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 大破中鎮守府開放參(炎)觀(上) (收)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 (阿武隈_ご期待に応えます)時間11年前 (2015/07/21 15:30), 11年前編輯推噓3(3010)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各位提督好(鞠躬) 今天是實況測試第三天 測試內容是PO文實況...? http://www.twitch.tv/c55110110 因為鎮守府資源大破+祕(我)書(本)艦(人)被禁足(?)了 所以我家那位在思考還能實況什麼.... 可能是奇怪的推塔遊戲、開船撞山、對手部有害的音樂遊戲 或是有更好選擇...? 這樣能賺取微薄P必還債嗎? -- 文章代碼(AID): #1Lboo2eC (KanColle) [ptt.cc] 七月閒聊區第一集 → c55110110: 看來我也該cos阿武隈了(X) 07/14 19:4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89.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7463853.A.238.html

07/21 15:31, , 1F
看來是要我用觀落陰來看你的實況
07/21 15:31, 1F

07/21 15:31, , 2F
我覺得這艦娘點有點低
07/21 15:31, 2F

07/21 15:32, , 3F
我PO完文我家那位才發現還沒按開始...
07/21 15:32, 3F

07/21 15:32, , 4F
沒有PO網址是要實況什麼...至少在艦娘版要實況艦娘吧
07/21 15:32, 4F

07/21 15:32, , 5F
又不是說C洽什麼都可以實況
07/21 15:32, 5F
....... ※ 編輯: AbukumaKai (114.41.89.134), 07/21/2015 15:33:35

07/21 15:36, , 6F
實況阿武熊脫衣秀(會被BAN的
07/21 15:36, 6F

07/21 15:36, , 7F
甲標熊呆呆(戳~
07/21 15:36, 7F

07/21 15:36, , 8F
如果不是實況艦娘就別PO了吧 還是你的艦娘點是布偶ID?
07/21 15:36, 8F
正在實況鎮守府啊... 那是「資源用完之後」在來要幹嘛 ※ 編輯: AbukumaKai (114.41.89.134), 07/21/2015 15:38:01

07/21 15:38, , 9F
我看起來就像是一開始就沒要實況艦娘的意思呀= =
07/21 15:38, 9F

07/21 15:41, , 10F
又一個學妹要黑掉了嗎( ′●ω。‵)
07/21 15:41, 10F

07/21 16:01, , 11F
我還記得我好像等疲勞等到忘記我在跑艦娘
07/21 16:01, 11F

07/21 16:02, , 12F
然後就把提督2破光光了
07/21 16:02, 12F

07/21 17:46, , 13F
沒RP意圖的話還是先把布偶脫掉砍掉重練吧
07/21 17:46, 13F
※ 編輯: AbukumaKai (114.41.89.134), 07/21/2015 18:26:42
文章代碼(AID): #1LhVKj8u (KanColle)
文章代碼(AID): #1LhVKj8u (KanCo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