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是否該休息一下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5(40推 5噓 91→)留言13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zanesou (風音奏)時間11年前 (2015/05/28 21:59),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我目前玩了一年多. 所有艦娘收集齊全. 論資源、論練度、論裝備打甲都沒問題. 地圖也破到6-2. 但是小弟有個煩惱就是-這遊戲我好像快玩不下去了. 因為能玩艦娘時間越來越少了. 就是打每日,打完了就放置. 有多一點時間時就打個EO拿個徽章,然後又繼續放置. 要練船,我也沒有特別需要練的船了. 要
(還有17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