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七月特別企劃心得:教主側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ジャサイカギン)時間11年前 (2015/07/19 20:19), 編輯推噓13(1306)
留言19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比賽結束前的最後一分鐘,追平的瞬間,那 時候的我,真的很像神。 http://i.imgur.com/wZjw6gV.png
十秒後馬克拿到夕張,比賽(ry 能講的大概都被講完了,隨便講一點漏網之 魚。 <前半場尾聲> 腰子:這時候為了戲劇效果,只好去撈個朝 霜。 第一次帥氣王格S勝 滿船 第二次靠山城逆轉S勝 飛鷹 第三次再度夜戰山城收尾S勝 還是飛鷹 我向前跑進 4-5,大叫要給我朝霜,10854 但…我在王點裡摔倒。我抬頭看到一位港灣棲 姬衰小的臉。我抓住她的角…但她竟然一腳踢 給我兩隻飛鷹。 http://www.twitch.tv/narancia/c/6972588 <中場休息> 仲達:我會放那張不放這張然後... 馬克:這張我大概不放那張我會放... 腰子:幹在那邊暗盤交易 <後半場> 腰子:欸那關配置是什麼啊 仲達:你現在問會有人老實告訴你嗎? 腰子:幹不問了不問了 馬克:那關的配置... 仲達:就是那樣那樣這樣這樣 腰子:靠北我問就跟我講假的,你們兩個就 互相討論,交相賊欸。 仲達:反正講真的你也不會相信了。 腰子:幹我不相信人類了。 打 3-5 中 腰子:怎麼不掉曾哥 仲達:又沒有要撈曾哥 腰子:喔對我不是要撈曾哥。那我原本來這 邊要幹嘛? 馬克:(失智中) 仲達:(失智中) 腰子:這個場地布滿著失智靈氣,當你們失 智時就是我的勝利了,你們還不懂嗎 仲達:你今天明明也很多次失智 腰子:那只是正常發揮而已 腰子:一分二十秒是什麼東西... 馬克:有這麼快的喔?大概是墨俣一夜城吧 現在誰還記得御城一分鐘造墨俣的? 腰子:有啊(裝死不承認講錯) 連續撈到夕張和造出妙高 腰子:反擊der號角 最後就是那空白的一分鐘。 腰子撈到夕雲 - 三人平手 不到十秒馬克出夕張 - 馬克領先 馬克馬上又撈到祥鳳 - 馬克領先兩分 腰子:我只要門神拿榛名,王格拿瑞鳳或鈴 谷就可以超仲追馬。 腰子:まだまだ行けるよ 門神出千歲 仲達:為什麼人類要爭鬥呢? 腰子:你下地獄去吧 王格出比叡 腰子:差一點...(看著榛名 比賽結果: http://i.imgur.com/AgvmzaK.png
這次完全擺脫上個月毫無存在感的印象,雖 然懲罰大造沒拿到好東西,至少是有史以來 最刺激的一次,滿足。 直到我看到這張圖... http://i.imgur.com/pxXdgcg.png
最終三人簡評 馬克 - 爽人 仲達 - JAM人 腰子 - 保平公持性 -- 「退屈だったから、広島対横浜戦見てきたわ、地味な一戦と思う」 朱鷺戸沙耶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71.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7308359.A.4EC.html

07/19 20:23, , 1F
是教宗!
07/19 20:23, 1F

07/19 20:24, , 2F
已經從教主升級成教宗了嗎!!
07/19 20:24, 2F

07/19 20:25, , 3F
保平公持性
07/19 20:25, 3F

07/19 20:26, , 4F
是教宗!
07/19 20:26, 4F

07/19 20:26, , 5F
我記得好像到最後連觀眾都失智!!?
07/19 20:26, 5F

07/19 20:33, , 6F
觀眾:仲達你滿船了啦(200/210)
07/19 20:33, 6F

07/19 20:33, , 7F
失智力場 (((′・ω・‵)))
07/19 20:33, 7F

07/19 20:37, , 8F
對軍寶具
07/19 20:37, 8F

07/19 20:39, , 9F
其實我忘了說一件事情,回去仔細看VOD你們會發現
07/19 20:39, 9F

07/19 20:39, , 10F
看到資源走勢圖我笑了
07/19 20:39, 10F

07/19 20:40, , 11F
有一個時間點仲達的船位是在193/210,然後偷出擊補
07/19 20:40, 11F

07/19 20:40, , 12F
怪你們沒抓仔細囉HAHAHAHAHA 還不是輸了
07/19 20:40, 12F

07/19 20:41, , 13F
你說連吃10艘船的時候嗎?我講了沒人理(嚼
07/19 20:41, 13F

07/19 20:43, , 14F
對己寶具 失智王者
07/19 20:43, 14F

07/19 20:52, , 15F
看了一下,我講的再前面一點,那時候是剛好吃到195
07/19 20:52, 15F

07/19 21:28, , 16F
下個月要活動了,這資源走勢圖沒問題嗎XD
07/19 21:28, 16F

07/19 21:29, , 17F
大丈夫 萌大奶
07/19 21:29, 17F

07/19 21:43, , 18F
這資源是我的五倍以上!
07/19 21:43, 18F

07/19 22:44, , 19F
練習無敵 本番變雞 偉哉我大教主無南超桑酥!!!
07/19 22:44, 19F
文章代碼(AID): #1LgvN7Ji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gvN7Ji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