSVG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