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ゼファー] 《駆逐艦の運命》 21~25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無良記者)時間11年前 (2015/07/20 22:48),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作者網址:http://www.pixiv.net/member.php?id=481894 翻譯者巴哈小屋:http://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owner=s9811109 我已經徵得該翻譯者的同意,以後會把他翻譯過的漫畫慢慢在這邊分享 CPE還是沒考過,不過至少比上次好多了,下禮拜繼續努力 這次有另一名天才─「舞鶴的死神」雪風出場~ ================================ http://i.imgur.com/IIefOdk.jpg
http://i.imgur.com/cFn9Jb4.jpg
http://i.imgur.com/fXdmH2d.jpg
http://i.imgur.com/i1mLZEn.jpg
http://i.imgur.com/jQtaLsW.jpg
================================ 這就叫做不自量力 不過雪風一般在二創中,被賦予天才的形象反而好像比較少 當然強運是免不了的 -- 《雷伊泰》 晚風輕拂萊特灣,大砲轟沙灘 沒有烈風與零戰,只是一片血紅染 作詞: 躺在鐵底的海床上,一遍遍懷想 那時日本的海軍中,有著艦隊四個半 Archerfish 後來美軍乘著浪,將島鏈輕輕斷 跳過群島,向雷伊泰,暖暖的萊特灣 o07608 一聲炮響是哀號一串,消磨許多時光 直到夜色吞沒麥帥,在回呂宋的船上 kuoyipong 雷伊泰,雷伊泰,二戰的雷伊泰 有著許多的血色幻想 mark0912n 鐵鏽、荒骸、忠骨、聲聲嘆 成就一場大海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66.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7403726.A.F94.html

07/20 22:57, , 1F
無敵的強運本身就是種才能(?
07/20 22:57, 1F

07/20 23:39, , 2F
雪風在二創中倒是常被黑http://imgur.com/sEucUzz.jpg
07/20 23:39, 2F

07/20 23:40, , 3F
常常被「死神」「死神」地叫,然後都感覺快要壞掉
07/20 23:40, 3F

07/20 23:41, , 4F
(茶々畑 あたる,id==47648289,風は願う)
07/20 23:41, 4F

07/20 23:54, , 5F
因為雪風靠的是妖精的練度
07/20 23:54, 5F

07/21 00:07, , 6F

07/21 01:52, , 7F
死神是雪風在戰爭期間實際的綽號之一啊
07/21 01:52, 7F

07/21 05:49, , 8F
大家都死了你自己活下來被黑正常 灰果的天音都會被
07/21 05:49, 8F

07/21 05:49, , 9F
黑被80惹
07/21 05:49, 9F

07/21 11:24, , 10F
簽名檔是用澎湖灣唱嗎?
07/21 11:24, 10F

07/21 14:39, , 11F
對啊
07/21 14:39, 11F
文章代碼(AID): #1LhGfE-K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hGfE-K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