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終於也是有大鳳的提督啦~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JumpR)時間11年前 (2015/07/20 17:40), 編輯推噓7(928)
留言19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大造就上手 剛從大阪自由行歸來開機就突然有靈感 想說缺空母就按下了大鳳的配方 沒想到 http://imgur.com/Jn6EkPc
6小時40分~~~!! 馬上燒下去!! http://imgur.com/NDv8IH8
大鳳光臨我家啦~~ 馬上一掃帶家人去日本因而心情崩潰的陰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241.153.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7385224.A.28E.html

07/20 17:40, , 1F
恭喜
07/20 17:40, 1F

07/20 17:41, , 2F
C55表示:
07/20 17:41, 2F

07/20 17:42, , 3F
燒~快燒!
07/20 17:42, 3F

07/20 17:43, , 4F
0.0
07/20 17:43, 4F

07/20 17:44, , 5F
生火啦
07/20 17:44, 5F

07/20 17:44, , 6F
恭喜~~~aζζζaζζζaζζζaζζζ
07/20 17:44, 6F

07/20 17:44, , 7F
c55表示w
07/20 17:44, 7F

07/20 17:45, , 8F
哇咧,怎麼燃燒不完全
07/20 17:45, 8F

07/20 17:45, , 9F
見證歐提的時刻
07/20 17:45, 9F

07/20 17:46, , 10F
燒毀(′‧ω‧‵)
07/20 17:46, 10F

07/20 17:47, , 11F
恭喜
07/20 17:47, 11F

07/20 17:48, , 12F
恭喜
07/20 17:48, 12F

07/20 17:54, , 13F
不過我烈風到現在完全造不出一台Orz
07/20 17:54, 13F

07/20 17:55, , 14F
終於 ζζζζζζζζζ ε= _(˙ω˙」∠)_
07/20 17:55, 14F

07/20 17:56, , 15F
各位觀眾 60級
07/20 17:56, 15F

07/20 18:18, , 16F
恭喜
07/20 18:18, 16F

07/20 18:33, , 17F
我只要半個大鳳3:20就好.. @@
07/20 18:33, 17F

07/20 18:41, , 18F
恭喜~~
07/20 18:41, 18F

07/21 14:42, , 19F
共喜
07/21 14:42, 19F
文章代碼(AID): #1LhC88AE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hC88AE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