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韓國隊2026世界杯遭淘汰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清純男)時間3小時前 (2026/06/28 10:11), 3小時前編輯推噓21(21036)
留言57則, 32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看個世界盃還要算數學 本來6/24南韓第三場分組賽打完後,晉級32強淘汰賽的機率高達9成 後面又遇到 D組 澳洲 平 巴拉圭 E組 厄瓜多 勝 德國 F組 日本 平 瑞典 I組 塞內加爾 勝 伊拉克 K組 民主剛果 勝 烏茲別克 L組 克羅埃西亞 勝 迦納 加上複雜的分組賽排名規則 1.所有分組賽賽事中獲得的積分 2.同分球隊之間的對賽積分 3.同分球隊之間的對賽淨球數差 4.同分球隊之間的對賽進球數 5.所有分組賽賽事的淨球數差 6.所有分組賽賽事的進球數 7.所有分組賽賽事中的公平競技分 8.最近一期國際足總世界排名高低 9.由近至遠的每期國際足總世界排名 分組賽排名規則C洽了解的人多嗎? 反正我是不了解啦 最終南韓無緣32強 -- 今晚你選那一個姿勢?? ○ "○ ○" ○" (|\ (|\ )) )) ○╭○rz ○rz ○rz-st○ /`○rz /`○r27\" ○r27\"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6.1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12698.A.DCC.html ※ 編輯: silentknight (218.173.6.171 臺灣), 06/28/2026 10:11:51

06/28 10:12, 3小時前 , 1F
想贏的人就會進
06/28 10:12, 1F

06/28 10:13, 3小時前 , 2F
強隊不用算數學
06/28 10:13, 2F

06/28 10:15, 3小時前 , 3F
12強我們靠數學晉級 WBC就被數學淘汰 還是靠自己贏吧
06/28 10:15, 3F

06/28 10:16, 3小時前 , 4F
除了德國那場很意外,其他的似乎都還算可能發生吧XD
06/28 10:16, 4F

06/28 10:17, 3小時前 , 5F
不強只好算數學
06/28 10:17, 5F

06/28 10:17, 3小時前 , 6F
德國才是最扯的那個
06/28 10:17, 6F

06/28 10:17, 3小時前 , 7F
我們沒晉級單純能贏的沒有贏而已 就穩定度和下限還
06/28 10:17, 7F

06/28 10:17, 3小時前 , 8F
是不夠高
06/28 10:17, 8F

06/28 10:17, 3小時前 , 9F
積分4或3幾乎大半定生死了,4分表示至少有一勝+一和
06/28 10:17, 9F

06/28 10:18, 3小時前 , 10F
強隊不用算數學
06/28 10:18, 10F

06/28 10:18, 3小時前 , 11F
我們被各國聯手算計了斯密達!!!
06/28 10:18, 11F

06/28 10:18, 3小時前 , 12F
德國那場還大量失分
06/28 10:18, 12F

06/28 10:19, 3小時前 , 13F
贏兩場就好了 輸兩場不就自己的問題
06/28 10:19, 13F

06/28 10:19, 3小時前 , 14F
我是好奇 小組賽差不多確定之後各國都有算盤 這個是FIFA本來
06/28 10:19, 14F

06/28 10:20, 3小時前 , 15F
韓媒:強隊不用算數學
06/28 10:20, 15F

06/28 10:20, 3小時前 , 16F
就這樣期望的嗎 應該有被說過為什麼都留一手或默契球啥的?
06/28 10:20, 16F

06/28 10:21, 3小時前 , 17F
當小組賽不用踢pk 一定就會有協議和
06/28 10:21, 17F

06/28 10:21, 3小時前 , 18F
就算晉級一般還是會算數學 如果誰誰誰怎樣 或我們
06/28 10:21, 18F

06/28 10:21, 3小時前 , 19F
怎樣的話 這樣對上的可能是誰 大家都會希望能盡可
06/28 10:21, 19F

06/28 10:21, 3小時前 , 20F
能創造自己有利局面
06/28 10:21, 20F

06/28 10:22, 3小時前 , 21F
確定晉級後多少會比較保守或保留主力成員體力吧
06/28 10:22, 21F

06/28 10:23, 3小時前 , 22F
規則真複雜
06/28 10:23, 22F

06/28 10:23, 3小時前 , 23F
而且小組賽本來就不希望自己領黃牌或是球員受傷
06/28 10:23, 23F

06/28 10:23, 3小時前 , 24F
其實不是保留主力問題 那場南韓就真的踢的很爛
06/28 10:23, 24F

06/28 10:23, 3小時前 , 25F
千算萬算不如算算自己怎麼輸南非的吧
06/28 10:23, 25F

06/28 10:23, 3小時前 , 26F
這種積分算法讓大家都不太可能每局都想下去全力搶分
06/28 10:23, 26F

06/28 10:24, 3小時前 , 27F
這個我是理解
06/28 10:24, 27F

06/28 10:25, 3小時前 , 28F
因為南韓想著踢平就能晉級 變得很保守
06/28 10:25, 28F

06/28 10:25, 3小時前 , 29F
然後南非下半場又傳出神助攻 之後30分鐘韓國急了但
06/28 10:25, 29F

06/28 10:25, 3小時前 , 30F
也沒用
06/28 10:25, 30F

06/28 10:25, 3小時前 , 31F
高麗:簡單來說 就是全世界在針對窩們 除了烏拉圭
06/28 10:25, 31F

06/28 10:26, 3小時前 , 32F
不論什麼競技的小組賽都差不多吧 所以有些會同時開賽
06/28 10:26, 32F

06/28 10:26, 3小時前 , 33F
不過上次棒球隊只要游對馬海峽 這次足球隊游太平洋
06/28 10:26, 33F

06/28 10:26, 3小時前 , 34F
難度好像有點大
06/28 10:26, 34F

06/28 10:26, 3小時前 , 35F
避免在那算來算去的
06/28 10:26, 35F

06/28 10:26, 3小時前 , 36F
穩晉級的天堂組搞到自己下去 夕鶴
06/28 10:26, 36F

06/28 10:28, 3小時前 , 37F
他就第一個完賽的小組第三,當然看別人臉色
06/28 10:28, 37F

06/28 10:28, 3小時前 , 38F
強隊不用算數學 嘻嘻
06/28 10:28, 38F

06/28 10:29, 3小時前 , 39F
之前是幾強阿
06/28 10:29, 39F

06/28 10:30, 3小時前 , 40F
韓國這次還分在特別好晉級的組別 輸了怪不得人
06/28 10:30, 40F

06/28 10:31, 3小時前 , 41F
02年靠黑哨 硬實力48 嘻嘻:)
06/28 10:31, 41F

06/28 10:32, 3小時前 , 42F
德國那場要陰謀論一點,就是自己穩進了,刻意送韓國下
06/28 10:32, 42F

06/28 10:32, 3小時前 , 43F
06/28 10:32, 43F

06/28 10:33, 3小時前 , 44F
真的很好笑
06/28 10:33, 44F

06/28 10:37, 3小時前 , 45F
韓國又不是什麼咖需要其他各國算計 當年四強多黑全世
06/28 10:37, 45F

06/28 10:37, 3小時前 , 46F
界都知道
06/28 10:37, 46F

06/28 10:38, 3小時前 , 47F
韓國自己擺爛以為默契 結果南非哥不慣著你
06/28 10:38, 47F

06/28 10:41, 3小時前 , 48F
輸給南非自己檢討一下吧 還敢壓大孫啊
06/28 10:41, 48F

06/28 10:51, 3小時前 , 49F
小組3的擇優晉級可以不用看234,因為不同小組沒有對
06/28 10:51, 49F

06/28 10:51, 3小時前 , 50F
06/28 10:51, 50F

06/28 11:08, 3小時前 , 51F
1勝2敗 淨勝球也是負的 連吃南非這種小組肉包都能噎到
06/28 11:08, 51F

06/28 11:08, 3小時前 , 52F
能晉級才是賽制不合理
06/28 11:08, 52F

06/28 11:16, 2小時前 , 53F
就你算來算去命運終究不是握在自己手裡
06/28 11:16, 53F

06/28 11:23, 2小時前 , 54F
任何比賽韓國下去就爽,最愛作弊的
06/28 11:23, 54F

06/28 11:27, 2小時前 , 55F
世界足球隊都齊心送韓國下去
06/28 11:27, 55F

06/28 11:29, 2小時前 , 56F
就算現在算數學進去,正式單淘汰還不是要下去
06/28 11:29, 56F

06/28 12:59, 1小時前 , 57F
韓國下去就是爽
06/28 12:59, 57F
文章代碼(AID): #1gG8BQtC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8BQtC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