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 陸奧蝸牛娃娃實體化開發中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WinterMoon)時間11年前 (2015/07/20 19:55), 編輯推噓13(13017)
留言30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新手發文請多見諒 先自我介紹一下 各位提督好(? 這裡是剛註冊進版的單冠灣非洲提督 其實看艦娘版很久了 一直沒有找時間註冊 終於找了時間來這裡 (以上廢話) 正題 小弟大概是有天在路上被爆炸的第三砲塔碎片打到吧 才會想不開去開發陸奧蝸牛的娃娃 經過了半年的醞釀 開發的試作品已經出來了 http://i.imgur.com/mq26GcV.jpg
目前正在改二中 預計禮拜三 會有改二完的照片 改二預覽圖如下(參考這個為主) http://i.imgur.com/kdPcQZE.jpg
想在這裡詢問一下 販售的購買意願 以下資訊 關於尺寸的部分 預計是 長30 CM 寬25 CM 高45 CM(含尖角 不含25CM 因此可以拿來抱 拍打 揉捏 都不是問題w 然後數量的部分 第一批(預計三十名 如果反應熱烈 將會加開數量 ) 第一批 價格是1300 額開30名 (11/30) 歡迎各位提督來詢問 然後詳細的訂購方式暫定是 採取5天期限保留制 因為我也只是個上班族而已沒辦法一次墊如此大筆的成本 然後 關於期限保留制 就是在收到訂單後先排編號 請在五天內匯款(包含周末) 如果在五天內未收到款項 則取消訂單 這樣 這邊比較好作帳 (畢竟要上班 敬請見諒 然後 基本上以郵寄為主 場次只會帶少量供海外社團帶走為主 當然也會在場次上展示 歡迎各位來攤位上玩弄拍打肉奧 感謝各位的支持 然後這次的所得將會用來做下一個項目的開發 也歡迎各位提出意見 謝謝 EX.海豹島風之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22.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7393346.A.1EA.html

07/20 19:58, , 1F
那個肥很重要 原本有點香蕉感 XDDDDDDDDD 出了必買
07/20 19:58, 1F

07/20 19:58, , 2F
雖然鼓勵創作,但是這篇有沒有違反板規2-2?
07/20 19:58, 2F

07/20 19:58, , 3F
有股鴨提感(?
07/20 19:58, 3F

07/20 19:59, , 4F
我理解不知道對不對?@@
07/20 19:59, 4F

07/20 19:59, , 5F
我記得之前版上有人說想要陸奧娃娃 於是我就開發了(?
07/20 19:59, 5F

07/20 20:02, , 6F
棉花改修MAX -> 蝸牛
07/20 20:02, 6F

07/20 20:04, , 7F
其實個人有點喜歡香蕉感 但是不能立起來 於是只好改二w
07/20 20:04, 7F

07/20 20:08, , 8F
肉奧就是要肉肉的 才會讓人想摸一把(?
07/20 20:08, 8F

07/20 20:14, , 9F
那個髮型有點怪XD
07/20 20:14, 9F

07/20 20:18, , 10F
陸奧蝸牛的梗是哪來的啊
07/20 20:18, 10F

07/20 20:20, , 11F
靠背~~~好可愛喔wwwwwwww
07/20 20:20, 11F

07/20 20:20, , 12F
我想買+_+Y
07/20 20:20, 12F

07/20 20:20, , 13F
蝸牛(かたつむり) 倒過來 り陸奥(むつ)たか
07/20 20:20, 13F

07/20 20:21, , 14F
外加剛好頭上兩根角又是低速戰艦
07/20 20:21, 14F

07/20 20:23, , 15F
這是有在販售沒錯XDDDDD 有興趣 應該可以站內信(?
07/20 20:23, 15F

07/20 20:24, , 16F
糟糕想買,可是現在錢包君苦逼
07/20 20:24, 16F

07/20 20:30, , 17F
想問各位w 1300會太貴嗎 想問一下各位的(非吃土情況)
07/20 20:30, 17F

07/20 20:42, , 18F
不會是因為我PO了#1KCVZ4f1這篇的關係吧....
07/20 20:42, 18F

07/20 20:43, , 19F
是說如果可以肥一點的話我真的想買一隻www
07/20 20:43, 19F

07/20 20:50, , 20F
可惡 想買
07/20 20:50, 20F

07/20 21:06, , 21F
一千三 真的有點小貴O_O
07/20 21:06, 21F

07/20 21:26, , 22F
髮型再修正一下我會買~
07/20 21:26, 22F

07/20 21:33, , 23F
肥一點的部分 還有髮型 都要參考第二張的紅線喔
07/20 21:33, 23F

07/20 21:34, , 24F
來說說 改二所針對的項目 1.底部肥必須要能獨立站起來
07/20 21:34, 24F

07/20 21:35, , 25F
2.砲塔前移 砲管做短點 3.頭髮短髮 而且要翹起來
07/20 21:35, 25F

07/20 21:36, , 26F
4.嘴巴要做成半月型 這樣才有嘲諷感 才會讓人想拍打她
07/20 21:36, 26F

07/20 21:37, , 27F
應該要在肥一點
07/20 21:37, 27F

07/20 21:39, , 28F
1300是有點小貴啦,但畢竟是手工,勉強能接受
07/20 21:39, 28F

07/20 22:22, , 29F
小鳥布偶都要一千九惹
07/20 22:22, 29F

07/20 22:46, , 30F
是說那個大鳥我有買(炸
07/20 22:46, 30F
文章代碼(AID): #1LhE727g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hE727g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