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伺服器隨想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ntupeter (ntu dove)時間11年前 (2015/07/21 17:32)推噓14(14推 0噓 13→)留言27則, 12人參與討論串1/1
不知版上是否曾討論過。
今天玩艦娘看著戰績表示右方的<帛琉泊地>時,突然有個想法,就是不知道營運那邊開新
伺服器時,可不可以用個像是左營啦、基隆啦、高雄啦之類的名字,如果有我一定會想立
刻搬家吧…
附幾張圖
被轟炸的左營港
http://i.imgur.com/39UcUr6.jpg

高雄港外的<山城>
http://i.imgur.com/s7ZSsOV.jpg

停泊於基隆港的<金剛>
http://i.imgur.com/XSQRJBn.jpg

雖然有點沒禮貌但這張真的有點好笑,盟軍在高雄港以為打沈日本運輸艦,結果後來才知
道是戰俘船,盟軍400多人被自己人炸死
http://i.imgur.com/wZt8pVY.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203.1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7471145.A.21F.html
推
07/21 17:34, , 1F
07/21 17:34, 1F
推
07/21 17:35, , 2F
07/21 17:35, 2F
→
07/21 17:36, , 3F
07/21 17:36, 3F
→
07/21 17:38, , 4F
07/21 17:38, 4F
推
07/21 17:39, , 5F
07/21 17:39, 5F
推
07/21 17:44, , 6F
07/21 17:44, 6F
推
07/21 17:44, , 7F
07/21 17:44, 7F
→
07/21 17:45, , 8F
07/21 17:45, 8F
推
07/21 17:46, , 9F
07/21 17:46, 9F
推
07/21 17:53, , 10F
07/21 17:53, 10F
→
07/21 17:54, , 11F
07/21 17:54, 11F
推
07/21 17:57, , 12F
07/21 17:57, 12F
→
07/21 17:58, , 13F
07/21 17:58, 13F
→
07/21 17:58, , 14F
07/21 17:58, 14F
→
07/21 17:59, , 15F
07/21 17:59, 15F
推
07/21 18:01, , 16F
07/21 18:01, 16F
→
07/21 18:02, , 17F
07/21 18:02, 17F
→
07/21 18:02, , 18F
07/21 18:02, 18F
推
07/21 18:34, , 19F
07/21 18:34, 19F
→
07/21 18:35, , 20F
07/21 18:35, 20F
→
07/21 18:36, , 21F
07/21 18:36, 21F
→
07/21 18:36, , 22F
07/21 18:36, 22F
推
07/21 18:53, , 23F
07/21 18:53, 23F
推
07/21 19:46, , 24F
07/21 19:46, 24F
推
07/21 20:13, , 25F
07/21 20:13, 25F
→
07/21 20:14, , 26F
07/21 20:14, 26F
推
07/21 23:34, , 27F
07/21 23:34, 27F
KanColle 近期熱門文章
32
63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