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總覺得阿....
看板KanColle (艦隊Collection)作者Shissoufubi (疾走風靡)時間11年前 (2015/05/30 11:34)推噓11(11推 0噓 4→)留言15則, 13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aberTheBest (Saber最高!)》之銘言:
: 這畫師的 58 x 511 羞羞>\\\\<
: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50583087
: 「話說苦瓜...」「怎麼了爹吉?」
: http://i.imgur.com/DFZPxpH.jpg

: 「我有些話想說。」「不會借給你錢的爹吉。」
: http://i.imgur.com/BDp2c3h.jpg

: 「你喜歡U醬吧(笑)」「(吃)」
: http://i.imgur.com/gxsAkGW.jpg

: 「(‵≡︵≡′)」「(那是什麼表情)」
: http://i.imgur.com/0menBkv.jpg

: おまけ:鎮守府的料理教室
: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50585009
: http://i.imgur.com/sGyYcqm.jpg

: 歡迎來到化工廠(戴)。 這兩艘我都很愛,卻是毒藥屬性Orz
竟然出了續篇
http://nico.ms/im4935805
「所以實際上怎樣?你喜歡U醬嗎?」「(‵≡︵≡′)」
http://i.imgur.com/gOaFKxN.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13.1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2956853.A.AF4.html
推
05/30 11:35, , 1F
05/30 11:35, 1F
→
05/30 11:36, , 2F
05/30 11:36, 2F
推
05/30 11:36, , 3F
05/30 11:36, 3F
推
05/30 11:37, , 4F
05/30 11:37, 4F
推
05/30 11:39, , 5F
05/30 11:39, 5F
→
05/30 11:42, , 6F
05/30 11:42, 6F
→
05/30 11:42, , 7F
05/30 11:42, 7F
推
05/30 11:52, , 8F
05/30 11:52, 8F
推
05/30 12:01, , 9F
05/30 12:01, 9F
推
05/30 12:08, , 10F
05/30 12:08, 10F
※ 編輯: Shissoufubi (1.161.213.141), 05/30/2015 12:08:46
推
05/30 12:13, , 11F
05/30 12:13, 11F
推
05/30 12:13, , 12F
05/30 12:13, 12F
推
05/30 15:12, , 13F
05/30 15:12, 13F
→
05/30 17:39, , 14F
05/30 17:39, 14F
推
05/30 22:16, , 15F
05/30 22:16, 1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anColle 近期熱門文章
63
139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