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anColle ]
討論串[閒聊] 總覺得阿....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竟然出了續篇. http://nico.ms/im4935805. 「所以實際上怎樣?你喜歡U醬嗎?」「(‵≡︵≡′)」. http://i.imgur.com/gOaFKxN.png. 「也沒有說喜歡啦…」「嗯嗯」(啊,進特效了). http://i.imgur.com/1WA1iGl.png.
(還有194個字)
內容預覽:
這畫師的 58 x 511 羞羞>\\\\<.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50583087. 「話說苦瓜...」「怎麼了爹吉?」. http://i.imgur.com/DFZPxpH.jpg. 「我有些
(還有25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