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anColle ]
討論串[閒聊] 是否該休息一下
共 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看到有趣的題目就順便發一下自介文. 我是13年10月1日開始當提督的,入坑原因是經朋友介紹,帳號也是朋友幫忙辦的。. 當時剛好趕上了13年的秋活,當時自認實力不足,只有推到E3就收手了。. 體驗不到讓眾人鬼哭神號的E4是我最大的遺憾。. 此後的一年多的提督公務我一直都很努力在跑,日任週任我每天每週都
(還有889個字)
內容預覽:
(提督)人生諮詢. 教你怎麼變魯蛇. 一樣一年多沒收全資源普普,練度普普,裝備大多無改修ALL CLEAR痛苦太多收穫太少分配的問題,而時間永遠不會夠用三種解決方式. 1. 找更好玩的事做,提高爽的效率. 2. 換更爽的工作,增加爽的時間. 3. 辭職廢人化,增加爽的時間(大)禮拜四才想到演習還沒打
(還有614個字)
內容預覽:
坦白講,我最近一直在試著找尋艦娘以外的網頁遊戲,. 但我必須老實說,"沒有一款遊戲可以取代艦娘"。. 我現在最常玩的除了艦娘之外,就是打休閒的信長201X(算是手遊的一種)跟真劍少女,. 不過在我看來,還是不足以取代艦娘。. 艦娘的特色在於,它有一種屬於自己的魅力,讓人即使放下它去找別的遊戲,. 最
(還有310個字)
內容預覽:
同樣進入倦怠期的小魯說說個人經驗. 首先,明天就上任滿一周年了(灑花. 小魯我比系列文的前兩位魯一些. 大造缺大和、其他缺只是一艘DD. 春活尾聲後因為該有的船都差不多有了. 於是徹底進入懶癌末期. 每天就是演習、遠征、刷閃、大造. 連空母和補給艦都懶得打. 如此大概每一天多丟一發大造(出的當然是喜
(還有473個字)
內容預覽:
我現在的情形也是啊,玩久了會膩也是正常. 反正每天就打打每日任務,打完就放置Play. 有時日任都沒解完. 週任的話,ろ號隨緣,東方是缺鋁才會打,不過我也不缺鋁. 月任水上打擊看心情解,6-1三次S勝就放置Play,因為太難打. 每月EO看勳章數來打. 如果該月勳章數是奇數,就打3-5收工. 勳章數
(還有87個字)